close
帥寶寶今天滿24歲啦~~~~灑花花灑花花~~~





算一算... 我成為赤龜飯差不多快兩年半...

想當初, 第一次看到赤西仁, 是在美國看極道2... 
那時身邊沒有J家飯, 也沒有那麼多資訊...

只從每集結尾的字幕, 知道隼人本名叫赤西仁... 
連後面(KAT-TUN)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呢....


卡卡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長得太像女生了...一點都沒有混混的架勢~ (噗)
那時看極道2....總覺得卡卡那麼秀氣, 怎麼看都不像會脾氣暴躁的班頭啊~~~

在看過極道2的半年後... 我回台灣, 時間和資訊變多了...
才開始為了小龜而追KT的新聞, 進而成為赤龜飯~~~

醬嚴格說起來... 我算是先成為龜飯的~~~
赤西仁是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 難免多留意一點...然後才喜歡上的...
寶寶你是托了愛龜的福啦~ 知道沒??  (被毆!!)


真正飯上赤龜, 才發現卡卡的個性還滿適合隼人的角色的...(噗)
總之是非常man!!! 一點都不娘啦!!!

赤西仁是正港的男子漢!!!   
這是我飯卡卡兩年多所得的結論....



姐妹們有沒有發現....
三個本命裡面, 我只會欺負卡卡....虧卡卡, 損卡卡, 拿他當笑話講~~~~ (喂)
但我對赤西仁的愛稱也最多.... 卡卡, 寶寶, 大爺, 赤小胖~~~~~ 

整個就是一個竉愛的fu不是嗎??? (看我對你多好! 寶寶~)

而且!! 三個本命裡, 我最認真幫忙過生日的就是卡卡耶!!!!
我現在會幫每個本命過生日的習慣, 就是從去年卡卡的生日開始的~

癈話太多了.... 以下要認真寫給成為24歲成熟男人的赤西仁.....

=========================================================


親愛的帥卡卡,

24歲生日快樂!!

謝謝你帶給我很充實愉快的飯飯體驗~~~ (中間留學半年那段辛酸不算的話~ >_<)

最喜歡你的純天然~~~ 
擁有天使歌喉, 混身散發性感魅力的赤西仁~~~

拜託千萬不要改變哦, 請一直這樣任性瀟灑下去~~~

マイペースな仁が大好きです!
24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ugs & kis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