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論譠恢復正常囉~姐妹們快去逛逛啊~~~)
(小插播:論壇這幾天掛了呢...害我日子過得很空虛...希望早點修復啊~)

============================================================

是說...央出現的秒數愈少,我截圖就截得愈勤快...這是一種什麼現象?!
明明才最後幾分鐘好料...我居然截了30多張?!
可見整個"翔央不足"到非常無可救藥的地步~~(爆)






6/27的百識,主題是有夠無聊的"道路"

是說...我幹嘛要知道一座天橋多少錢啊??你要賣給我嗎??
還有,我管它路邊人行道欄杆形狀像什麼?就算它像副眼鏡,是能戴嗎??

總之...唯一有看頭的還是我寶貝~~



果然央的聯想都離不開"吃"和"食物"啊~~XDDD


央說做標誌的那個壓模,很像pizza~ (噗)


小圖裡那個真的很像pizza~
不過其實是在製作交通標誌呢...




央的笑點愈來愈有料了~~~
看大家多買帳啊~~哈哈哈~~(硬是選了太P的鏡頭來截~XD)






既然聊到交通標誌,於是小井老師問大家,會想要什麼樣的原創標誌?



央比手劃腳地說,想要在風景非常優美的野外,擺一個"心形"的標誌...




然後男生(載著女生)開車經過時...
可以藉由心形傳情呢~~




還模仿當女生看到心形標誌時,男生的反應...
央:yo-shi!(好極了!)




這真的還滿有創意的~
看小井老師笑得這麼開心!!

小井老師:好主意耶?!怎麼在我求婚時沒想到這招咧~~~(誤)





接著小井老師說他也有想要的原創標誌,而且是為了大家而設想出來的~

小井老師:為了大家,我還特別請人真的做出來了....
大家都嚇了一跳:欸?!真的?!





老師彎下腰去拿時,央還趴桌上看呢~~~ 動作好可愛哦~~




結果,小井老師請人做的標誌是:禁止作弊!
(這還真的是請標誌工廠特別訂做的耶...好好笑~~)




小井老師:你們多少都作弊過吧?嗯?...藤谷,這個畫的根本就是你吧?

太P:老實說,那還真有點像我...
小井:還有真田(佑馬),你也是這邊這個吧?

佑馬:老師...我想當左邊那個吶....(比手劃腳)
小井:總之大家!都要當左邊這個,不要作弊啊!



被小井老師用標誌"羞辱"的5人,好可憐啊~~(噗)

接著央幫大家出了口氣!!


央:那說到老師的話!老師啊...(邊說邊掏)
  學生時代是這樣的吧!!


結果央回送小井老師一個"禁止打瞌睡"!! (哈哈哈)
寶貝義憤填膺地邊指邊說:打瞌睡!打瞌睡!
那模樣真的很可愛~~ (怎麼有種撒嬌的fu~~~噗)




結果變成師生的對諜~~



成功地反將老師一軍後,看央得意的神情咧~~~~ (莉央再現!!!)



終於幫大家出了口氣,其他4隻在旁邊喊:翔央最高!!(翔央最棒)
然後央還回敬大家一個"大姆指"~~~ (帥!!!)


以上,基本上這集的精華就醬了~~(噗)
圖我沒全貼,更多截圖請去相簿看哦~~



其實這集的重點,完全在預告這一秒啊~~~~~~~~





米妮央 米妮央 米妮央 米妮央 米妮央~~~~~~~~~~(叫不停)



再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到了~~~XXDDDD
姐妹們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