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今天有消息要告訴大家!!

 

我們將於8月19日(星期五)在Sanrio Puroland舉辦活動

活動名稱為「SHOON commu' presents NO LIMIT in Puroland」

為了帶給大家難忘的演出、

現在正在如火如荼地準備中  好期待哦~


(照片: 山下兄弟 with Hello Kitty)


ムムΣ(゜д゜;)

話說回來既然是Sanrio Puroland( ̄□ ̄;)!!!

不知道Kitty醬~~

會不會來呢

 

表演內容豐富

 

購票請至チケットぴあ

7/9(周六)~7/14(周四)チケットぴあ申請開始
7/15(周五)チケットぴあ先行抽選
門票的一般販售則是從7月16日(周六)開始

 

(照片: 山下兄弟)

 

大家一起來同樂吧!

我們在Sanrio Puroland等你(*^o^)乂(^-^*)

 

活動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puroland.jp/event/20110819yamashita/index.html

 

 

<(爆!!!!!!!!)←是怎樣?

姐妹們!!!

所以、去年的Hello Kitty謠言也是真的!!!!!(再爆)

Orz........

 

寶貝這次復出的模式完全和去年一模一樣....
由此更可以確定、去年的突然終止絕不是所謂課業關係、一定是有外力(←)阻止的(點頭)

去年也是6月中網誌開始、
然後立刻就是馬拉松活動、
然後就有謠傳8月27、28在Hello Kitty的家(←)有活動..

日期我記得這麼清楚因為去年剛好和KT台控撞期!!!去年如果央順利在Kitty land辦活動了,不用說、我一定是把KT台控的門票出讓...然後就不會在台控被千賀把魂給吸走了QAQ~~~

還能怎麼說...
一切真的都是命運的作弄啊~~~(含淚握拳)


謝謝寶貝這次活動消息有提早公布了(噗)

不過...

我還是不能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1萬次)


8月19日去Kitty land看央
8月20、21日去名古屋看乖乖的演唱會

以時間來講真是恰恰好、
一趟飛機可以看兩個本命而且一點都沒有浪費到時間(拇指)

重點就是

我今年下半年不能出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度哀嚎1萬次)

 

嗚嗚嗚..人家真的太激動了現在~~~

我得好好想一想....

到底該怎麼做....

讓我好好想一想.....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