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剛下了HD檔,發現寶貝和圭人對話那邊有誤,我改正了哦>

這集我不知道感想要說什麼了.....(毆死)

 

 

 

 

 

令人開心的是,節目最開始又有一小段我最最可愛的寶貝和他粉絲(?)玩的最最無聊(?)的小遊戲~~ <=這人到底是想怎樣!

還好有看到寶貝一些耍寶的表情動作XD
醬人家就很滿意了~XDDD

對了,第二個小遊戲時圭人說他喜歡有surprise的感覺,
要央先轉過身去,等他弄好再轉回來。
寶貝很可愛的要圭人:
好了就輕輕"咚咚"這樣拍我一下...
(還邊做輕拍的手勢,超可愛!!XD)
圭人應了聲"哦..",然後看著央轉過身去...

圭人:
哈...(嘆口氣)
    還真麻煩吶,翔央...


央:我聽到了哦~

哈哈哈,這兩人真可愛吶XDDD
圭人真的是央飯啦!每次都要故意說反話逗央!!(指)
上回也故意說跟寶貝玩都不好玩咧XD
存心要引起寶貝注意真是的。(噗)

 

然後回到棚內正題,就開始想快轉了= =.....(喂)

這集主要是由戶塚當小老師,考大家一些地名醬。
整集的梗就是"要多知道地名的小知識把妹(喂)時才會比較吃香"醬(誤)。
於是每告一個段落,戶塚就會耍寶來個"モテる(受歡迎)"的pose。噗。
於是簡單點再講一次,梗就是戶塚暴走了。(啥)

 

不過戶塚有一點很感心,就是很愛點寶貝來回答問題!XDDD

每次戶塚一大叫:翔央!
寶貝就真真實實地在位子上跳了一下!XDDDD
超可愛的啊~~~
感覺得出央對這集的主題真的沒什麼興趣(噗),
所以很怕被叫到XD

果然叫兩次都答錯XDDDD
不過重點不在寶貝有沒有答對,所以完全沒影響~哈哈哈。(灑花花)

 

總之整集人家都沒在專心聽...<=這人對地名也沒興趣(噗)
結果後段忽然聽到旁白叫:Kamenashi!(龜梨)
倒是害人家嚇了一下醬~XD

原來有個地名"龜有(Kame ari)"最早以前是叫"龜梨(Kame nashi)"的,還真就是小龜的名字那兩個字呢!結果因為"梨(nashi)"音同"無(nashi)"感覺不太吉利,所以被改名為龜有了。

其他還有什麼好提的嗎?.....嗯,好像沒有了。(喂)

 

哦對了,是說東京也有個地名叫"三重"哦XDDD
發音和人家的名字一樣,みえ (mi e),這我早就知道了...
然後剛才節目裡唸到這地名時,有熊熊以為是在叫我醬。(噗)

 

以上,不知該寫些什麼好的百識王心得....(被毆死)

然後下周主題又是小遊戲!!!!(指)
看預告大概和小遊戲2差不多,由圭人和高田出題給大家答醬。
重點是寶貝還是有和圭人在富士台裡到處找人玩遊戲的樣子,
但不是穿小學生運動服。

讓我們期待會看到很多很多爆可愛爆可愛的央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