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也要來給它翻全集字幕!!!(拍桌)

 

 

 

 

寶貝果然最貼心~知道我在想他吶~~(噗)
今晚的百識王滿滿的央啊~~XDDDD(大尖叫)
我愛小遊戲~~~~(誤)

 

節目一開始是和上回一樣,由圭人和高田出題給大家猜醬。
輪到寶貝時好好笑XD
寶貝輪到的是數學題,圭人唸出數字然後要求央一個一個往上加醬。
加到4090時....

圭人:+10
央:(停了一秒) 4100
圭人:.....答對了!

哈哈哈~~~沒想到寶貝居然破了圭人這題啦XDDDD

這時圭人說,一般人在這裡的反應都會答"5000"的....
此時就聽到佑馬說:不是5000嗎?....
全場:.........(噗)

結果佑馬又被大家嘲笑個半死XDDDD
偷偷講...其實我第一個反應也是5000的說XDDD<=笨蛋一個

央:不好意思,我太聰明了~

噗!寶貝那小臭屁(喂)的表情實在可愛到爆了~~~(撲)

 

接著的太P也很有趣。
問答是什麼聽得不清楚(毆),總之和獅子有關。
結果太P不出所料的上當答錯了,

圭人:藤谷你的頭髮跟獅子那麼像,怎麼不了解獅子的事呢。
(全場大笑)
太P:......(看向工作人員)我把頭髮剪了吧!

 

 

接下來是外景。
居然只見寶貝一個人!站在富士台大樓外的廣場!一個人耶!!!

寶貝被小遊戲專家指示(?),要在路上抓路人玩小遊戲,
集滿(?)20個"小遊戲GETS!"才算達成任務醬。

於是令我又愛看又喜歡但看了又超超超吃醋的5分鐘(?)外景~(咬手帕)

山下翔央穿著那麼帥的百識制服,光天化日走在大馬路上到處搭訕路人耶!!!!(指+跳腳)


天啊~~~~為什麼不選在人家去台場的時候啦??~~~~(哀嚎)
那些路人實在太幸福了啦~~~~(可以偷拍) <=全錯
寶貝好可愛好帥好帥哦~~~~
最後寶貝攬了一班畢業旅行(之類的)高中(之類的)師生玩小遊戲。
然後和他們全班比"小遊戲GETS!"的手勢。
重點是!
嗶嗶嗶!!!後面左邊那個女生!你靠太近了啦!!!
央和他們老師玩遊戲時,旁邊有個女生還一直很驚喜(?)地用東西嗚住嘴巴看著央咧!你是怕你會不小心尖叫出來嗎?(指)

不過這段外景也真辛苦寶貝了~(摸)
在光天化日(<=還來?)之下跑來跑去4個半小時之久呢~
(我要偷拍我要偷拍~~ <=全錯)


這集最後段,寶貝和圭人還跑去休息室找小井玩。
起先在門外探頭探腦的央超可愛的~~~

唉喲受不了了啦~~~這集的寶貝實在太美好,人家等不及HD檔了~

 

然後下集主題是會長 <=全誤!

主題是"太陽"啦XDDDD
我開玩笑說特別來賓應該要請yu去的XDDD
月說:不,應該請會長去。XDDDD

作自我介紹啊,哈哈哈~~~~(笑翻)


嗯嗯,有這麼幸福的百識王,人家總算覺得好多了(噗)。
於是可以提起幹勁來去作上週遊戲單元的字幕啦~XD
姐妹們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