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たちはただのファンだから。」(我們只不過是歌迷。)

簡單又好用(?)的一句話(笑)。
同樣的一句話,
有時我同意、有時我不同意...(蛤?)

 



「唉~....」

首先先讓我哀一下...最近和一些歌迷的交流經驗都不是很美好啊...讓人家本來就很難嗨起來的心情又更難提高了醬...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飯偶像本來就是很自我的東西,
大家互相尊重嘛、我也不會去對別人的方式置喙...


於是那天在自家BO被人留言說對我「感到失望」時,
心裡是有小小的給它被打擊了一下醬><

不過感覺得出對方也是真心關心寶貝的人所以我是不會生氣啦,別人的意見我虛心接受,只是很想知道她的點到底在哪裡而已...←原來你還不知道?(毆)

嘛、說實在、我們飯的是央,你對我失不失望其實都沒有關係(難道你飯的是我?!),只要是真心喜歡或欣賞山下翔央的人,我們就是朋友啦~(原則超寬)

不過因為這件事我忽然想到,
我不是公眾人物都會因為別人的一個留言而心情受到影響了,從小在鏡頭前長大的寶貝,對於所接收到的壓力和批評、這一路走來又是如何去看待和排解的呢?...無論如何、肯定不是容易的事...

 

然後好吧...我承認、
昨天有隻小白是我自己去招惹人家的。(喂)

招惹的過程就不用說了,免得搞得大家都烏煙瘴氣的。
反正在她回應了我、然後我發現竟然果然
原來是個天知地知的小白飯以後,我就閉嘴了。

跟小白打嘴炮不合我的本性= =(直接跳過去)



先聲明,
我也是有交情要好的網友是十人團飯的,
而且其中不乏像Kinako桑這樣成熟厚道、溫柔又有愛心的人。

不過今天真的很想吐槽一句,
十人團的小白飯也未免太多了吧(青筋)
難怪這團都教人家愛不入心(這句請用台語)吶......= =






我們只不過是歌迷。

↑事情真是這麼簡單嗎?


我甚至覺得,就是因為有歌迷的存在、才會有偶像的成立的。

雖然每位藝人的境遇也要看事務所怎麼操作、還有時運等等...
但再怎麼有力的事務所、再大力的宣傳推動,
如果吸引不了歌迷,這個藝人肯定玩完。

相反的,歌迷的行為表現有時也間接的影響到藝人的成就。

這種反面教材(?)姐妹們應該也看過不少(噗)
這邊不用我再舉例說明了吧?XD
或者可以去問小白體驗記(?)多到可以出書的小白磁鐵(喂)某霜大人,她若時間夠多的話應該願意分享一點給你XD(好找死)

 


各位歌迷們、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而沒有「水」的「舟」是絕對走不動的。

 

寶貝想在演藝圈走下去,歌迷的力量就不能少。


除非山下翔央現在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給我準備司法考試啦#

否則的話,
現在的山下翔央就非常需要歌迷們的支持。

不要覺得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
每個人都這樣想,藝人的生命很快就玩完了。


我認識的央飯姐妹們都很可愛~
希望大家能繼續當支持山下翔央前進的「好水」!←絕不是在賣飲料

我們一起學習當個好水吧!加油!(握拳)



或者就算你不想玩了、也沒關係,
謝謝你曾經支持過山下翔央,
然後拜託、請不要用

「反正我只不過是個歌迷,什麼也改變不了」

來當你棄擔的藉口。

不愛了就說不愛,有種棄擔還沒種承認嗎?(挖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