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咳死我了....Q口Q

 

 

 

 

本以為是感冒...畢竟怕熱又重眠的我現在每晚都得開冷氣才睡得著><
想說可能是冷氣吹多著涼了,加上冷氣房空氣太乾容易咳的關係...
但好像不是耶....Q口Q

因為已經好幾天了...但除了咳嗽+有痰,
沒有別的感冒症狀出現啊~Orz
看網路上寫的..感覺比較接近支氣管過敏症狀?(淚)


總之連續咳好幾晚了,人家都睡睡醒醒的好口憐啊~~~


昨晚實在咳到快瘋了= =
我半夜(正確說應該是凌晨)爬起來含了顆喉糖!!



...就醬含在嘴裡睡到天亮~~~~~~(倒)




中間一度半夢半醒時、感覺到嘴裡有硬物
驚嚇到睜開眼以為自己

 

牙齒掉了...

 


Q口Q

 

 

 ...有沒有這麼瞎的人啊~~~~~(哀哀叫)

 

 

於是今天開始要認真來治咳了(握)
在網上查了一些止咳方法
不用多花錢又不用費工夫熬東煮西的方式還真少...←夠了咳死吧你


先看看我能不能

不喝咖啡←咖啡中毒重症患者
不吃冰冷
不吃辣、
不吃油炸
←拜拜了我的某斯霸軋Q口Q
自煮冰糖水梨←懶人超怕麻煩的說
晚上冷氣只開2小時←我怕熱人耶~~;;

醬度過一個禮拜吧~><~(沒信心)

 

沒辦法...為了身體好也只好忍耐了~~~(再淚)

姐妹們也要注意身體哦~
最近天氣多變化、小心別感冒了嘿~~
那麼我回去繼續咳...不、是繼續上班了...←老是偷空上網的無良員工(被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