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3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對於這樣一個、現在話題和去年夏天以來的事混雜在一起更新

讓大家閱讀起來很辛苦的網誌、真是感到很抱歉 (T_T)汗

去年夏天、我們順利地取得小型船舶駕照之後 船

我回到高中生活 スクバ

高三生所面臨的9月、

就職、升大學、短大、專科學校

是個苦惱於自己將來到底想要做什麼?的季節 ンー ξ

我的同學們每個人都很努力 ガッツ

而我則過著每天除了唸書還是唸書的日子 かお 勉強

和我的老師懇談了不知道多少次……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終於到了入學考試的日子 >□<

至於結果嗎 !?


(照片: 玲央)



我順利地考上志願學校囉 キラキラ ばんざい。 キラキラ

放榜之後是高中畢業典禮 卒業証書



而現在這個當下、一定有很多和去年的我一樣

忙於升學就職諮詢、入學考試準備的人 ンー


為了你們的夢想、請相信努力會有回報、現在好好地加油吧 ピックリマーク

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有付出一定會有成果 桜


注意好身體的調養、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 キラキラ キラキラ

只要忍過了現在的苦、以後這段揮灑汗水的日子

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的 初夏の田舎


我們全力支持、為大家加油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然後偶爾覺得累了、就來「Flying Shee's Cafe」這邊坐坐 ハート


以上是玲央 ポテチダンサーw

 

<對不起!!Orz

我真的不是因為這篇是弟弟寫的所以故意跳過~><~(揍)

這幾天兩兄弟實在更新的太快、害我update通知都收到錯亂了~~

玲央對不起~~~~~(很有誠意地)

 

嗯嗯玲央這篇寫的真好>///<

沒想到弟弟口才(←)這麼優秀XD(噗)

給玲央拍拍手~~(啪嘰啪嘰)


台灣的考試季是過了沒?..

Anyway, 希望所以應考生或找工作的新鮮人、

都能感受到山下兄弟溫暖的應援聲~\^0^/

考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