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影片中二千落關西腔部份有補充(笑)所以重新上傳一遍]

 

原諒我...想不出更好一點的標題了O口O(噗)

 

這幾天好多東西追啊~~~
每天被乖乖炸得鬼哭神嚎(無誤)...
想等思緒理清楚再來分享但看來永遠沒有那一天(爆)...

所以我決定在我還沒自爆之前←
把花都上來灑一灑吧!!!~~~←話都不會說了你看;;

於是以下是(自認)有史以來最沒章沒序的花痴篇(毆)
或者應該說是鬼叫篇更貼切一點?

姐妹們受不了的話隨時可以按叉離開、謝謝~(一鞠躬)

 

 

 

* Marching J 生寫真

還記得當初看視頻時我就一直叫說一定要買到這次的生寫了嗎?>///<

乖乖難得的黑直髮+西裝造型整個殺到我!!!(呃呃~)

以下兩張是好不容易找回來的~~~~(謝謝YU~)

MarchingJ-04.JPGMarchingJ-03.JPG


乖乖一正經講起話來彆嘴的次數就愈多XD
然後我就愈愛看~XDDDDD

第二張把左眉上的傷疤照的好明顯啊>////<

其實我覺得男人臉上有一點點小傷疤(太大當然不行><)
很sexy~~~(噢嗚)就像我覺得怪醫黑傑克很帥一樣><(那個傷很大好唄!)

總之人家覺得乖乖左眉的傷疤很萌>/////<
有時看到化妝把它蓋掉還會覺得有點小小的失落這樣(笑)←變態啦

能收到兩張Marching J的生寫人家已經很開心了!!!>///<
不過如果姐妹們之後有在哪發現其他4張的話(總共應該只有6張好像XD)
請直接幫我買下然後來找我領錢!!!!XDDDDD←玩笑別亂開太太



* TV Guide 07.02-07.08 (Kis My連載第3回)

TVGuide110702.JPG


嗯嗯我很有自知之明XD...

知道二千篇沒大圖可下的(笑)所以自己去雜誌瘋買了XD

果然...

乖乖你TV雜就是不肯走帥氣路線就對了是吧?!!!(掩面)


請問那pose的意義是?....??...


不過除了乖乖的pose有點那個以外><(千: 哪個?!)

文字部份都很肝心哦~~>///<


團員們用一個字形容千賀的部份、看得人家很開心XD
みっくん和太P都說得太好了啦~~~(抱)←別亂來!

二千互相形容的一個字也很棒XD

然後乖乖給自己的字是「謎」讓我笑了XDDDD

20問的部份..
Q) 最近感到恐怖的時刻?
→ 看到(電子)時鐘顯示"4:44"的時候

乖乖你超可愛的XDDDDD
你小朋友嗎?XDDDDD


Q) 如果能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 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事我都會靠自己的努力全力以赴的...飛天好了!

乖乖居然不怎麼想許願望耶!
凡事他都會靠自己的努力去得到。
這樣的乖乖好MAN好實際~

別看千賀常常冒出無厘頭的想法和發言,
對一些該認真的事他總是想的很實際、不會敷衍或亂答,
我就是喜歡乖乖這點!~(啾)

於是硬要許願的話、就選個自己努力也達不到的好了(笑)
想在天空中飛啊?XD
這樣忽然跳tone的地方也好可愛>/////<

 

* 7/4 おじゃマップ節目 (J家野球大會報導)

這段感想就是下面這張圖了(↓)

110704-01.JPG  

就醬。(笑)
愛龜要哭了>////<



* 官網影片07.06 (Everybody Go全程手勢教學)

剛剛正要開始用功(←)之前又給我看到官網更新....於是時間又整個給拖累到了~>////<

110706-01.JPG


乖乖剪頭髮了!!!!(飛撲)

對對對、我就是喜歡短一點的啦!!~~~

乖乖這樣好帥好好看!!!~~~~(大尖叫)


一開場5人的high tension超可愛XD
Nika說現在是演唱會彩排中呢XD
難怪大家都穿得一身輕便、方便跳舞嘛XD


[7/8補充:

ニ「コンサートリハ中やでー」(現在是演唱會彩排中~)
千「だからレッスン着やでー」(所以穿的是練習服~)
千「レアやでー」(很少見吧~)

二千狂落關西腔(大笑)超可愛的!!!!!!(飛撲+大擁抱)]

 

乖乖的私服~~~(轉圈圈)

110706-02.JPG

然後誰可以來告訴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帥???QAQ...
一看到這側臉我就哭了!!!!!Q口Q...

嗚嗚嗚....

好過份....

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的啦QAQ....在人家不能去之前給人家看到這麼好看的臉QAQ...

我好可憐哦~嗚嗚嗚><~~


這側臉太MAN太好看了...

乖乖看起來好成熟..相較之下みっくん超淘氣XD

於是我可以盯著這張截圖一整晚不用睡覺了(爆)


5人隨著音樂輕鬆劃著舞步的樣子...

超可愛!!!!!(噢嗚)


於是我邊哭(←)邊跟著乖乖一起做手勢...

好哀怨啊~~~~(泣)

 

 

* 07.01少俱 「Everybody Go」

那天看大螢幕時我已經被炸到快沒魂了...(哀哀)

乖乖的solo部份增加、整個舞蹈超有力、最前面還來個單手空翻讓人家有驕傲到>/////<

我乖乖真棒!!~~(啾)

然後間奏時移位到中央、隨之而來的大特寫整個更是讓人愛慘了QAQ...

110701-01.JPG110701-02.JPG110701-03.JPG


我喜歡這樣的表情>/////<

充滿了自信跟魅力!~~

乖乖的眼神好有力~
微勾的嘴角更是我的最愛~~(啾啾啾)

 


於是、為了感謝姐妹們看到這裡還沒有按叉離開(爆)

 

下面就獻上這次的表演視頻~(心)
一樣、可以選480P看清晰檔~

希望姐妹們都能和我一樣、感受到千賀的魅力~~~~

  

 

那麼、哀嚎完我可以暝目、哦不!是可以去睡覺了O口O...

姐妹們晚安~
祝福我在夢中跟乖乖相會吧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