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我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好吧,
但不是央飯的人也夢到央這叫什麼呢?(噗)

 

 

 

 

剛才和月聊天才發現超神奇的!!
我們都在這兩天不約而同地夢到央的事哦!而且都和演出有關。

月夢到電視上播"White Swan"(<=她連劇名都還記得耶,厲害吧?XD)這部舞台劇的DVD發行廣告,然後裡面有央出演XDDD
我笑她是想看山下翔央穿緊身衣想瘋了XDDD<=和天鵝湖有異曲同工之趣的劇名(噗)

我則是夢到自己在看一張Fan Club寄來的通知單,
上面印了寶貝最新的舞台劇演出消息!!!!
可惜人家記不得劇名和時間了...
不過白紙藍字,像上回FH那樣通知單的感覺,印象還滿清楚的。
於是夢裡的我很興奮地開始在盤算行程醬~XDDD


我們笑說央最近很忙XDDDDD
月是前晚夢到,
我是昨晚,
然後聽說前陣子寶貝也去了薰香的夢裡了XDDD
最妙的是,連月一個不是央飯的朋友這幾天也夢到央了!
(寶貝是跑錯夢了還是怎樣?XDDDD)

薰香的夢是怎樣呢?(好奇)

月的朋友是夢到,她和月兩人去東京旅行,
下了電車後在月台看著地圖研究路,
後面一個男生(之前在電車上就在她們附近)
很好心地過來指點她們醬。
然後朋友跟那男生道了謝後趕緊追上月,
跟月說她發現那人很像是央?!
月就跟她說,其實自己早就發現他是央了,
所以才為了不要造成央的困擾趕緊離開醬。

Oh My God.....
我說這位非央飯的朋友夢得還有夠真實的!(拇指)
那真的很像月會做出的反應啊XDDDD

 

天啊~~~這一連串的好夢...
如果是預知夢就好了(噗),
總覺得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

蠢蠢欲動.....

 

If only you knew how much I miss you,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