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命團在8月的POTATO裡討論顏色話題,
對於「現在的自己是什麼顏色?」這樣的問題,
小龜的回答是阿卡...不是啦,我是說""色~XD
卡卡說自己是Blue...但基本上是依衣服選的我想(噗)
丸子是卡其色,田田選藍色,龍姬是白色,
Koki也選紅色,但絕對是因為現在演日劇的角色關係(指)...


偶爾想想這類問題還滿有趣的耶XD
自己看自己,和別人看自己的顏色都差好多...XDDD


看完訪談人家第一個當然是想我寶貝是什麼顏色啦。
寶貝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白色!(指)

天使的純白。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生人時的情景...
真的就是落入凡間的天使的感覺...

寶貝是不染一絲污垢的純白色。
眼神是純淨,氣質也是,
永遠讓看著他的人感覺到自己的心靈也被洗淨了一次。
每次在我被生活和工作壓得快死的時候,
當我搞不清真正該堅持的方向的時候,
在我思想灰暗齷齪(喂)一心只想頹癈墮落的時候...

看著寶貝的臉,我就找到平靜的力量。
想著寶貝的事,我就有再出發的勇氣。

我覺得白色不只代表純潔,更不是意味著無知,
白色還代表著心靈的力量,
白色是勇氣是堅持,是良知。

 


然後小龜是黑色。 <=這人也太極端了吧?!

不覺得黑色有種百鍊成鋼的高質感嗎?(啥)
愛龜就是這樣的感覺(心)
比別人多一份用心,比別人多一份幹勁,
付出最多的努力和心血,呈現在眾人眼前永遠是最好的一面。
好還要更好,永遠在做改進,超越昨天的自己。

黑色的高尚和高貴,背後是用汗水換來的。
當然,黑色也有著神秘的一面。
就像愛龜那B型天性裡三不五時會發作(喂)不按牌裡出牌的一面,
不過基本上責任心重的愛龜是不太會讓這部份影響他的工作的。

 

 

只有胖卡卡(喂)...人家沒能在第一秒就下決定呢。
卡卡像紅也像紫....
最後還是決定選紅色好了。

因為紫色讓人家有種優柔寡斷的fu..(噗),
而這四個字是絕對不會出現在赤大爺身上的。(最好是)

紅色是性感,是魅惑,
紅色也是放任和熱情...
甜的時候是香醇美酒的紅...
毛不順火起來的時候就是轟轟烈火的紅。

紅是讓人又愛又怕的顏色,不覺得嗎?XD

不過當然我是一點不覺得胖寶寶有什麼可怕的啦,
相反的我愛死任性100又性感滿點的赤西仁了~

 

怎麼樣?這遊戲(?)很好玩吧?XDDDD
人家也試著想了一下自己是什麼顏色,
還問了身邊姐妹們對我的想法。

果然大家都選暖色系的多啊...
我家老妹說是紅色,
然後好幾個姐妹不約而同的說是橘色?!
噗,不是說橘色不好...
只不過在人家心目中橘色不是什麼帥氣的顏色吶(噗)..

不過這很自然吧,因為在朋友面前我基本上沒有冷下來的時候XD
但我自己知道我有冷到讓人發抖的一面(最好是),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藍色耶。

不像黑白那麼樣的絕對,藍色有深深淺淺好多種層次...
朋友面前的我,也許像晴朗的天空藍?
但面對敵人(?)或某些事物時冷面無情的我,
也許比較像死氣沈沈的深海藍?

 

當然顏色不能完全說明一個人的啦,
姐妹們也不必太認真~XD
不過偶爾醬聊一聊倒也有趣就是了。

現在的你 是什麼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