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新‧幕末純情傳」還剩下2天就結束了

開始感覺寂寞了呢

昨天、

在去年2011年的「新‧幕末純情傳」裡

飾演主角沖田總司的鈴木杏以及

飾演二宮一角的富岡晃一郎

來看劇了^^

照片裡從後排左起分別是

富岡晃一郎、和田正人

前排、鈴木杏、平沼紀久

(照片)

鈴木杏是我高中的前輩

進休息室時邊喊著「翔央~!長大了呢~」

在高中時代也總是親切地打著招呼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是位開朗又溫柔的前輩

富岡晃一郎先生則是去年飾演和我同樣角色"二宮"的人

用著"我能體會你的心情"的語氣

「很辛苦吧(^∇^)」跟我打招呼

能跟富岡先生本人見面真是我的榮幸

今天有下午1點和6點兩場演出

我出門囉~

by翔央S2(h`oωo´)n ショーン うなぎパ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