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自Haruka的部落格-雨後陽光]
[圖片感謝薰香提供]

DUET 2008年8月號  
山下翔央@CAFE




 
還是高中生的時候,很喜歡茶座,曾有過熱衷尋找茶座的時期。即使是隱蔽的茶座我也知道(笑)。基本上喜歡有點情調的,然後一定要有沙發,這樣才能讓我徹底的放鬆。對朋友提議「今天,去茶座吧」,接着很悠閒渡過。不過最常的是一個人去吃飯。早陣子到過很久沒有去的茶座吃飯,吃了牛排飯,甜品是龜苓膏,飲品是蘇打水與甜黑加侖的混合飲料,這個很好喝啊(音符)。我最近的食欲有點過盛,而且總是一個勁兒的吃肉。然後、雖然自己也覺得"這樣很像小孩子耶~",還是非吃到有點反胃了才罷休(笑),總之是不停嘴的呢。早前和『FULL HOUSE』的前輩和工作人員一起吃大阪燒,雖然只有6個人卻叫了約60種材料(笑)。其中,吃得最多的、當然是我了,完全沒有剩下哦。即使深夜在家中也有肚餓的時候,所以在正餐以外,也會吃杯麵填肚子的(笑)。一天大概吃五餐吧?
 
前陣子一個人到了淺草去,想要買做皮革腰帶的材料。偶然也會有這種非常想要做皮革品的時候呢(笑)。然後,找了很多間批發商店,最後甚麼都沒有買就回來了。因為是批發商店所以沒有零散賣的,皮革都是3公尺作單位販賣,制作一條皮帶根本不需要這麼多啦(笑)。外出大概都是這種程度。最近都是彈結他、在網上看動畫網站、尋找有趣的動畫,在家裡很悠閒的過,不禁想到『已經是夏天了呢』。我每年都會和朋友作夏天的計畫,可是都沒有實行過。一直都是推翻計劃(笑)。今年的計劃也是去海邊和捕魚,計劃是做了,但到底會不會實行呢?!


=========================

[送小物部份]




後感:
這次真的很感謝有Haruka的分享~~省了我兩篇的翻譯時間~噗~ 
真的很開心有一群一起飯翔央的好朋友~~
别人我不清楚...但至少我所認識的央飯,大家都很nice,
也都很真心的在支持山下翔央呢!!
謝謝謝謝~~

還有那位閉關中的霜...加油啊!!知道你的心與我們同在的~~(精神喊話)


說回來...
看這篇文時,我真忍不住想:山下翔央你嚇到我了!!

寶貝你真的太會吃了~~~(倒)
愛吃是一回事...真的吃得下又是一回事!!
看央說的...我開始懷疑寶貝的胃是小叮噹的百寶袋嗎??
怎麼裝都裝不滿啊~~(猴塞雷)

然後,偏偏愈吃看起來愈瘦...
真是存心要氣死我們這群肥女人了!!!(指)

我知道了!下回如果再填一次"翔央百問",
我要把其中一題的答案換一下...

問:想送翔央什麼生日禮物?
答:張國周強胃散!!(再怎麼鐵胃,給你醬吃下去,還是需要胃葯來顧一下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