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人家會想分享跟寶貝無關的事耶?!XD
今天想來聊聊頭毛~XDDDD

 

 

 

 

姐妹們剪髮都會找固定的人剪嗎?
我一直都是找同一位設計師剪了好幾年,感覺比較安心XD

不過今年受到同事們鼓勵(?)說男設計師比較會看之類的,
過年前就去了同事們"用過都說好"(喂)的一位男設計師那裡剪。

厚...不是我要說...看到那設計師的第一眼,心中忍不住OS...

"姐妹們你們確定看上的是他的手藝不是他的臉蛋嗎?!"(指)

總之是個超日系,細皮白肉的小帥哥底迪~(流口水ing)
嗯嗯,服務真的很好人也很親切(癈話),
剪染燙全部自己動手醬~~~
害人家做到一半心中的OS忍不住改成...
"原來給男生弄頭髮的感覺也不錯耶~~呼呼" <=太太你口水也擦一下!!

不過日系小帥哥設計師好貴...雖然很滿意他的服務,
但沒打折期間真的花不下去... <=怎麼感覺很像去牛郎店...(毆)

然後重點是,這經驗打破了我對原設計師的忠誠度(毆),
開始會想多試試不同設計師的技術醬。
於是人家昨天就去了另一位同事介紹的另一位男設計師那裡XD

厚!...厚!(指)...這個也很讚啊~!! <=太太你真當是在選牛郎嗎?!(毆死)

這次是Discovery(?)熱愛自然派清爽大男孩!<=虧你想得出這種怪名號來
比起剪刀&吹風機,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戴工人帽去搬磚頭,
或者去非洲獵野豹醬...(噗)

哈哈哈~真的很帥啦,是高挑又清爽的自然系XD
總之很不像都會時尚感的美髮設計師啦。

重點是自然系大男孩(?)剪頭髮還超有格的哦(噗)。
某寶:...後面剪短一點也沒關係...
大男孩(?):不行。
寶:?!
男:再短會容易翹。
寶:...哦。

剪瀏海時也是,
某寶:....瀏海可以再修短一點...
大男孩:不行,因為這長度你才好撥。
寶:...哦。

除了剪頭髮很有自己的原則以外,自然系大男孩聊天也很有鄰家大男生的感覺,反正過程都滿輕鬆愉快的啦。

重點是,他在用直髮夾幫我夾頭髮的途中,
我親愛的同事打來我們小聊了一下。
掛了電話後,自然系大男孩居然說:你一定是個嗨咖厚?
某寶:(驚) 你怎麼知道?!
大男孩:聽你講電話就知道了XD

......................(汗)
(爆)可是人家回想剛才電話內容,我們根本沒聊什麼嗨事啊(噗)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自然系大男孩的觀察力XD

某寶:對啊~XDD 我超嗨咖的~XDDD(忍不住得意)
大男孩:好像吉娃娃哦(笑),吉娃娃你知道吧?
寶:吉娃娃不是狗嗎?XD <=好像有什麼沒搞懂= =;;
男:吉娃娃也是人來瘋XD
寶:我不用人來就可以自嗨了啦XD <=好像還是沒搞懂??

欸?欸欸??
後來回想一下好像哪裡不太對....
他說的吉娃娃該不會是某個藝人之類的吧??
Anyway,反正我到現在也沒搞懂嗨咖和吉娃娃的關係就是了XD

 

不過人家要講的重點是~~<=原來你還沒講啊?!
居然被第一次見面的帥哥說嗨咖,感覺好糗哦~ >////<
虧我那天因為有面試還穿了整套的西裝咧,
還是一點優雅(?)的氣質都沒有"展現"出來嗎?...>_<
或者該說,本來"裝"出來的一點形象,
結果一開口就破功了....(汗)

真是該回家好好檢討檢討了....(噗)

以上,說是要聊頭毛其實還是在聊男人的閒聊XDDDD
是說兩位帥哥手藝都不錯哦,如果有台北的姐妹有興趣的話再找我要店名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