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上網看J家飯飯們(迷傑尼斯偶像的)的部拉拉... 忽然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那就是J家其他的團體, 中文團名都滿一致的, 像TOKIO=東京小子, ARASHI=嵐, KINKI KIDS=近畿小子, 瀧と翼=瀧與翼, V6=V6, 関ジャニ∞ =關八, NEWS=新聞團(這個已經夠妙了)... 唯獨我的寶貝天團KAT-TUN, 出現了好幾種不同的中文說法, 都滿有趣的哦~


 


說法一: 卡通團


這個是照英文發音翻的, 因為KAT-TUN音近Cartoon嘛... 而且像KT現在新的綜藝節目, 也取做"Cartoon KAT-TUN", 意思是像卡通一樣多采多姿, 永遠新奇, 受人喜愛...


不過我本身是比較不喜歡這個說法, 畢竟叫"卡通", 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人家我們6隻寶貝主打的是帥, 酷, 性感, 個性化... OK?


 


說法二: 勝運團


這個是照日文發音翻的, 大多數的日本人, 會把"T T"唸成"tsu"的音, 後面的"UN"唸成"嗯", 連起來就很像"ka tsu un", 音近"勝運"... 有時寶貝們自己也會用這個說法, 表示KT是"永遠勝利, 好運的團體".


這個我比較能接受, 在正常的文章裡, 也會用醬的中文團名. 感覺又響亮又霸氣~


 


說法三: 牛郎團


這個想當然, 和發音扯不上什麼關係. 純粹是就KAT-TUN的好色度&性感度取的~ 呵呵~~


說起來, J家偶像團體這麼多, KT真的是最有個性, 最我行我素的團體哦, 和以往大家走的"清純美少年"路線不同... 6隻寶貝6種色彩, 每個人的性格和特色都非常鮮明(有空再好好為姐妹們一一介紹~)... 但他們彼此卻融合得那麼好, 成為非常有魅力的一個整體... 其中, 6隻寶貝的共同點之一, 就是如昨天看到的一位飯飯形容的: KT的6隻都有當牛郎的潛力~~~ (呵呵)


怎麼會這麼適合咧?? (呵呵... 再度儍笑)


我大愛和二愛的超強電力就不用說了, 多少人迷死在"極道2"裡小田切龍和矢吹隼人的褲管下... (我最愛的小龜和阿卡, 在此不多做說明, 要寫寫不完啦~~ 看寶貝卡復歸後愈開愈低的胸口... 哇哩咧~~ 口水去擦擦先...)


Koki的光頭男子氣慨和性感的rap, 去聽演唱會時也電死我了~ 那不用裝就超級像黑社會老大的氣派, 可是開了J家偶像的先例哦~ 演唱會MC時, 偶爾出口的色色的雙關語, 可是帶動全場氣氛的最大功臣, 聽了會讓人小臉紅的~~


田田無時無刻的陽光笑顏和親和力, 還有那穿什麼都像白馬王子的帥氣身段, 配上超級反差的冷笑話, 也是很多美眉理想男友的不二人選...(既帶得出場, 又可以沒脾氣到任你凌虐)


 上田比女人還女人的臉孔... (最近覺得此人已經完全"進化"成女人了, 外表啦)... 配上性感的rock曲風, (上田走的是搖滾創作路線, 他作曲的歌都超rock超好聽的~), 除了吸引不少漂亮美眉(這我在演唱會親眼所證哦, 真的很多辣妹喜歡他), 應該也有不少男性愛慕者吧... 上田絕對是KT牛郎團裡, 客層分部最廣的一位~~ 男女通吃, 呵呵...


最後一位丸子嘛, 就大好人啊~~ 雖然沒有最帥氣的外型, 但絕對有最高的接受度和親和力啦... 看過我東京演唱會報告的姐妹們, 就知道丸子的好了. 超級大好人一個, 連我和Jessica才去了一次演唱會, 就打定主意下回要買他扇子應援他了... 這種又會看場面說話, 打好全場氣氛, 又能讓每位女生得到重視... 在牛郎團裡業績一定是數一數二的, 有了他就有歡笑嘛~


 


以上, 關於KAT-TUN的中文團名的三種說法, 都很有趣吧? 你們看! 連個譯名都那麼值得討論, 教人怎能不愛KT呢? 真的好以身為KT飯為傲哦. 永遠讓你有新鮮的感覺... KAT-TUNの六人で最高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