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節目都被我放置N久了XDDDDD(欠揍)

今晚為了里厚里厚難得地蹲了直播!!

 

 

 

這集可是實力派的硬戰哦!(笑)

3.jpg1.jpg

 

呃..是說有個人居然也可以算在這裡面(←)感覺有點怪怪的..XDDDDDD(喂)


藤「我今天是來幹嘛的?」很有自知之明的太P(大笑)

大家都是書法有段者..太P那個"中塚翠濤一門"算哪招?XD←沒禮貌

查了一下日本的書道段數算法,數字愈大的段數愈高(初段<6段<7段...)
所以里厚里厚真的很優秀呢>////<

 

總之這次集結了這麼多實力堅強的拿筆好手、
為的是挑戰美文字史上得分最高的一位搞笑藝人おさる~

 

里厚醬是第2個出場!

2.jpg

 

笑容可愛斃害我都嗨死了XDDDDD

 

聽她說自己才中學3年級、在場者都嚇了一跳!(笑)

里厚醬從小學1年級開始學書法一直到小6加入早安之後才停..
她取得書道6段資格時也是才小學!><


挑戰題目時是素顏私服(可惜人家沒時間截圖><)更可愛!!!←真的詞窮

問她有沒有信心?

里厚醬說了一句「不要因為我是小孩子就小看我!」(子供だからってなめんじゃねぇぞ!)

實在有夠威的!!!XD(暗自把它列為本日經典名句←)

 

里厚醬在寫字時、製作單位還穿插了早安新歌的MV片段!真的很感心>////<

「鞘師是現在早安的center」
「欸?! 是center啊?!」

棚內有小提到里厚醬是center的事、這也是很好的宣傳機會!
聽了真的很開心>///<

 

 


然後寫出來的字真的很漂亮呢!!!(拍手)

4.jpg

 

因為我也只看過里厚醬寫毛筆字的影片、沒看過她的硬筆字,
老實說一開始還是有點小擔心的(畢竟對手都是大人XD)..

結果立刻暫居第1!~

5.jpg

 

比出勝利pose!>////w////<

6.jpg7.jpg


一舉一動都這麼可愛叫人家怎麼抵擋啦啊啊啊啊啊~(扭動)

 

 

最後結果、實力軍團還是沒能打敗おさる,搞笑藝人おさる依然穩坐連勝寶座..

10.jpg


里厚醬的暫居第1後來也以第4名收場..

不過才15歲就能在一群大人中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已經非常棒了!~(抱)



話說太P..XD

嘛、這次的字說實在真的進步很多我有嚇到(噗)XDDD

雖然難以避免地(←)還是吊了車尾(噗)但表現不錯哦、太P辛苦了XD

 


但以結論來看我還是要說一下..

太P果然被小美眉打敗了!哈!XDDDD(欠揍)

 

 

 

 

唉喲今晚能看到里厚里厚上節目真的太開心了~
能有亮眼的表現更是非常滿足!~^//3//^

 

是說她寫毛筆字的模樣更可愛呢XDDD(溺愛模式全開)

有興趣想見識一下小里厚的書法實力的、歡迎點下面的影片來看>w<

 

1) → 點這裡看影片

14

 

 

2) → 點這裡看影片

13  

 

相信今晚的美文字可以抓住不少人的目光、來注意到里厚醬&現在的早安!(握)

再多上點節目吧!!!(吶喊)

 

 

 

p.s. 然後人家剛才換了新桌布了嘎嘎嘎嘎嘎

11.jpg



媽媽今晚真的要興奮得睡不著了哈哈哈哈哈(轉圈圈)←結尾與本篇無關(踼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