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這標題可不是我自己掰的哦XDDDDDDDD(嗨翻)←

 

 

聽我說聽我說!!

 

這本Myojo啊..

 

反正也不用在乎文字←

 

真接買一本回家就對了!!!嘎嘎嘎(揍)

 

 

 

 

Kis-My-Ft2
妖艷的身體

 

唉喲~~~~(扭)

 

真想把這張solo頁貼牆上舔!!!←喂

MJ1308-02.jpg
(圖片來源: 微博)

 

 

這張小圖切下來裝相框啾!!!!!←意思一樣

MJ1308-10.jpg  

 

 

但是!!!


居然就硬生生地卡頁了Orz....

 

 

有沒有這麼逼、哀、啊~啊~啊啊啊?~(桑心)

 

 

 

好在小圖還是可以放大直接當桌布!XDDDDDDD(謝謝供清晰圖的大神!!!)

11←同樣的圖到底是要貼幾遍!(踼)

 


才比較沒那麼傷心了>w<(變態無誤)

而且貌似8月3小雜也有不少性感爆錶的圖圖?>//w//<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啦啦啦啦~(轉圈圈)

 

 

 

Nika的也拍得很有FU~(呼呼)

MJ1308-03.jpg

眼神和嘴型太殺太殺~~(噢噢噢)

 

但這張右手的擺放位置的確猛地有讓人冒一下冷汗這樣XDDDDDD←

MJ1308-01.jpg

不仔細看真的很像在自摸哈哈哈哈哈←拖走啦

 

 

總之圖片說明一切←

這本Myojo有值沒值姐妹們自己說吧XDDDD

 

 

"裸之時代"寫真書的廣告...我乖站center!!!!!!!!!(全錯)

MJ1308-11.jpg

這設計有點嚇人(噗)不過還滿有趣的XD



硬要放大乖乖的側顏來盯著看(?)>/////w/////<

MJ1308-04.jpg

科科科>////////w///////<(揍)

 

 

然後姐妹們還記得嗎?大阪控MC時二千有提到互拍睡顏的事XDDD

剛好Myojo請大家分享手機裡的照片..

你看我家乖乖多了解小歌迷的心!立刻就分享Nika的睡顏給大家!(拇指)

MJ1308-06.jpg

 

醜得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哈(喂)


千「這是在大阪開演唱會的晚上、我在飯店拍的Nika的睡顏。事實上還有更勁爆的哦、不過基於同室情誼、只能分享這樣的程度給大家看(笑)。只要看著Nika、真的從來都不會膩呢。這張的表情也太無防備、很有趣吧、真可愛呢。真是太讓人受不了(的可愛)了!」

照片當然可愛、但乖乖說的這段話更可愛!(笑)

整個對Nika的愛都要滿出胸腔(?)的感覺(笑)

好想看他們兩個在房間的樣子哦XDDDD

 

 

Yokoo桑拍的這張也很棒!XD

MJ1308-16.jpg

認真作畫的千賀大師(笑)


橫「不經意地一望、發現千賀很認真地在畫畫,於是就拍下了他的側臉。後來他察覺到了、我就叫他對著鏡頭擺一下帥氣的表情、結果被他一口氣拒絕、"不是那樣的!"。雖然逆光、不過這光影的感覺也還不錯呢」

拒絕對鏡頭做表情的我家乖乖>////w////<

真的很可愛對吧?~^w^

 

 

 

這次還請團員們畫了自畫像XD

我可是一次就猜中囉!(挺)XD

姐妹們來試試自己對Kis My的了解程度吧~XD

MJ1308-05.jpgMJ1308-13.jpgMJ1308-15.jpg

 

 

 

由團員們自己選出心目中的BUSAIKU前三名(是指不帥的哦XD)
被乖乖的評語笑死XD

MJ1308-12.jpg


千「第1名是"給失意女友打氣的Kiss"裡的二階堂。我最喜歡Nika了、他對我來說就像自己的親兄弟一樣、再加上我們兩個的笑點也都一樣,我真的覺得我和Nika是互相理解、最懂對方的。可是、看這段影片時、以上這些想法都飛跑了…。無論怎麼看都是意、味、不、明。

哈哈哈哈哈

乖乖的吐槽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抱肚子)

 

 

然後校園部份應該是為了因應太P主演的日劇XD

團員們扮成學生、老師..各種不同的角色..

 

MJ1308-21.jpg
MJ1308-22.jpgMJ1308-14.jpg

 

 

真想打包這兩隻回家養!!!!!><~~~~

MJ1308-18.jpg

 

 

我們根本藉由雜誌和J-web在看アン的成長日記(噗)

MJ1308-19.jpg

千「1月才來到我家的茶杯貴賓狗アン、現在的體型已經有初來時的3倍大了。才半年就長這麼多、說實在地很驚訝、不過她內在還是和剛來時一樣的惹人愛 我睡覺時還會鑽進我被窩裡來呢」

可惡的アン~~~~(太太在跟一隻狗吃醋中)←

 

 

Nika家則是動物樂園XD(無誤)
這次終於看到照片了!>w<

MJ1308-20.jpg

二「我家養了3隻狗和1隻鸚鵡。大家都跟我很親熱哦、不過最撒嬌的要屬馬爾濟斯Maru了。我坐在沙發上時、她會湊進我身邊、舔我的臉呢。每天回家時3隻狗會衝到玄關來迎接我、超開心的

 

 

然後如果學校老師都長這樣我寧願留級一輩子!XDDDDD(誤)

MJ1308-09.jpgMJ1308-08.jpg

感覺體育課會教大家後空翻(噗)XDDDD

 

 

MJ1308-07.jpg

請問可以請老師當人體模特兒嗎?(噢嗚)

 


然後校徽是乖乖老師(誰)設計的哦!!!(心)

MJ1308-17.jpg

剛才被Yokoo桑拍到在認真作畫..結果發現原來是在畫這個校徽?!..

就有點想笑了XDDDDDDD←什麼意思你

 

 

這期的Myojo完全靠圖加分了(笑)

有性感也有青春可愛~

姐妹們一定不能錯過自擔的solo頁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