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橫宮的兩集就這麼被我流掉了XDDD←知道就好(揍)

 

 

 

這周的廣播又是嶄新組合:藤北宮XD

嗯、..

結果太P沒有想像中的話多←
藤北欺負宮田(←)的火力也沒想像中的猛XD←
爆笑或脫軌話題都沒有..

算是還滿中規中矩就結束了的一集O_O(呃)

 

 

 

一開始又是掛羊頭賣狗肉(喂)的太P的Sexy Voice..

不管是誰的單元(宮っち的萌え萌えアニメ也好、太P的Sexy Voice也好..)
我都不喜歡這種"說是A但又沒有A"(蛤?)的作法><

說是藤谷太輔的Sexy Voice結果上次是Nika講、這次又抓宮田講..

雖然我也沒有愛聽太P講性感台詞←欠揍你
但想想那些寄idea去的歌迷!!
好不容易盼到這個單元然後聽不到想聽的聲音..

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要掛羊頭賣狗肉就乾脆不要做算了←是在嚴肅個什麼勁


太P飯不會滿足、
然後我相信被抓來(?)的Nika飯宮田飯也不會開心(自擔要被比較還要被怨恨講完還得向聽眾道歉?!(噗))..

真希望太P可以不要再搞這招了= =(認真個屁)

 

總之是個讓人家一聽心就涼一半(咦)的Opening...(踼)

 

 

 

意外地、居然是由宮っち主持(噗)XD

然後播放的歌曲是8單、『キミとのキセキ』(與你的奇蹟)

 

 

所謂的"中規中矩"就是聽完一遍後我什麼印象都沒留下(喂你)
Repo是參考日飯心得>///<(揍)

 

 

進行的主要單元是Kis My Message~

來信者說自己和宮っち一樣、是個汗包(笑)
"早上到了學校都還要持續冒汗個30分鐘、手汗也很嚴重。宮田君在這種情況下都怎麼做呢?請教教我"


宮っち說相信來信者肯定沒他會流汗的(笑)

藤「都會拖到拍PV的時間呢。要中斷等他擦汗補妝」XDD

 

宮っち對女生提出的實質建議是..
他自己以前都會在制服裡面多穿一件T恤、到了學校再脫掉。
如此一來制服不會因為通學的過程而弄濕、
也不用穿著濕衣服上課、比較不會感冒XD

咪睏分享Yokoo桑的理論是、
我們因為在冷氣房待久、出去戶外太熱就容易狂流汗。
所以盡量減少溫差(比如在家不開冷氣)、身體不會忽冷忽熱
就不容易冒大汗了..

不過宮っち說自己沒開冷氣睡不著(笑)

宮「有時睡前明明沒開冷氣的、醒來時卻發現房間冷氣開著!」

貌似半夜會夢遊爬起來開冷氣的宮っち(笑)

 

藤「之前的『DREAM BOYS JET』記者見面會我看了、宮田流超多汗的

有大前輩近藤真彦在場、惡化了宮っち的流汗狀況(笑)


汗包真的很辛苦啊>///<
拍戲錄影啥的都怕拖累到大家的進度..

北「千賀之前很奇蹟地、拍戲時流汗卻被誇讚說增加了緊張感["白色凶器"時XD]。不過這種奇蹟很難求吧」

說到乖乖讓宮っち想起一件事..

宮「以前千賀說過一種止汗方法!在腋下夾高爾夫球、他以前有陣子這麼說、記得嗎?」
北「記得記得」
藤「那你也這麼試試不就得了」

於是宮っち就建議女生可以夾個高爾夫球上學試試XDDD

藤北「才不幹咧~(笑)」XD

 

 

最後ending時咪睏有稍微問候了一下太P拍日劇的情況..

藤「現在這個劇組裡有不少staff是之前バカレア劇組的,拍戲時我都會聽他們講宮田的壞話(笑)」好壞太PXDDDDD

 

 

以上。

這集大概就醬了(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