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下午真的放颱風假了耶(噗)
於是人家盼了一周的舞蹈課就這麼被迫暫停了O_Q..
明天風雨似乎會更大、姐妹們出入請小心~

 

然後颱風天最適合在家看乖乖視頻啦哈哈哈哈(揍)

JFC兩段影片、Kis濱、Kiss My Fake..全部都被我不知replay幾遍!(笑)


2  


我真的會來做低頭集錦(啥)不要逼我!!(拍桌)
←演哪齣

 

而且不知是不是人家錯覺XD..←很可能
感覺規定時限一到大家從水面出來的那段狼狽(萌)畫面~..我乖UP算多的吶?>///w///<

好啦一定是我錯覺哈哈哈哈哈~(嗨翻)←欠揍

 

昨晚的特別節目Kiss My Fake也不錯~

乖乖可愛的特寫不少>//3//<(大心)

10


又笑到翻過去XDDDDD

11

這人前撲後仰的幅度不是普通的大(拇指)真是口愛斃>////w////<

 

1213  

能看到一堆可愛的表情人家就滿足了~(摸肚)←


所謂有一就有二←
一起來期待Kiss My Fake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常態化吧!\^0^/

 

 


OKOK說回來這禮拜的廣播>w<(終於)

 

一樣是藤北宮~

嗯嗯、是有比上周好笑一點了啦XD←到底在追求什麼

 


一開始宮っち的萌動漫單元(←)也終於有讓他好好講完XD..

這次宮っち跟大家分享的是他最近去"聖地巡禮"的事XDDD
這種行為小歌迷們一定不陌生吧?(笑)
對我們來說是去偶像們拍過戲的店啦風景地做一樣的行程吃一樣的食物..
對宮っち這樣的動漫宅來說就是去動漫裡出現過的場地、用動漫鏡頭裡同樣的角度拍照等等XD

宮「前陣子去了長野縣小諸市、光單程就要花4個小時哦。那邊有一個神社、是『あの夏で待ってる』這部動畫裡面出現的地方。在那裡我看到柑菜ちゃん[劇中人物]坐過的長椅、情緒立刻就高漲起來了!..回程還順便繞道去了埼玉縣的秩父這個地方、那裡有『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這部動畫裡.....啊咧??這兩個人睡著了嗎?啊咧?」

一個人孤單單地喊完"Kis My Radio開始囉!"的宮っちXDDDDD

 

重新自我介紹完(是說藤北終於醒囉?笑)

被咪睏吐槽說一定是講到一半沒梗了才會把話題轉到他們身上XD..

宮「我梗多得是好不好!要講多久都可以!」

強調自己只是顧慮二人才自動結束的宮っちXD
為了證明自己還有梗於是繼續動漫話題...結果被太P狠狠打斷硬是要進歌(笑)..

藤「來介紹今天要播放的歌曲。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了Miyaya」
宮「不要叫我Miyaya!」

貌似這綽號起源於某次火曜曲時宮っち說他看過Mayuyu(AKB的渡邊麻友)衣服上所畫的那部動漫..
大概是不喜歡被糗"一直盯著Mayuyu看"吧(笑)總之宮っち對這綽號超抗拒的XD

後來莫名其妙(←)被迫用機器人聲音介紹歌曲的宮っち(噗)..
至於為什麼從Miyaya扯到みややロイド後會跟機器人有關係? 有興趣的姐妹們就自己去研究吧><(喂)

 

 

歌曲播放完畢後進行的是『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的是
"上完體育課後故意打著赤膊在教室裡晃來晃去的男生"XD

藤北都說那只是因為真的很熱、是女生們過度意識了(笑)

然後藤宮小學時體育課都是男女一起在教室裡更衣的XD
男生女生互相嗆著"不准偷看"XD..

宮「我小學的時候是真的對女孩子沒興趣,從來也沒想過要偷看什麼的」
「那現在呢?」
宮「現在、如果和女生在同間教室裡一起換衣服、絕對會用瀏海把眼睛遮住然後偷看!」
「好變態!(笑)」

就這麼順著聊到了演唱會中常會看到寫著"脫衣服!"的扇子..

北「我也是有沒那種心情的時候好不好!」脫不脫要依當時心情而定的咪睏XDDDD

北「還有那種"給我看腹肌!"什麼的、要看那種東西3天前就要先跟我講!」表示腹肌不是隨傳隨到(?)的咪睏XDDDD

超好笑XDDDDDDD

 

第二封來信說的是"會在畢業旅行時亂敲女生的房門然後快閃"的男生..

宮っち回想自己中學畢業旅行時、同房的一個男生一整晚都不在、
第二天問他跑去哪了?對方回答說"去女生房間玩"

宮「聽了害我超級嫉妒又羨慕的(笑)」

結果沒想到藤北都表示"我也有去啊"XDDD

宮「在女生房間都做些什麼事啊?」
藤北「心情就好像開睡衣趴一樣、大家都不睡覺聊到天亮。聽到老師巡房的腳步聲、立刻說"趕快躲起來!"然後衝到衣櫃裡這樣」

藤「後來被老師發現,凌晨4點被挖起來、被趕出去到樹林裡找前晚露營時不見的盤子」XD


這就是青春啊(笑)

 

 

以上。

嘛..總覺得藤北宮還是缺少了一點意外性呢(笑)←是在追求什麼

下周居然是年下3人組、玉二千!!!!!!!(啪嘰啪嘰)

對面high tension的二千、不知道Tama醬是會融入還是會消失(←)?XDDDD

太期待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