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最年少3人組登場啦!XDDD

 

但說實在我有被這次的Happy Animal嚇到(?)...(噗)

問一下大家、都知道"鴕鳥心態"的意思和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的原因嗎?XD..

 

 

 

 

 

今晚一開場果然不負人家期待、是乖乖的Happy Animal單元~(心)

千「Kento Senga的、Happy Animal 2013!~」

 

一個人孤單單唸完單元名稱卻得不到半個回應的我家乖乖>w<..

千「通常我講到這裡大家都會很嗨地回應的..今天tension很low耶」
玉「才沒那回事咧」
千「明明二階堂在、怎麼會這麼安靜?」
二「因為啊..上次Happy Animal居然休息一回..我實在太shock太傷心了」XD

千「不是休息啦!是劇本裡原本就沒有安排我的單元嘛~」
二「太shock太傷心了..」繼續裝落寞XD
千「不是我的意思要休息的!..」
二「這叫我..是要用怎麼樣的心情(做節目)才好?..」最好你是有這麼愛Happy Animal啦超愛演的Nika醬XDDDD

 

總之為了安慰(?)最愛Happy Animal的Nika醬←
乖乖說今天要講有關鴕鳥的小知識..

千「而且是兩段式!」哦?!XD

二「不是三段式而是兩段式?!」
千「…你不要忽然給我提高難度!」這兩隻有夠可愛的XDDDD

 

第一個小知識是
"鴕鳥的兩顆眼珠子加起來的重量有120公克、但腦的重量卻只有40公克"

千「腦的重量居然比眼珠子還輕。..腦袋空空..」
二「那不是跟我一樣」別醬XDDDD
千「嘛行動是跟二階堂有像哦搞不好(笑)」


乖乖說鴕鳥跑起來很快、幾乎和花豹有得拼。
但總也是有被敵人(猛獸)追上而被捕捉到的時候..

二「不可能不可能」
千「什麼不可能!就是會有嘛!」一直在旁邊吵鬧(?)的Nika醬XDD


當鴕鳥覺得"啊、不行!要被追上、要被吃掉了!"的時候

千「你們知道牠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嗎?」

 

聽到這裡我真的想說"不會吧?!真的連這個也不知道?!"
結果玉二還真的不知..

鴕鳥到了危機時刻眼看敵不過就會擺爛、放棄逃亡啊!XD

就"眼不見為淨"、把頭埋到土裡(在這邊乖乖是說把頭貼地)讓自己眼睛看不到。
總之就是逃避現實就對了XD

所以我們才常説不想面對現實的人是鴕鳥心態..


是說我真的以為這是常識耶,看來似乎不是?(噗)


第二階段的小知識就是這個了。
普通到害我嚇到。(笑)

 

 

 


重新自我介紹之後聊到這是二千久違了4個月的再度合作~XD
Tama一想到累積了4個月的二千Powers就害怕XDDDDDD

玉「不知我能不能跟得上(二千的tempo)呢?..」Tama醬抖抖XDD

 

這樣的Tama醬、面對的另一項挑戰居然是MC!XD

 

沒錯、這就是今晚值得記念的另一件事XD
Tama醬終於接下生平(?)第一次的MC工作了!(拍手)XDDD

 

 

 

進行的單元是Kis My Message~

玉「那麼接下來唸來信、がっちゃん!」

來了!超喜歡聽Tama喊乖乖がっちゃん的>//w//<

 

第一封來信說每次朋友來家裡玩時、一定會陷入無語(一片安靜)的情況..
"那種沈默氣氛實在太令人難受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樣的情況呢?"


千「這有點矛盾吶..不喜歡沈默無語的狀況、但自己卻一句話也不說?..」
玉「不過正因為是朋友、就算彼此都不說話應該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吧..」

千「可能如果不是彼此完全把心胸打開的朋友、就還是會不自在吧」
二「我和千賀在旅館房間裡常常也都不講話的哦」
玉「那是因為你們感情夠好吧?」
二「沒錯。當然、吵鬧的時候會很吵鬧」

Tama說自己對這方面的事也不拿手..
玉「這種問題還是要交給二千來回答吧?兩人總是很元氣又開朗地」

果然、

千「這種事我超拿手的」自己舉手(?)的我家乖乖XDDD
二「Senga Therapy!!」大聲附合的Nika醬也太捧場XDDDD

於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地就生(?)出Senga Therapy這樣的心療單元了XDD


背景音樂瞬間一變!
整個很有大師開示(?)的神秘FU(大笑)


乖乖用很治療師風(?)的溫柔語氣..

千「在我的看法是、你一定是因為朋友來到家裡、一直逼著自己"要講話!"。滿腦子拼命在想話題、結果反而因為多出了這段思考時間使氣氛變得尷尬難熬..」這個有點道理(點頭)XD..

千「又或者你邀的是還不是很熟、但你很想跟她更進一步變熟的朋友。也是會有這種情況的..總之解決的方法就是讓自己保持super natural的狀態!沒有他法」

口沬橫飛講了一大串的我家乖乖、換來的是..

玉「聽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乖乖don't mindXDDDDDD

 

 

第二封來信說自己是牙科衛生士(類似牙科助手、但是取有國家資格的)
因為職業病、平常與人交談會不由自主地去注意對方的嘴巴..
牙齒整不整齊啦、前牙若有蛀牙或牙齦腫什麼的就會很在意、以至於常常沒辦法專心在對話上..

"Kis My的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這是職業病!』的瞬間呢?"

 

玉「對我們來說的話是那個吧?一天之中無論早午晚打招呼都是用"早安"」

這個我們以前日文課堂上也有討論過呢XD
很多日本人在一天之中初碰到面時都習慣說"早安"、即使當時可能是下午4、5點XD
因為"早安"對他們來說比較有元氣、代表著開始,碰面後接下來有一連串的事要展開、若說午安或晚安感覺就很沒幹勁,好像見了面就直接應該回家了XD

藝能界很多工作甚至是半夜才開工、所以就更會去貫徹"總之一碰面就是早安"的這種打招呼法吧?..

 

Nika舉的例子則是、自己和朋友去箱根洗三溫暖,
因為門太低、一進三溫暖時撞到頭、當時裡面還滿多人的..

二「我們現在不是有在做綜藝節目嗎?我當時反應就是很誇張地大叫『好痛!』這個就是職業病!」
玉「好爛的例子!」
千「通常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好痛!"然後"怎樣怎樣~"、除了"好痛!"以外就講不出其他話,這就是二階堂quality(笑)」

乖乖真瞭XDDD

"反應很多但comment很少",這就是二階堂的綜藝模式(大笑)

 

乖乖提到的經驗則是、和在咖啡店工作的朋友有約時、自己遲到了5分鐘、朋友傳簡訊催他"快一點"時用了演藝圈的術語,讓他有點每送XD
想說你又不是導播還AD要催我快一點。而且現在也不是工作中!←這樣XD

 

 

Ending時Tama大呼「二千Powers太強了!~」有想要投降的FU?(大笑)

乖乖是話非常多←
Nika則是插嘴吵鬧功力一流←

千「誰教你都沒在主持嘛~」
二「今天有聽到玉森的聲音嗎~~」 Tama只有負責大笑(←)XDDD
玉「是Nika的聲音在我耳邊太響了啦。這麼近的距離真的很大聲..」

千「那個啊、二階堂講話時、面前的水都會搖哦。水面都會起波紋呢(笑)」

開始有點同情Tama醬了XDDD


Tama醬試著報告最後的消息時Nika又在旁邊喊話(?)XD

玉「真的很難唸下去啦~」 無奈的Tama醬XDDDD

 

 

 

哈哈哈~

這集的廣播真是太開心啦~>//w//<

雖然情勢艱難(?)不過該說的話該宣傳的東西、Tama醬都有盡責地說完,真是辛苦了(笑)

雖然話不多、不過能聽到很可愛的笑聲(←)相信Tama飯們應該有被滿足到了?XD

 

然後二千飯更不用說!

久違4個月的二千Powers真不是蓋的!XDDD

我乖還無緣無故多做了一個新單元實在有夠驚喜XDDDD

這點子其實不錯耶~

希望以後有機會變成常態單元!

"Senga Therapy"、加油!(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