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megumi的愛心禮物~~>///////<
我乖乖早期上"中文Wink Up"的內頁!!!!(放鞭炮)
真的很感謝megumi的大方相贈~(用力抱)><

乖乖小時候超口愛超口愛!~~~~(大叫)

忍不住就拍了圖來跟大家炫耀分享XDDDDD

 

 

 

估計應該都是2004、2005年左右..
雖然我自己也有一點早期內頁、但這幾張應該是我看過
乖乖模樣最小的時候了!XD

除了乖乖、也有Tama醬跟Nika醬哦~XD
大家都小小隻、超級可愛的>////<

 

 

*Fresh Jr.時期

應該是初登場吧?XD

粉也塗太厚!!XDDDDD
這張老實說、真的有糗到啊哈哈哈哈(欠揍)

DSCN1830

 

還有超像小女生的Tama醬XD

DSCN1831

天啊太好笑太好笑XDDDDDDDDD(再毆)

DSCN1833DSCN1824

 

是誰懷疑Nika有整型過的叫她來看這一張!(笑)

DSCN1828

這張3人都好可愛!!!~~~(詞有夠窮)

 

 

*A.B.C. Jr.時期

這是二千最早加入的Jr.團體,兩人的緣份從很早就開始了呢^^

DSCN1826DSCN1827
DSCN1825

可愛斃可愛斃!!!!!!!!!(暴走+大叫)

 

 

*Kis-My-Ft時期

乖乖和兄組同為Kis-My-Ft的初期成員..
如果我沒記錯、這個時期有和A.B.C. Jr.重疊到?..

DSCN1823

(初期的「i」飯田恭平、「M」松本光平、「t」富田真央現在都已經不在J家了)


乖乖從小眼線就好明顯啊XDDD(並不是)
眼睛又大又亮、超可愛的!>////<

 

 

 

原本有些煩心事的..
一回家看到這些內頁就打起精神了!(笑)

乖乖你真是我的癒し~~(抱)


我要來抱著小小千上床睡覺了XDDDD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