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追的東西太多(汗)
姐妹們都有好好跟上嗎??~

有太多事情想聊、但一個一個開文我會死←
於是就放在一起吧>////<

 

 

1)瀧CHAN renewal

8月5日是瀧CHAN播出滿1周年,服務型態上將有所變動。

目前在瀧CHAN官網『付費可看過去集數』的服務,8月1日將暫停。
8月5日開始重新開放、但改為付月費的方式。

8月5日以後播出的集數,當列入『過去集數』收看清單以後,會附加「秘蔵オフショット映像(未公開片段)」。

有關renewal後的詳細情況,7月22日會再公布。


嘛...J家搶錢的手法愈來愈高招了嘖嘖(無誤)

改成月費制當然賺比較多...但又怕大家失去了買過去集數的興趣,
硬是給你來個"追加未公開畫面"!
呃呃..醬我真的會很想買耶~~><~←你錢多??

總之先觀察個一陣子,等確定Kis My出道以後仍有機會上瀧CHAN的話再說吧(噗)

是說已經確定這周和下周的瀧CHAN會是ABCZ了哦(之前TV雜有預告)

 

 

 

2)原來是美男第1集

昨天看完美男第1集,好好看啊!!!XDDD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XD
對白很有趣、幾位配角的演技又很生動!

愛落英文的社長好好笑、常常眼神死(←)的經理也好好笑、演美男造型師的片瀨那奈我也滿喜歡~
重點是、育幼院裡的那些小朋友裡面居然有Rara耶!!!!整個大驚喜!!!!(不知道Rara是誰的請參考"失去名字的女神"XD)

然後AKB的小嶋春菜、楽しいんご的加入也很亮眼...
每集都有名人客串(第1集是倖田來未)這點也很有話題性...

最重要的是、

女主角好可愛啊!!!!!>/////<

估計不少為了看男人(←)而追這部戲的粉絲們最後都會轉去擔瀧本美織?XDDDD(才怪)

瀧本的短髮造型真好看、演技也不錯XD
看她做那個SHOCK的表情真的笑死我了XDDDD

不錯不錯(笑)

 

不過當然、

最令人開心的還是Tama醬和太P的表現囉~~~~(心)


我現在覺得Tama醬演廉而不是柊真是太正確了(笑)

臭臉Tama醬、哦不、是臭臉廉sama(笑)
太帥了啦!!!!!(撲)←慢著

動不動就爆青筋真的超可愛的(笑)←

看到美男官方周邊所推出的廉sama公仔...

我‧的‧媽...

超可愛的!!!!!!>/////////<


Tama醬這隻真的超可愛超像本尊的啦XDDDD
那個飛高高的髮型還有生氣眉!可愛到爆XDDDDD
害我都有股衝動想買一個來玩(咦)了>/////<
然後我還從來不是個玉森飯呢XDDDD(噗)

Tama醬恭喜!!!(拍手)

廉sama會紅、真的(笑)

 

至於太P所飾演的柊...

老實說前半我都沒太大的感覺耶XD(揍)
總覺得太P是妝太濃還怎樣...感覺就是怪怪的>////<(再揍)

不過後半段看柊對美男的體貼(幫她收拾CD、陪她熬夜趕圖、把嚇儍的她從充滿裸體男人的天堂更衣室救出..)

總是摸摸美男的頭給她打氣的柊...

好‧溫‧柔~~~~>/////<

太P的聲音好適合這個角色哦~(心)

後半段柊的魅力有出來、真的很帥很棒哦~^^


然後不得不承認←幹嘛要講的心不甘情不願(踼)
我老是被勇氣的台詞戳到笑穴(噗嗤)XDDDDD

 

嘛嘛、總之撇開Kis My飯的身份來看這部戲,
也會覺得很好笑很enjoy的啦XD
大推薦^^

 

對了、每次Everybody Go的音樂一流出來也是超令人興奮!!><

不過..片頭那裡跳針(?)是怎麼回事(笑)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Everybody....Come on, come on, come on. Everybody Go!..」

害某個邊看劇邊做手勢的人「GO!」都比出來了才猛力往回收←?!
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覺得很糗XDDDDDD


哦對了!
後段練舞和淋浴那邊山亮好搶戲哦(笑)
我一直很努力的找4U~(心)
辰巳有個鏡頭很大真開心!!但越岡好難找><..

嗯嗯...第1集大概就這些感想了吧?(笑)
期待第2集的播出!!!!!\^0^/


 


3)音楽の日(2011.07.16)

由中居正廣主持的、直播長達7小時的現場歌唱節目!
J家有SMAP、Kinki Kids、Kis-My-Ft2上場~(大心)

是說還有姐妹沒看過這段表演的嗎?
請立刻去補回!!
真的不蓋你、看了會讓你更愛Kis My哦!>///<

 

雖然服裝3紅4黑有點讓人覺得"啊咧?"這樣= =
嘛、不過都說了初期為了抓重點、團內格差是在所難免的,
大家也就不用太執意在這個問題上>///<

這應該是首次在電視上現場演唱出道曲吧?!
7人果然沒讓大家失望、表現得很穩很棒哦!!!>////<

當然多少有出一點小槌啦...比如

みっくん第一句搶拍、
乖乖後空翻完歸位太慢趕不上下一句的舞步、
7人繞圓圈時宮っち腳步不穩超驚險...

不過不仔細看的話可能都不會發現><

表演整體來說很亮眼哦!!



以身為Kis My飯的角度來看,
看他們一反少俱演出時輕鬆的神情、略帶點緊張和謹慎、努力把每個動作做到最好、Power全開地樣子...真的很感動啊O口Q..(泣)

 

始終笑得超可愛的みっくん和Nika...

在宮っち腳步不穩的驚險時刻穩穩用手抓住他的太P...

表情從容表現穩定的Tama醬和Yokoo桑...

還有我那最可愛的、一緊張臉就會僵掉(乖乖的眼神可以射死一堆蟑螂了真的不蓋你XD)的せんがけんぴ~

大家都好棒好棒!>////<



二千俐落的後空翻時觀眾席有聽到小小的驚呼聲哦XD
緊接著Yokoo桑的Under through好華麗好漂亮!!

加上還有二千後空翻以後麥互換了!這樣的萌點(轉圈圈)

這段演出真的太精彩啦~~~(大叫)

 

另一方面、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注意到?
SMAP和Kinki Kids演唱時觀眾們是起立狀態的哦。

雖然前輩們唱現場和CD落差好大><...←真敢講;;
但這就是外面(J家飯以外)的情況XD

前輩們的人氣和知名度,在一般日本民眾(現場以老年人居多好像XD)之間是很高的呢。

果然不虧是國民天團啊....這樣的感覺>////<

 

相對地、Kis My好新哦(笑)

Kis My演唱時觀眾還是有禮貌地用手打拍子XD
不過陌生感很明顯(笑)

儘管如此、我被Kis My唱現場的穩定度感動了...
除了みっくん第一句有搶拍以外(是說醬更可以證明是唱現場的啦(笑))
Kis My踩滑輪跳得那麼激烈、整首歌聲的穩定度卻明顯比SMAP好很多!(前輩們對不起><)
果然年輕體力就是比較好啦XDDDD(誤)

嗯嗯、希望Kis My追上前輩們的腳步,
成為家喻戶曉的天團!!!!!

我相信、以7人的實力和愛(我真的覺得7人超有團員愛的><)
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握拳)


看完的感想是、很慶幸自己比其他多數的人更早認識到Kis My、
比其他人更早、在出道前就成為他們的歌迷><

姐妹們、我們是走在時代前端的先驅者哦哇哈哈哈!!←屁


唉唉、身為Kis My的歌迷真是太好了~>////<


昨天看完視頻害我又超想寫信給我乖乖了(是說我超愛他現在的短髮的!!)

那麼就先寫到這裡吧>////<

音樂之日-01.jpg    


けんぴ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