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少俱披露了!!!!!

雪男在今年歌舞伎裡發表的新曲~(心)


演出前還有全員talk真的好感人~(含淚握拳)

070701.jpg

這居然是雪男第一次全員一起上talk呢...可見是有多不受捧(誤)



笑起來眼睛不見的前排兩人>///w///<(溺愛)

070702.jpg

好可愛哦>////w////<(溺愛)


Talk主題應景七夕所以是"許願"...

070703.jpg

真的很想問帥照到底追求的境界在哪裡???XDDD

然後嘴巴嘟嘟還歪一邊真是太裝可愛了不行不行(指)!!!!(其實內心很樂)

 


聊到新歌..

沒算錯的話Boogie Woogie Baby應該是雪男的第3首原創曲..

來頭很大、是由大頭(誰啦)製作、三宅健造型設計、五關編舞..

還請來五關分享了一下編舞的心得..

五關說當時給他的指示只有兩個:
1) 不耍特技
2) 要有"有記憶點"的特徵舞步、讓人以後一講到"是什麼什麼舞的那首!"就知道是講Boogie Woogie Baby..

五關後來的靈感是"鳥舞"..待會看影片就知道了>w<

 

至於我的感想嘛...

嗯.. 果然前輩們一沾手就變好老派吶XD(喂)


曲調也好、服裝也好、舞步也好...全部都好老派(喂)..

也不是說不好、至少是我沒見過的雪男>w<
但五關的編舞我果然還好而已..(喂)
不會像乖乖那樣、總是能有讓我驚喜或很被勾到的點>///<

但副歌的鳥舞部份還是挺不錯的啦>w<(憑什麼上から目線(揍))

070706.jpg070705.jpg

 

然後我一定要請大家關注一下帥照這馬步!! 蹲得有多低你看!!!(嘖嘖)

070704.jpg

而且蹲很久呢>///<
蹲得又穩又帥!可見腿力有多好!!(鼓掌)XD


服裝我只能說我不懂三宅健的明白啦(揍)..

只有舘様最帥!(用力拍手)
渡翔也有帥到..
帥照和阿部醬的寬褲好怪(喂)..
佐久間深澤沒記憶點了(慢著)..


廢話不說、大家自己看影片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