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小雜大圖似乎出得特別慢?
目前為止只看到P雜的本篇部份、遊戲啦花絮也都沒有..
其他只好再等等了><..

這兩天看了一部特別劇(就是才一兩小時左右、一次結束的SP)
米倉涼子演的"強大的螞蟻",松本清張原著。
好看耶!XD

女主角就是個惡女但惡得可愛(笑)
這部把米倉涼子的美和魅力發揮得好好,劇情也很有意思,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參考一下XD

 

 

 

Kis-My-Ft2
Breakthrough

又上封面啦~但被我截得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樣貌XD(揍)

PO1408-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mrstaipi1825@FB)


主題是『Breakthrough』(突破、衝破現況),所以拍照就跑步囉(笑)

乖乖這張獨頁跑得真好看!!(大心)

PO1408-05.jpg
PO1408-02.jpgPO1408-06.jpgPO1408-03.jpgPO1408-04.jpg

 

《千賀健永》

Q1>現在想要破壞(打破)的東西是?

「個性上來說我是那種裹著層層殼的人,如何在適當的時機一一破除自己的外殼、我想這就是我的人生課題吧。我認為每個人都裹著殼,這不是暗藏城府表裡不一的意思,而是指各自都擁抱一些不為人知的野心啦或者夢想。尋找適當的時機、把握住機會破殼而出。為了能有那麼一天、現在就要努力做好準備」

乖乖一直都是個有夢而且不停止逐夢的人..
所以我有信心、一定能等到我乖solo控的那天的!(握拳)XD
在那天到來之前我不會放棄、會一直當個以自擔為傲的千賀擔>w<

 

Q2>會憧憬那種令人焦燥、激烈的戀愛嗎?

「會。因為我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盡可能地多去體驗各式各樣的情緒感受,所以也會想嘗試那種令人瘋狂的愛情呢。當然會害怕、但既使可怕也沒什麼不好。只不過、在戀愛方面我是傾向會縮在殼裡的類型、所以萬一真的遇上了、能不能做到那麼熱情瘋狂還很難說(笑)。現實中來講如果沒辦法、藉由演戲去體驗一下這類的角色也不錯」

呃..激烈的愛情會有激烈的親熱戲嗎?←太太只關心這個


Q3>女方什麼樣的舉動會讓你覺得彼此玩完了?

「應該是遇上真正的背叛吧。不過我啊、就算被劈腿可能也沒辦法立刻就說『好、我們結束了』。一定會問她『為什麼要做出明明知道心愛的人會不喜歡的事情呢?』對我來說所謂的"交往"、是兩個人互相去了解、一起去經歷很多的事情。如果單單只是一次的劈腿就把關係破壞了、那目前為止一起走過的這些又算什麼呢?所以我交往一定都會很長久的我覺得。經營朋友關係也是一樣。發生了什麼問題先把情緒放一邊、我會先去思考『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子?』總之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去討厭一個人的」

 

Q4>已經壞了而想要重新復原的東西是?

「人際關係吧。不是指男女關係,曾經有"在一起對彼此都沒好處"、而不得不漸行漸遠的人際關係。但因為我基本上沒有什麼真正討厭的人,所以如果可能的話、有些人際關係是會想修復的呢。東西的話就更多了。壞掉的太陽眼鏡啦弄髒的襯衫等等、數都數不完!」

 

Q5>說一下近況

「和Tama宮田一起去BBQ了。我負責買肉,上好的肉果然就是好吃。A5級的黑毛和牛!在戶外一片綠意之中享用、真是最棒了」

 

 

然後聊到新專..

乖乖喜歡的和我一樣!(啾)

「我喜歡舞曲風的『Striker』。我覺得這首歌可以跳出不同以往的舞,強而有力的Hip Hop、或者該說是能夠呈現"狂野的Kis My"。目前還不知道這首歌是不是由我編舞、總之在live中應該能讓大家看到Kis My新的帥氣面吧。順帶一說、若講到其他歌曲我還有哪首想編舞的話、是『アイノビート』(愛的Beat)。當然現有的編舞我也喜歡,只是因為很喜歡這首歌的曲子、"如果由我來編的話會怎麼做呢?"..忍不住就會去想像了起來」

天啊超想看乖乖編的Striker!!XD
嘛、事實上後來是不是交由乖乖編也不知道就是了(笑)
希望之後的雜誌訪談裡能給個答案>///<

然後アイノビート啊XD..
乖乖你以後solo控時可以編給我們看啊!(笑)←想太遠

貌似這次的巡迴乖乖有一小段的solo dance..
我現在只希望到時DVD出來不要映得七零八落就好了唉(完全沒辦法期待)..

 

 

最後、Kis My Research換了新的主題了XD

『Kis My Prince』..都第二棒了我居然沒啥印象(揍死)

看來可以來期待一下王子千囉?嘻嘻>w<

PO1408-07.jpg

不過Yokoo桑真的很過份啦(笑)..

第一次看到有人評分給"0"的!(指)XD

嘛、不過看在Yokoo桑解釋說我乖"不適合騎白馬、適合開跑車"的份上,算你有圓回來囉(笑)

還有、閃亮亮指數才"2"也太少!!!

在人家心目中明明就是5分滿點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