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翻小雜的興緻好低哦...是我リア充的證明嗎哈哈(誤)

昨天和親愛的表妹玩了一天~←某人表妹控(揍)
明明是自己的表妹卻順道滿足了迷妹的這塊整個感覺很哈哈(有病)

 

 

 

Kis-My-Ft2
to ooze out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ooze這個單字XD←好意思講

WU1408-01.jpg
(picut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難得的獨頁秀手臂耶~手臂~~~(撲)

但圖修得..?..這唇色感覺有點糗>/////<(喂)

 

翻轉90度(變態)

WU1408-02.jpg

 

再來個翻轉90度XDDDDDDDDDDDDD(金變態)

WU1408-04.jpg

睡顏好嗨>/////3/////<

 

文字內容是以難關(壁)為主題..

《千賀健永》

*加入傑尼斯事務所後所面臨的難關

「這是個競爭激烈的世界,很在意每次演出時自己的站位啦等等。站位比上次前進了既使一排、也覺得很高興,而當然、也有過被往後移的經驗。我想這是無論任何時代的Jr.們、每個人都會在意的事。還有、我曾經因為舞技受到注目而被給予了表現舞蹈的機會,不過下回卻是唱歌機會減少。(舞技受到肯定)當然應該要覺得感激、但同時又有種兩難的心情。給現在的Jr.的建議?我想應該是找出"只有我才有"的部份、然後努力去讓這個部份發光發亮吧」


*雜誌取材時的難關

「第一次參加Wink Up取材時、明明沒什麼了不起的經驗卻誇口說『小時候做過模特兒』,只因當時覺得應該要把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積極地抖出來(笑)。結果實際要拍照時、表情啦pose全部都無法如意地做出來。次月翻開出刊的雜誌一看、上面正刊著"一臉苦笑"的自己(笑)。我還記得那次一起參與拍照的還有二階堂。然後JUMP的伊野尾和Johnny's WEST的濱ちゃん好像也在」

*出道後所面臨的難關

「一開始時真的很迷惘困惑呢。(出道以來)3人和4人的這種呈現方法,現在說起來也算是變成Kis My的一個特色了吧?我自己當初完全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最近則常深刻感受到、有好多人支持著我們、真的很感激…。不過還早還早、對於現況我並不滿足哦。既然從事的是這樣的工作、應該要常常保持旺盛的野心。當下的Kis My、你根本無法想像三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自己都覺得是個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團體呢」

二千不約而同地都聊起這話題,這兩人什麼都敢講耶(笑)
這樣的巧合點讓小歌迷開了朵小花>w<

為此順便把Nika的部份也分享一下~

二「3人和4人這樣的構圖、老實說當初覺得很震驚,"欸、我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啊?"這麼想著。不過現在的感想是"謝謝"囉。4人組的活動和工作量增加、相信前排3人心裡一定在緊張了(笑)!尤其是Mitsu、肯定很羨慕的。"我也好想參加~"他心裡一定是這麼想的(笑)!」


*現在想要跨越的、對自己來說的難關是?

「我的身體真的很硬呢。因為會跳舞、常被認為身體應該是很柔軟的,其實我連往前彎手都沒辦法碰到地呢。像我這樣的情況、跳起力道強勁的舞是沒什麼問題、但遇到線條柔軟放鬆的動作就很不擅長呢。像Michael Jackson的舞也有很柔軟的點、既要強而有力同時又要兼顧柔軟…是那麼樣的一種舞呢。雖然我腦袋裡明白、要解決自己的問題就是要好好地做伸展,但老是做到一半就放棄了呢。真希望能擁有讓我可以在洗完澡後不偷懶地把伸展做完的毅力」

但2單making裡乖乖隨興做的那個手部動作、看起來不像身體很硬呢(笑)
伸展真的很重要的啦~而且不管做多做少、只要持續做就一定會有效果!
我身體也是超硬的(←)但一轉眼舞蹈課也持續了兩年半了!
每周才2小時真的很少,而且回家也沒在伸展←
但單單只是每周拉筋半小時左右、我現在雙腿打開往前壓時、頭居然可以碰到地了呢!一開始時根本彎不下去的(噗)
理想是希望自己也能在每晚睡前時拉一下啦,但跟我乖一樣超級懶←..
乖乖、我們一起努力吧!(笑)


回應大隊做的居然是人家最萌的手筋!!!

WU1408-03.jpg

嘛我乖沒什麼筋我本來就知道了啦XDD(揍)

這圖又好糊實在看不出到底擠出了多少..(喂)

 

重點是這麼口愛的圖居然沒贏真的很沒天理!(哼哼)

WU1408-05.jpg




PV拍攝花絮..

隨時都流露出天然一面(←)這就是我家乖乖的魅、力>w<

WU1408-06.jpg

其實有點好笑XDDDDDD(千:沒禮貌!)

 

然後我有沒說過我愛這支PV時我乖頂的這個鍋蓋頭(喂)?XD

WU1408-07.jpg

口愛斃

 

WU1408-08.jpgWU14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