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眼超瞎的←..

因為menu的編排不是很顯眼←怪別人
今天才發現還有最重要(!)的making我還沒看呢!!!XDDD(蠢斃)

Bilocation DVD Box特典裡的重頭戲、長達40多分鐘的making

有每位演員的comment、導演對演員們的看法..超豐富的!>///<

聽導演和女主角水川都讚乖乖是個"非常認真""全心投入"的演員,就覺得很開心>w<

還有動作戲的拍攝過程!!!

3334

 

乖乖跟高田翔在休息時間的閒聊也好可愛>//w//<

3132  


總之這DVD Box絕對是千賀擔必買之大好物!(拇指)
買了不會後悔的!(笑)

難得賺到的一天颱風假、可以來多replay幾遍making呵呵

 

 

 

Kis-My-Ft2
お願い

雖然不懂為什麼要團員們互換T恤穿(噗)
但乖乖這系列拍得真好看~(啾)

DU1408-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DU1408-02.jpg


為什麼精彩的總是會被弄成小圖啊可惡~~~~(咬手帕)

DU1408-03.jpg
DU1408-09.jpg

本期根本最愛這張(↑)!!!!!!!!


DU1408-04.jpgDU1408-05.jpg



看到乖乖換上的是Nika脫下來的感到鬆口氣(?)的某寶XD←

DU1408-06.jpg

 

文字訪談主題是お願い(請求/拜託/願望..)

乖乖說自己比較習慣"受人之託"而不太喜歡拜託別人XD
然後全團除了藤橫以外、一致公認Nika是團裡最愛拜託別人的人XD

*會覺得『如果○○就好了』的事是?

千「"如果身高有175cm以上就好了"!我現在172cm,希望能再高一點呢。男生有180cm看起來還是比較男子氣概、比較帥呢。逛街買衣服時也常覺得"如果再高一點穿起這件就好看了!"。個子高一點的話、穿起緊身褲線條會更好看、我一定會更常穿的!」

說實在我覺得乖乖緊身褲也沒少穿過啊(笑)←喂
嘛不過的確、乖乖腿如果再長一點點(←)會更完美!>///<(喂)
反過來說、我應該慶幸乖乖腿夠短(喂!!)不然太完美的話會有太多人來搶我會很煩惱哈哈哈哈哈(揍死)

 


二千room又不是二千room了><
這回是SM room(笑)

DU1408-08.jpg

千「這單元平常都是我和二階堂一起做的…就照平常的樣子、隨意就好了(笑)」
宮「欸!隨意?你們平常都是這樣來的嗎?」
千「嗯(笑)。你要聊動畫『Love Live!』也可以哦」
宮「哦哦!聽起來不錯呢~♪ 嘛、只要坐上我的車基本上就得聽我放動漫歌曲…尤其是『Love Live!』裡的歌。所以Senga桑多少一定也記住一些了吧?」
千「畢竟一直被你強迫推銷、連喜歡的曲子都有了呢」
宮「啊哈哈哈!」
千「真糟糕(笑)。還滿喜歡那首的…ten ten tere te te tente~(哼歌中)」
宮「『輝夜の城で踊りたい』!」
千「就是那首!也沒什麼特別理由、就還滿喜歡這首的歌詞和曲調的」
宮「好!下次Senga桑就跟我一起去聽演唱會吧!」
千「不不不!我才沒有沈迷到那種地步!!(死命抗拒)」
宮「這可難說哦?搞不好明年就會發現你和我一起出現在演唱會場(笑)。總之來聽歌吧?(拿出手機播放歌曲)」
千「對對、就是這首

玉(突然冒出來)「宮田~、也放一下我喜歡的那首~」
千「Tama也聽動漫歌嗎?!」
玉「坐宮田車時被逼著聽的」
宮「呵呵呵。Tama喜歡的是~…(找歌中、播放)」
千「啊~。像這種、動漫歌才會有的獨特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呢(笑)」
玉「不錯吧(聽歌中)」
宮「呵呵呵呵呵

玉千這兩隻根本完全中宮っち的計了吧!(指)XDDDD
Kis My裡的動漫宅繁殖中(笑)

沒想到玉千還滿常坐宮っち的車耶?! 
這點比較令人意外XD

 

 

廣播花絮..

DU1408-07.jpg


總是喜歡利用這單元觀察私服>w<

DU1408-10.jpg

但我以為乖乖T恤這種紥法..沒有過時了哦?>//w//<(揍)

DU1408-12.jpg
DU1408-14.jpgDU1408-13.jpg

 

接下來就是期待這個了~..

DU1408-11.jpg

人事已盡現在只有聽天命>///<
希望今年也能有趟圓滿順利的DBS之旅~>////<

乖乖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