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巡要接近尾聲了~..
因為聽千賀日飯說乖乖solo dance時就他一人、也沒配什麼特別的聲光效果,所以整個很期待DVD!(握)
要是連醬都可以給我映得七零八落就該來去愛肥丟雞蛋了!(慢著)XDDDD



Kis-My-Ft2
Number Talk

這應該是拉頁海報沒錯吧>w<..二千都拍得好帥哦真好真好!

我就愛這眉毛修的角度啊>///w///<

MJ1409-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出道滿三年了..時間真是一轉眼就過了呢~(遠目)

MJ1409-02.jpg
MJ1409-03.jpg


這次文字主題是"數字"、大家分享一些跟自己相關的數字話題..

《千賀健永》

20年
「從小時候開始學舞到現在、一轉眼20年。10歲以前只是懵懂地大人說練就照著練,直到看了Michael Jackson『BAD』的MV後才深受震憾、開始對學舞認真了起來。一切都要感謝Michael呢!」

20個
「這是我所收集的平光眼鏡和墨鏡的數量。有些是流行款、有些則是看中它獨特的造型或配色。今天所戴的太陽眼鏡、鏡框上緣是黑色、下緣則是漸層的龜殼花色」

99分
「跟朋友去唱KTV、目標100分、唱了好多首歌呢。『君が代』這首歌我從小唱到大、想說得滿分應該沒有問題!結果得到了99分。好可惜!」

15分鐘
「我可以在15分鐘內解決一人份的咖哩飯哦!其他食物的話、吃到中途總是忍不住想休息一下、但咖哩我就可以一口氣吃光。不過這只限於甘口(微甜口味)的哦」

7
「我喜歡的數字是"lucky seven"的7!常聽人說7是好兆頭,而且Kis My也正好是7個人

30分鐘
「我好像天生就骨頭硬、無論做些什麼身體還是柔軟不起來呢。所以現在要活動身體以前、會花比平常人更長的時間做伸展、大概30分鐘以上。啊~啊、好想要擁有柔軟的身體哦!」

35.6度C
「我直到中學畢業以前、平均體溫都只有35.6度左右呢。因為低於平均值很多所以一直都有點擔心。不過中學後就自然地升到36.5度了。印象中以前的身體對冷熱的感受都比現在還要敏感」

9000日元
「這是最近買的紅色球鞋的價錢。因為夏天到了、想說穿些比靴子啦皮鞋看起來更輕一點的鞋子。想拿它來做些成熟風的造型呢

嘛、像這類訪談基本上就是做功課時間←
大家各自去筆記自擔的部份吧(笑)

 


共同10問~

MJ1409-04.jpg

《千賀健永》

Q1》小時候的暱稱?
「千ちゃん、千さん、健ちゃん」

Q2》最近的口頭禪?
「"比方說、怎麼說呢~"」

Q3》喜歡的季節?
「active的夏天!」

Q4》最近感到幸福的一瞬間?
「在KTV看著我弟唱『Everybody Go』時、我會心一笑了」

Q5》學生時代想選擇的教室座位是?
「靠窗最後一個位子」

Q6》元氣的來源?
「好奇心」

Q7》你當上MYOJO的總編了。想採訪的對象是?
「封面、海報、彩色畫頁6頁、全部都用千賀健永一個人」

如果真出了這樣的一本MYOJO、我絕對包10本慶賀!!XD

Q8》如果要做新的演唱會周邊、你想設計什麼?
「推出Yokoo桑produce的小吃攤位」

Q9》不擅長打交道的類型?(不喜歡哪類型的人?)
「只對自己的事感興趣的人」

Q10》你最大的"敵人"是?
「蟲」

 

Kis My調查、『?/7』~

Q》搭乘飛機啦新幹線遇到3人座時、你會偏好坐哪裡?

A:靠窗
B:正中間(座位稍微寬一些)
C:靠走道


結果7人之中有6人都選擇靠窗?!..

MJ1409-05.jpg

千「坐靠窗的話、睡覺時除了往後靠還可以往窗邊靠。身體可以往後和往旁倒這點很棒!」


Nika則是那個1/7..>w<

MJ1409-06.jpg

二「新幹線的話我是不在意、如果搭飛機時坐靠窗、光想像那個高度就很恐怖了不是嗎?所以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想坐靠走道」

Nika你懼高症不是普通的驚人耶!(笑)

我跟Nika一樣、一定盡量選擇靠走道的位子!
不過理由可完全不同(笑)

坐走道比較自在啊,隨時想上廁所或起來走動伸展四肢都可以,我喜歡這種自由感XD
而且比起要打擾別人、我寧願是被打擾的那個、比較沒有壓力XD

乖乖坐靠窗、我坐靠走道、正剛好~(想太多)XDD

 

DUET下期預告的這張我家乖乖好可愛>w<(心)

MJ1409-07.jpg

從衣服、表情到pose都很輕鬆感、我喜歡>//w//<



以上~

那麼我來去看"年輕人們"第4集(有央!~)
姐妹們晚安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