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反正這部片劇情太複雜(?)很難解釋(??)總之絕對值得一看所以咱們也就不爆雷寫感想(喂)直接來花花男人們有多可愛就好啦啦啦~~~~←藉口一堆其實就是懶+腐女症頭發作這樣(毆死)

 

 

 

首先!請讓我大喊一聲……

 

 

 

天啊亞瑟好可愛啊!!!!(尖叫)



人家就是喜歡一本正經面無表情+三件式西裝配油頭and看起來よわよわしい(弱弱的)但事實上打架很厲害而且還會飛岩走壁(誤)的

「守門人」亞瑟啦!!!!!(大心)

The Point Man- Arthur
全面啟動-守門人亞瑟.jpg

飾演亞瑟的是Joseph Gordon-Levitt,
如果我沒記錯、他滿小的時候就開始演戲了,
以前看過Joseph的一些作品但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喂)

這次「亞瑟」這個角色設定真的萌到我了!!!(大心)


可愛到居然讓人家今天衝動到、打電話跟張艾馬約了下周再陪(?)她去戲院看一次這部片!XDDDD
因為人家真的很想再看一次大銀幕的亞瑟咩~夠誇張吧(笑)

今天看了一些報導才知道Joseph為了演這個角色還特別做了搏擊和體能訓練,果然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可靠(?)哦!!(拇指)

好奇有幾位姐妹看過全面啟動以後、跟我一樣萌上亞瑟的?(笑)

覺得亞瑟爆可愛的請舉手!!!!

…嗯?…嗯、

很好。(笑)

 

 


然後第二個萌點(有點意外的XD)是

「目標」費雪

The Mark- Fischer
全面啟動-費雪.jpg

飾演費雪的Cillian Murphy,貌似演過同一位導演的之前作品「黑暗騎士」是吧?
害我有點想去找這部片來看了(笑)雖然聽說戲份好像很少

我覺得...Cillian Murphy最迷人的是他那...

從頭到尾閃著"無辜"二字的眼睛

還有

看起來一直很欠人親的索吻唇~>////<

整個就是很「受」感覺很需要別人保護的樣子啊!XDDDD

總之也是很可愛的一個角色就是了。(大心)

 


欸?

果然人家還是比較會被受君所吸引耶XDDDD(全誤)

 

 

不過這部片的攻君(真是夠了!)也很帥哦!XDDDD
整個就是太歡樂(←腐女目線)的一部片就是了!(拇指)

 

 

攻君「偽造者」伊姆斯很帥!
那種帶點邪氣+看似玩世不恭又反應很機靈的感覺很棒XD

The Forger- Eames
全面啟動-偽造者.jpg

這位飾演亞瑟的男朋友的帥哥是Tom Hardy~XD

戲裡伊姆斯和亞瑟的幾場對手戲都很可愛~
鬼靈精怪的伊姆斯和一板一眼的亞瑟真是絕配呢(笑)

 




其他幾個角色也都不錯。

「旅人」齊藤的渡邊謙,我本來就滿喜歡他的。
從末代武士、藝妓回憶錄...到這次的全面啟動,
渡邊謙的英文真是愈講愈好了!
這次的英文發音簡直完美到讓人想給他拍拍手!
可見背後一定下了一番苦功吧。
在一群西方演員裡面完全沒有弱掉,真的很厲害呢。

The Tourist- Saito
全面啟動-旅人.jpg 

 

嗯嗯?

是說我居然沒介紹主角厚?XDDDD(毆死)

嘛、主角大家都知道了嘛...
是說李奧納多不是我的菜這點姐妹們應該早就知道了...
因為在人家的定義裡他也算是小頭一族的咩...(噗)←夠了!!(毆)

其他重要角色還有...
啟動者(The Extractor)/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造夢者(The Architect)/艾倫佩姬
夢遊者(The Shade)/瑪莉詠柯蒂亞
化學家(The Chemist)/迪利普勞

話說演造夢者的女生滿清新可愛的,我也喜歡這個角色"聰明善解、有豐富想像力和觀察力又穩重沈靜"的性格設定。
夢遊者幾度出現都讓我有種想打她的衝動...(喂)

總的來說、選角都很棒,每個演員演的都很到位啦我覺得^^



以上。

「全面啟動」絕對是今夏最值得看的一部好電影!!

啊不過看了以上的介紹、希望姐妹們不要誤會……

它絕對不是一部男男片的請放心~~(大笑)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