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算新聞...我想山P和斗真飯應該早都發現了~~

不過我是今晚看"花樣"才發現的小驚喜!
截上來和姐妹們分享一下~~XDD


===========================

是說啊,山P在"求婚大作戰"裡穿的一件綠色T恤,
我今天看"花樣少年少女"時,也看到斗真穿了!!

看到小兩口公然穿情侶裝(?),真是太萌了
害我看得很開心~~XDDD



當然啦...一般來說私服是不會穿上鏡的吧...
這應該是兩部劇的服裝師的巧合...
(更可能,搞不好兩部的服裝師是同一個人呢!?)

不過這麼美好的巧合...
"求婚大作戰"就算了,"花樣"裡的男生那麼多,怎麼剛好就給Toma穿到啊!(拍手)
真是讓我的周末,又多了一點火花呢~XDDD


p.s.聽說"魔王"很好看呢...可是人家還在等出DVD...
人家也想看Toma的演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