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幾件小事讓我有些小感想...
就一併記一下和大家分享~~



(1)
之前知道百識王的官網上,有個"觀眾意見箱"的部份時,就想說真是難得的好管道,能直接向製作單位傳達應援翔央的心意。結果,第一次寫時通篇花痴~XDD 
只急於說央多可愛多可愛~~寄出後才發現底下小小一行:貼出來的留言是經過篩選的。(倒)
於是周末我又試了第二次...這回懂得稍稍"隱藏"一下央擔的身份,很"客觀公正"地讚美一下節目多好玩多有趣,然後"順便"提一下翔央表現得很可愛~(心機超重!)

果然!!這招奏效啦~~XDDD
今天看到我的意見被登出來啦!!超開心的~~

(紅圈那個是我的"署名":翔央大好き)

以下是我寫的內容,貼上來留做記念:
今回のディス二ー前後編は面白かったです!私は昔からあまりディズニーのことが興味ないですが、翔央くんと太ぴ-のロケを見て、私も行きたいなぁって感じしました~翔央くんは本当にかわいかったです!特に瞳にハートマークで映るシーン!世界一番美しい瞳ってすごく惚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また楽しいロケをおねがいします!

其實不光是我,注意看一下...放眼望去,八成的意見都在讚美央在迪士尼外景的表現啊~~
好開心!今後還要繼續給它投書下去~XDDD




(2)
7月9日的Cartoon KAT-TUN節目,在"三行情書"的單元,看到超級令人感動的話...

あなたの顔に そっくりな息子を
性格も そっくりに育てたい
そしたら私みたいな幸せ者がもうひとり出来るかな…

想把和你長得很像的兒子
培育出和你一樣的性格
這樣又會多一個和我一樣幸運的人



「京都と神戶で遠距離恋愛なの」と私がぼやくと
「私なんて二十年も前から」とばあばが微笑んだ。
天国のじいじ、聞こえましたか。
 
當我在抱怨「京都與神戶的遠距離戀愛」時
奶奶微笑著說「20年前我就開始遠距離戀愛」。
天國的爺爺,你聽到了麼。


呼~~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3)
7月份的少俱是關西Jr...
因為我對關西Jr.真的不熟...所以看起來就沒那麼有趣了...

不過,有位山碕薰太還滿入我眼的耶...
之前雜誌瞄到時,覺得長的真不怎麼樣...(被毆)
節目上看到...雖然長得還是普普(喂!!)
不過那體格和遠看的整個外型,還滿帥氣的哦~~
遠看很帥,身材有加分到!!
(總覺得我的眼光好像都和人家不太一樣??XD)

然後最開心看到舞鬪冠啦~~~~
沒想到舞鬪冠會去,所以一看到時超開心的~~XDDD

千賀還是好可愛啊~~
然後舞蹈真是好看!!




(4)
最後這個一定要說一下~~

在沁兒那看KT番組時,順便看了HSJ在Music Station表演的新歌:Your Seed

不管有意或無意,基本上看到HSJ的消息,我都是無視的時候多...
但那天忽然想看看Yabu...就點了視頻來看....

沒想到不看還好...
一看以後,心情忽然low下來....


我的天啊~~~~為什麼Yabu的鏡頭那麼少啊~~~~~
而且站那個是什麼位置啊????
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_<


結果,為了確認到底只是上節目的取鏡關係,還是怎樣...
我特意去下了這首歌的PV來看...


嗯...結論是...


PV裡鏡頭還是一樣的少啊~~~~~~~(翻桌)




真不是我在說...人數這麼多,穿的又都這麼像,很難分出誰是誰耶。



從頭到尾,我的眼睛一直追著Yabu,能看清的都沒有幾秒啊...

然後,從特寫鏡頭的多寡,就可以感覺得出HSJ在捧誰了...
只能說,不是Yabu我覺得很...難過?遺憾?生氣?心酸???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覺得怎樣...總之不是高興啦...




想看Yabu想看Yabu想看Yabu想看Yabu想看Yabu...

總之把珍貴的幾秒特寫都截了,跟大家分享...

不要懷疑,真的就這麼幾張啊....
其他都是一群黑壓壓的人群裡面的一點...


我不是藪擔,但還是很喜歡很想念Yabu...
周末看了這個視頻,害我整個不知道在sad什麼的覺得很sad....



Yabu還是好王子樣啊~~快點來娶央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