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5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今天像往常一樣按下電腦的開啟鍵後

忽然發出"嗶-嗶-嗶- あせる"的謎樣聲音 (°□°;)ナンダ?ナンダ?

然後就壞了 汗

是不是我最近用得太兇的關係呢 p(´⌒`q)

唉 (ToT)!



目前為止幾乎都是用電腦在更新網誌的 パソコン

看來不改用手機更新不行了 あせる

嗚嗚嗚 (`ε´)!

而且對網誌新手的我們來說(用手機更新)好難 汗

可能會變得有點不好閱讀...不過請大家繼續支持 (≧ヘ≦)

 

 

<原來是電腦掛點了啊...難怪下午收到更新通知、跑來看卻什麼都沒有..
可能電腦故障有影響吧><...

我要是一天沒摸到電腦生活應該會出大亂子(爆)...
希望寶貝快點把電腦修好!~~不然買新的也行


是說啊...

山下兄弟最近這樣的更新進度...真要把我網誌洗成山下兄弟中文版了(苦笑)


其實我這邊一直更新得心裡不是很踏實...這樣的速度QAQ(我說我網誌)

姐妹們看的感覺是如何呢?

會覺得眼花繚亂?
追文追得很有壓力?
網誌分類方式很混淆不清?
希望文章標明"央"文或"千"文?

還是
現在這樣很好?
都沒差?
一天5更也沒關係!多多益善!...

到底是哪個呢?><..


我不知道這樣的方式到底對不對耶....第一次覺得需要好好想想...(噗)

唯一肯定的是我不會另開一個新網誌專門放山下兄弟網誌翻譯←醬就真的是中文版了(爆)

嗯...到底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還是就這樣繼續下去?...


畢竟網誌也是為看的人寫的(>////<)
姐妹們如果對於最近的更新方式和速度、或者任何相關的東西
有意見或建議的話,真的、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please~~~>/////<

如果留在文章下面怕太多人看(?!)不好意思的話>////<
歡迎使用留言簿~那裡人比較少XD


以上...姐妹們應該看得懂我在問什麼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