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會長你好無聊哦~~~(噗)
如果不是靠你老婆(?)前面的小遊戲玩得夠可愛,
這集我真不知道要感想什麼了啦....(毆死!!!!!)

 

這集前面幾分鐘仍是寶貝和圭人的小遊戲單元!!!(拍手)
是說寶貝的反應可愛到爆~~~~
兩人還在那邊互相咚咚來咚咚去的(啥?),
實在很有趣XDDDD

第一個遊戲玩橡皮筋,寶貝因為手法不對一直彈到自己的手,
好心疼哦~~~(秀秀)

第二個遊戲倒是滿實用(?)的XDDDDDD
教大家"偷看"彌封信件內容的方法(毆),
結果圭人最後說,比方想偷看朋友收到的情書的話可以用這招時,
寶貝還罵人家:圭人好差勁哦!

噗!XD

 

接下來進入主題"太陽"後就沒這麼有趣了...(喂)
整集很像回到小學時代上自然課醬= =....

不過果然寶貝是"太陽專家"(?)啊~ (誤)
今晚的答題超踴躍的呢XD
雖然不一定都答對(噗),不過寶貝始終興緻勃勃的樣子呢~
不像有的時候整集的小格子裡央都一臉發呆狀醬...(喂喂)

 

然後預告比較有趣啦!
下集是"煙火",沒有外景,不過棚內全員換上了浴衣呢!!
是簡便型的上下兩件式浴衣,下半身是短褲XDDD
還赤腳穿木屐哦!!!!!>///////<

只見一群人穿著浴衣排排坐在長板凳上...也太有fu了吧XD

 

以上。
對了昨晚2點大地震姐妹們有沒有被嚇醒啊?XD
一定要跟大家講一件超玄的事!!!

話說前晚!我才夢到睡覺時遇到大地震的夢說!!!!
在夢裡地震揺晃得超嚴重,感覺實在有夠真實,
重點是我還一直在問自己現在是作夢還是真的?
作夢還是真的醬....

然後昨晚就真來地震了!!!!
昨晚2點我才剛躺好要睡下,就覺得床在搖~~
馬上第一個反應是:我現在還醒著啊!怎麼又夢到地震了!?(噗)

天啊...所以人家是作了個"預知"的夢了嗎??!!
實在太巧了吧??
而且我以前從來沒夢過地震的說...

最好是預知夢啦~~~~
於是人家之前夢到寶貝的事也能實現,那就好了~~~~(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