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妹的一個好陣子沒聯絡的大學同學,和老妹在MSN上遇到了...
兩人聊著聊著聊到了我~ (我和老妹的高中大學好友都認識,因為我以前很愛跟~ XDD)




友:你姐最近怎樣?
妹:老樣子啊...

說著說著,老妹給了她我的網誌...

妹:這是我老姐的網誌,有空去逛逛啊...
友:嗯





過了一會,友人又冒出線..

友:那人頭好可愛哦!是誰啊?
妹:那是橘子家族的橘子啊~
友:橘子家族??
妹:對啊! 很可愛厚??還有檸檬也很可愛,你要不要看?
友:哦...好啊...










妹: 這是檸檬~






友:...............................(汗)









友:我不是說你的頭簽..........(汗)
      









友: 我是說你姐網誌上的那個人頭







=============================================
以上~~XDDD

噗哈哈哈~~~~~~~~~~XXXDDDDDD

聽老妹講這段,我真是快笑死了!!
人家說的是我寶貝央可愛,結果妹妹以為是在說她的頭簽咧!!

真的好好笑~~~還橘子家族的橘子咧~XDD
最好是有這麼可愛的橘子啦!!


by the way..... 





這是老妹現在的頭簽橘子家族的橘子


噗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