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前言是我昨晚寫好的..於是什麼今晚昨晚的、大家就別太在意XD(揍)>



姐妹們有看今晚的實習醫生嗎?O_Q..

想像哦
跟你結髮30年的伴侶、因為得了阿茲海默症變得完全不認得你..
為了更妥善的照顧你送她去住療養院(因為你還必須工作)..

結果某天你去看她時、打開房門發現她和另一個男人相擁在床並且還指責你怎麼擅自開別人房門..

是的、那個年過半百的男人也是個阿茲海默症患者..
而你結髮30年之妻正在與他熱戀..
兩個頭髮半白的老人互看對方的神情像初嚐愛情滋味的少男少女一樣..

你能生氣嗎?能責怪你的妻子嗎?
當你用充滿愛和一點怨的眼神看著自己仍稱為"老婆"的人時、她卻用少女般的表情和語氣問你、為什麼另一個男人這幾天都不來看她?是不是她哪裡做錯了?...

你的愛情 不知在何時 被老天爺喊了暫停。


於是你只好懂得放手、讓自己相依相守30年的老伴
和她現在最愛的人一起生活(@療養院,of course)Q口Q

 

所以我說、天底下最可怕的事情是"忘記"。

沒有什麼比"被自己所愛的人忘記"更令人悲傷的了.....





天啊今晚的實習醫生實在太催淚太催淚~~QAQ

什麼老來伴老來伴...
自己老婆到老了才伴到別人床上去有沒有這麼逼、哀!!!(噢嗚)


但是你還是選擇了接受事實並且放手、因為愛。
因為這份只有你一個人還記得的  愛。QAQ...


噢嗚嗚~~~~(大哭)

 

 

 

欸欸..我一向對這類的故事最沒抵抗力>0<~
如果把姐妹們的心情搞差了(知道就好)人家很抱歉吶>////<←來不及(踼)

 


是說、Myojo這期的訪談內容也滿正經←
所以稍稍把情緒調低一點點(←都是你害的)也算配合氣氛啦啊哈←硬拗(揍)

 

 

 

 

 

Kis-My-Ft2
因為有你在

MJ1208-02MJ1208-01
(Pictures credited to Kirina)

 

 

圖雖然不多、但每個人都拍得不錯哦~
因為聊的是挫折&煩惱、拍照風格走"若有所思"路線..XD




最喜歡乖乖這張!!!(撲)

帶點小憂鬱的神情好迷人~~~~(扭扭)

MJ1208-14

噢噢~..
我可以就醬盯著這雙眼睛看~直到地老天荒噢噢~...(來人啊拖走)

 

MJ1208-05

赤腳好害羞~~>//////////////<←什麼病



MJ1208-15
MJ1208-17
MJ1208-18

乖乖你嘴巴好可愛啦!>0<(突然)

 


然後是哥哥們的部份~^^;

MJ1208-03
MJ1208-04
MJ1208-06
MJ1208-07
MJ1208-08
MJ1208-09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和煩惱的時候,偶像也不例外。
這次訪談內容是請團員們拋開嘻唱逗笑←
把心情沈澱下來跟小歌迷分享一些比較深入的話題...

因為每個人的回答都有我覺得很棒的部份!(拍手)
所以就每人各挑一段分享囉~>///<

 

《北山宏光》
2007年左右吧..我大概21、22歲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段煩惱迷惘的時期呢、Kis My要怎麼做才能獲得世間更多注目之類的..。總覺得、似乎不論我們再怎麼努力總是還差那麼一點點。於是我那時傳簡訊把自己的煩惱跟Tackey(瀧澤)說了。因為Tackey算是我在Jr.的這將近10年裡面、受到他非常多照顧、對我來說影響非常大的一位前輩。
男生一般來說不會一天到晚簡訊聯絡的、通常都是遇到有什麼事時我才會傳簡訊請教他。記得那時他並沒有給我類似"這樣做那樣做就好了"之類的明確答案。而是說"也到了會煩惱這些事情的階段了呢"然後很耐心地傾聽。因為Tackey的這句話、讓我體認到"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答案只有靠自己去尋找"。現在想起來、在自己身旁就有像這樣願意傾身聆聽的前輩在、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事。瀧澤前輩、真的非常感謝你!

 

藤谷太輔》
雖然我很喜歡表演工作、不過(Jr.時期)對於未來、什麼保障都沒有不是嗎?國小六年級、中三、高三...。老實說每到人生的一個階段結束要跨入下一個階段時、老爸都會問我一次『你將來怎麼打算?』不過老爸也總是會說『你自己決定吧』。所以我以前下過決定、"如果大學這4年工作上沒什麼進展的話就不幹了"。想說4年時間說短不短、要有什麼的話也該有了。結果沒想到不久就得到連續劇演出的機會,讓我更深地體認到"我果然還是不想放棄~"。
我媽的話是一路都在身邊默默支持著我的。不過啊、我以前很不喜歡自家人來應援呢。想想看、練得再怎麼努力在演唱會中也不過是上百位Jr.其中的小小一個而已,更何況偶爾還有可能因為臨時的變更而在當天才被取消出場機會。一想到我媽在會場裡費勁找尋我的身影的模樣、心裡就覺得難過。雖然我媽會嘴硬說『我是去看Tackey的』,可是聽同行的人說、她有意無意在搜尋我的影子。像這樣的事對我來說實在太難受了,所以每次我媽問我出場順序時,我要嘛就說『不知道』要嘛就故意告訴她跟我實際站位相反的位置。現在想想、身為母親的、其實只是單純看著自己兒子站在大舞台上的模樣就覺得開心了也說不定。
現在嘛、也不是說為了要讓父母親放心或者為了得到他們的認同才這麼做,總之就是會希望父母親"來看我"。尤其是今年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因為我很希望老爸能來看所以主動提出了邀請。他因為害臊嘴裡叼唸『比起我應該要讓歌迷....』什麼什麼的。演出當天一大早我媽還在跟他吵『太輔就說希望你去看了啊是怎樣?!』後來他們還是來了。而且我媽說當天晚上兩人聊到好晚。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聊了些什麼,但聽了真的很開心呢。

這樣的太P、在20歲生日當天還送了花和親筆信給爸媽、感謝他們。
真的很感心~>////<

 

《千賀健永》
我們培訓期間(Jr.時代)很長不是嗎?這些年來給予我力量的是舞蹈以及在我面前的歌迷們。她們喜歡我的舞蹈嘛、真的很開心呢。所以我只要一跳舞就自然而然地精神大振。最近我們上電視上廣播的機會變多、也辦了幾場只招待少數人的event。希望能一點一點地、藉由這些機會來報答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的歌迷。

老實說乖乖這次的內容我覺得還好吶..(喂)
可能因為乖乖在這條路上遇到煩惱不多的關係吧我覺得(笑)
內容感覺好淺XD..(揍)
畢竟對哥哥們來說是在"選擇人生道路"、
對乖乖來說只是在理所當然的路上(他小六就選擇好了耶超威的(噗))
做他原本就想做的事而已..
煩惱的規模和哥哥們相比之下太小了(笑)

會挑這段出來分享是因為想講一下...= =..
我說、乖乖..
能進去參加"少數人的event"的人並不等於"一路支持Kis My走過來"的人哦..

聽說有男飯、其他團的飯、中小學生..
真正的死忠歌迷、拿你們的SHOP照當壁紙在貼(咦)的長年飯..我想能進去的根本沒幾個(爆)

沒幾個人被報答(←)到啊!(摔書)

所以說少數人的event這種東西還是少來←
在演唱會上多放點放殺比較實在(噗)


 

《玉森裕太》
曾經收過一封讓我永生難忘的歌迷信。通常歌迷信裡面寫的都是誇獎讚美不是嗎?『Tama醬、今天的舞台表現太帥了!今後也會一直支持你的』之類。不過4、5年前我收過一封上面寫著『你的表情看起來一副很無聊沒精打采的樣子,以後最好不要這樣比較好』這樣的指正話語。那時我才知道"啊啊、原來我看起來是那個樣子的啊"。從那以後學會從客觀的角度來看自己。一路支持我過來的人們、真的把我的事看得很仔細呢。

 

《橫尾涉》
現在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新的學習。每一天、都有新的考驗要去越過。比方藉由『濱Kis』學習綜藝節目的要領啦、從跟濱口前輩的許多談話當中吸收經驗教訓..。團員的話嘛、跟千賀學習舞蹈、偶爾被宮田知識的豐富給嚇一跳..。我也希望自己所做的事能對某人有幫助呢。人生就是應該這樣、接受幫助並且幫助別人。為此有時候做一點犠牲我覺得也沒什麼關係。相反地、我覺得能夠壓抑住自己的情緒勇於做出犠牲的人,才是真正的大人。還有也不要忘記感謝、每天都要抱持一顆感恩的心。自己所描繪出的理想形象是這樣、而我也會不斷地朝這個目標努力。

 


《二階堂高嗣》
雖然已經說過好幾次了..。總之如果沒有(田中)聖君的話、現在的我就不會站在這個地方。Jr.時期我常常對自己的現狀無法認同而煩惱著呢。遇到那種時候、在身邊聆聽我全部心聲的人就是聖君。每次有心事想找他談時我打電話給他總是這樣說『一起吃飯好不好?』然後他就會察覺出不對勁『怎麼、又有什麼煩心的事了嗎?』而且啊、每次一起去吃飯總是聖君開車來接我、吃完飯以後再特地開車載我回家。根本就像我男朋友一樣(笑)。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聖君講過的一句、對我來說非常受用的話『與其去做你做不到的事、不如把你能做的事全力以赴地做到最好!』遇到煩惱的事情時、人們常常會東想西想、試圖去做很多無理的改變結果反而使情況變得更糟不是嗎?像這種時候我就會想起聖君說的這句話然後告訴自己"我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也未嘗不好",心情便能豁然開朗。聖君對我來說不只是事務所的前輩、同時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位前輩哦。

很喜歡看Nika聊Koki吶~
能感覺得到Koki對Nika醬的關心和疼愛>////<

今後也請繼續照顧我們家Nika啊殿さま~

 

《宮田俊哉》
我有煩惱的時候不會找人談耶。我不覺得煩惱會因為跟誰聊天聊一聊然後就不存在了。到頭來還是要靠自己去思考出解決的方法,所以就會覺得找人談也沒什麼意義呢。因此到目前為止、不管是家人也好朋友也好或者前輩或者團員們、我好像沒有找誰談心事的經驗過。那遇到討厭的事時怎麼辦?就忍耐啊!無論如何總之就是"忍"。然後、再睡一覺把它忘記。這就是我的處理方式吧..。雖然應該是少數派、不過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還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存在。"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除了自己沒人知道。所以我覺得只要貫徹你自己真正覺得對的事情就行囉。同樣地我之所以選擇貫徹動漫宅男這個路線也是因為我想忠於自我。對於那些老是苦惱於自己和他人的差別的人,希望他們可以貫徹自己所相信的道路、不要去和別人比較。做你自己吧!

宮っち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呢XD
沒什麼不好、我只是擔心這種做法比較容易得內傷(?)而已(噗)XD

換一個角度來看、
也許宮っち是最有guts的一個!><

 

 

如何?
這次的內容還滿正經的吧?XD

太P的部份真的講得讓人動容O_Q
其他也有很多難得的一面..
希望有讓大家更多了解到他們一點囉~>///<

 

 


其他一樣有巡迴控的報導..

MJ1208-10

我想當那隻麥...

 

love love的二千~(心)

MJ1208-16

千「二階堂不管做什麼我都喜歡(心)」

乖乖愛的告白XDDDDDDD

 

 

還有濱Kis外景!

MJ1208-11

原來"跟動物玩親親"一樣是分組對抗賽吶!XD

紅隊:北玉二
藍隊:藤橫宮千

什麼時候要播這個啦快點!~~~~(等不及)

 

 

個人單元部份很草率(喂)地貼一下我乖跟Nika醬的圖圖~

MJ1208-12

酪梨我也超愛的!!但好胖>0<;

 


Nika醬建議的大頭貼pose~XD

MJ1208-13

 

 

以上。
Myojo就分享到這裡啦~

來去吃涼麵!嘻嘻~(小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