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東海地方好常被棒球轉播影響到哦>0<..
距上次可愛的Gee Gee Gee(←)又是兩周過去~
7/5的東海地方一樣是北千~(大心)

第一次來到高中做訪問
嗯、感覺得出高中生果然比中學生沈穩多了(噗)

而且這班男女比例也太誇張→ 20:6
少了好多尖叫聲啊XDDDD(重點誤)

這集最大的看頭就是乖乖的"我是大白鯊"表演!!!(拍手)←是要多盲目

 

針對『想嘗試什麼樣的工作?』..
有位男同學的答案居然是環球影城裡大白鯊(←遊樂設施之一)的解說員XDDD

於是現場來實現男同學的夢想XD

120709-02

咪睏是遊客、乖乖是大白鯊XDDDD
最後解說員拿出大炮(?)"砰"地一轟!大白鯊就很逼真(?)地沈入海裡了XDDDDDD

這段超口愛的啦XDDDDD

 


這禮拜(7/12)的東海地方一樣有北千哦!!
然後這周的Moshimo Tour好不容易又輪到乖乖的外景!(心)
請大家密切關注~XD

 

對了!
說到番組、Tama醬前陣子和ATARU共演者一起上SMAP的Bistro..
中居前輩爆了一個料XD

話說ATARU殺青的慶功宴啊..[日本餐會啥的常有一次會和二次會(=續攤)..]

一次會時、Kis My全員都到場了耶!!!!>////<
還現場表演了兩首歌!
中居前輩講到這裡還比了嘻哈哈的動作XDDD

中居前輩說、Kis My一出場、原本在吃慶功宴的staff們紛紛拿起自己的手機在那邊大拍特拍、好像第一次看到明星一樣..

中居「明明我每天都在的啊是怎樣!」XDDDDDD

這個幕後小情報真可愛吶~XD
謝謝前輩的爆料XD

 

 

 

OKOK、近況報告完畢(敬禮)
趕快來看雜誌內容吧~^^

 

 

Kis-My-Ft2
Dream Love~只愛我一個~

PL1208-02PL1208-01
(Pictures credited to Kirina)

 

 

基本上...Popolo真的就是拿來看圖就好..(喂)
7月是七夕和夏日祭典的季節、很應景的和服主題~(心)

 

 

乖乖這張表情超帥的!!!!!!!!!(大撲特撲)

PL1208-17

PL1208-03
PL1208-05
PL1208-16
PL1208-04

 

 


後面團員們自己命名的部份、二千的回答相映成趣XDDDDD

PL1208-20

二階堂的自我命題『大和男子!』

 

PL1208-10

千賀的自我命題『不適合吧?』

 

乖乖從以前就講一樣的話(笑)
總是覺得自己不是傳統日本人的五官、
穿起和服來感覺很像外國人在穿好玩的XDDDDD

嘛、加上最近髮色染得更明亮了..
猛一看真的滿有外國觀光客的FU的吶(大笑)←沒禮貌!

不過適不適合和服又有什麼關係!人帥就好!~(抱)←太太溺愛

 



訪談內容請團員們分享對『愛』的一些想法&見解..

我還沒仔細看XD←太太認真點!!(踼飛)


"你覺得『愛』是什麼?"
這類太過空泛的問題人家實在興趣少少..(喂)
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

 

 

 

演唱會報導部份還比較有趣>////<

PL1208-21
PL1208-06

乖乖這張笑容好耀眼!~~~~(撲)

 

 

然後、天啊!看看這肌肉!!!(↓)

PL1208-07

科科科科~....←奸笑個屁(揍)


 


團員們各自分享了一點演唱會秘話~

* 太P solo曲時抱上床(←)的那隻小熊、
太P給取了個很女性化的名字叫"Tiffany"XD
熊熊腳底的心型和XXX、跟太P在安可時穿的周邊T的設計一樣~

* 宮玉車這個點子是兩人聊天中有意無意生出來的想法XD
沒想到一試之下還挺成功、於是就在控上做囉~
除了東蛋場沒做以外、其他的地方場都有做。

* 宮っち周邊T背後寫的「キモい男子は美しい」是他的招牌台詞,
把這句話寫在T恤上是宮っち從1st控以來的堅持XD

* 講到Catch & Go!!選手權的接球成功率..
Nika醬說自己每次都是用100%的心情去挑戰的,
整趟巡迴下來、除了最初的一兩次以外、幾乎都有成功接到球!
而且通常演出前不會特別練習、都是直接正式上這樣><

雖然Nika醬取笑每次都沒接到球的宮千說是不是心態不夠認真XD
不過乖乖是追求更高的jump技巧嘛~
目的不一樣、Nika醬就別太嚴苛囉~(笑)

* 講到印象最深刻的舞蹈場面、
乖乖說是S.O.KISS時的那段free dance..
畢竟free dance是最能表現自我的時候、
情緒一投入、印象自然也就深了~

另外女裝部份印象當然也很深!XD

千「雖然在舞台上表現得一副覺得自己很美的樣子..老實說、我是覺得自己的女裝扮相還滿噁心的(笑)」

不會啦乖乖~你女裝還滿口愛的啦~(笑)←是溺愛

 

 

然後乖乖自己選的best shot是這張(↓)

PL1208-08

千賀自我評語『THIS IS IT』
「這張很有Michael Jackson的FU吧!而且、這張拍照時機抓得真好耶!這一瞬間!!這是當大家(排成一排)在走路、就我一個人像笨蛋一樣地不停地跳著舞的時候(笑)。後面的光看起來像金環日食一樣、整張照片的氣氛很棒!」

 

 

Kis My的"3面記事"單元...

咪睏爆料說廣島場的MC時、看到千賀整個臉蒼白!><
北「當時我心想該不會是開場用力過度貧血了吧,著實為他擔心呢。不過他硬是撐過去了、了不起!」

沒想到有這麼一段故事?!><~
讓我想到以前翻舊雜時看到的..
不確定是1st還是2nd控(也可能是其他控?..)總之團員們在說玉千宮3人都有體力不支昏倒的事情發生。
不過乖乖和Tama醬很了不起(!)都是硬撐到表演結束才掛掉O口O..(乖乖好像是下台後整個人就往後倒了(爆))
宮っち似乎是中途就不行、在後台被值勤的醫護人員(貌似是歐巴桑?XD)逼著舔她手中的塩巴補充塩分XD

這些事情在事後提起來雖然感覺好像挺有趣的插曲一樣..
但想像一下那個情況就覺得替他們心疼啊~..

乖乖你還是要多注意調適體力一下啦~不要一開始就衝太快咩~
看他從小上少俱就能感覺得出這人一上場都是power全開型的(噗)
該保留力氣的時候還是得保留一下..不然小歌迷會擔心的哦>0<

 

千「不用擔心啦~來、CHU一個←不要自己編台詞!!(拖走)

PL1208-12

哈哈哈誰教我家乖乖實在太可愛啦啦啦~(轉圈圈)←神經病

 

Nika醬的這幾張特別殺必死也很有梗!XDDDD

PL1208-18

對著攝影師大喊「最後5張!」然後就自己開始脫起衣服來的Nika醬XDDDD

還會記得遮住點點(大笑)有沒有這麼愛演!XDDDD

 

 

又給我看到可愛(?)的肌肉了~~(飛撲)

PL1208-11

連打個大哈欠都可以這麼口愛怎麼會這樣~~(扭扭)←太太今天超盲目

 

然後亂入宮っち拍照中的我家乖乖...

這兩人什麼時候都發了一圈?!!(爆)

PL1208-19

有夠嚇人的XDDDDD(喂)

 

 

令人期待的本周濱Kis、跟動物玩親親~>///0///<

PL1208-14

好吧...其實我重點在拍照的那個人XDDDD(揍死)

 

PL1208-15
PL1208-13

 

 


這次Popolo公布了讀者票選的『花樣男子』...

看到乖乖居然入選『鬱金香男子』我超開心的!!!!(大叫)

PL1208-09

天然也是一種才能?!
「純真的千ちゃん的天然發言總是戳中我的笑點!可是跳起舞來明明又那麼帥的~(笑)」(讀者評語)



其他還有...

『玫瑰男子』:太P

『蒲公英男子』:Tama醬

『蝴蝶蘭男子』:咪睏(還有愛龜也有入選哦>///<)

 

 


以上~

是說我又想起一件事了XD(有完沒完)


這次的TV Guide(有7表紙的^^)
乖乖在"除了團員以外、感情要好的J家前後輩"這個問題回答中、
追加了"城島茂"前輩呢!XDDDD

去年只有寫櫻井翔和增田貴久..
今年貌似在一次遇然機會下和城島前輩結識後、兩人就一起出去吃過好幾次飯,
前輩還會跟乖乖講很多J家的歷史(笑)

是說乖乖和城島茂前輩...這樣的組合實在有意外到XDDDD

不過相較於Tama醬回答說"沒有"(Tama醬真的只跟團員熟而已>//<)
就覺得乖乖算滿有福氣的了~>////<

好了、我真的報告完畢了XD(最好是)
這幾天好熱哦~~
趕快來去開冷氣上床睡覺!←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