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以下的各位,

 

(森田)剛君。剛君的Live真的非常棒呢。不過我是那種雖然很想上前跟前輩說話但怎麼也做不到的個性,沒能好好表達出自己的心情真的很抱歉。既使是這樣的我,剛君還是很親切地來跟我搭話了,真的很謝謝你。

 

 

給真田(佑馬)。我有對你很好嗎()

 

給藪(宏太)。對啊對啊、在大阪時想說能不能見到面的,但你好像很忙。嘛、下次有機會的話一起去玩吧。到時再好好地聊聊。啊、暑假你要開演唱會了呢,能去的話就偷偷去看看吧()。今後也要一直做好朋友哦!

 

(岡本)圭人。總是任意地逗我鬧我、用燙髮器隨意玩弄我的鬢角。會對我做這些事的,圭人是第一個呢()

 

給城島()君。我好喜歡城島君主持的Leader’s How-to Book」節目,每週必定準時收看。真的是非~常有趣。可以的話我也很想當特別來賓去參加一次呢。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找我哦!

s320x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