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歡樂的場內repo了!~

同樣地、為了方便姐妹們想像、除了自己買的生寫以外、還有從網上及ws截來些圖片,這點請包涵~

以下就是根據西武場曲目分享一下個人看控心得..
我相信我眼睛有漏看很多XD←
應該也有記憶錯誤的部份..
只能說、腦子熱壞了不是很好使。哇哈哈(先找藉口(揍))

 

 

《開演前Screamers影片》

真的成為慣例的screamers影片(笑)
感想是、"今年的screamers話好多?!!"XD

因為我只入了西武場、所以也是經由朋友告知才知道、西武場screamers影片有加料耶?!←西武ver.
加了一段提醒大家要多補充水份這樣..

銀幕上在播放screamers影片時,台上也有Jr.配合著演戲..
演到(?)舉應援物應援的規矩時,Jr.手上拿的應援板、每天都會輪換不同團員的名字>w<

7/14是舉太P的應援板、15日是乖乖、16日應該是Tama吧如果我眼睛沒花的話(揍)

 

然後今年許多串場部份又改成影片了啦..
也不是不好、但Jr.的出番就相對減少,感覺有點寂しい>///<

而且啊..一遇到影片就會有人開始坐下(畢竟repeater有夠多,大家太明白影片長度、就會很常坐下來休息←)
應該是我入過的控裡、看全場站起坐下次數最多的一次經驗了XD(噗)
包括我自己也有坐下的時候所以沒資格說什麼(揍)
只是忍不住會想、如果影片不要播這麼多或者不要拍這麼長、全程的氣氛連貫性應該會更好一點吧>///<

 

《正篇曲目》

*Tell me why

18071529.jpg

既使身披的長袍很像睡袍(喂)也無法減低我對這次opening選曲的喜愛度!>w<

對我來說Tell my why的記憶是4人控..美好的天堂記憶啊~(遠目)
久違地能再度和生人一起比苦惱動作(蛤)真的很感、動~(噢嗚)

 

*Crystal Sky

馬上脫下睡袍(並不是)開始帥氣又流行感十足的Crystal Sky(心)

這套(↓)

071601  

之前就提過、看了少俱Love-tune表演這首後就很希望能看看本人版,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實現所以真的很開心!

這次曲目裡、Crystal Sky和Let it BURN!都是乖乖特別有點名說想在控上7人一起表演的,所以一廂情願(←)地覺得這兩首的舞步一定是乖乖編的>w<

總之我都全程死盯乖乖的舞..看得太過癮了~(哭)

 

*Super Tasty!

18071431.jpg

 

*Pick it up

18071520.jpg
18071505.jpg18071510.jpg  


*I Scream Night

*AAO

*Kis-My-Calling!

16日輪到乖乖最後的歌詞時、乖乖居然說「キスマイ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我願意!!!!(太太你)

所以今後請叫我千賀太太(想太多你) 

*Invitation

一連串嗨歌之後、接下來進入帥歌corner(噢噢)

*Break The Chains

18071521.jpg
18071532.jpg


看ws應該就知道、這段團員們是站在7條並排的斜斜輸送帶上演唱..
輸送帶有時往前有時往後,團員們邊舞動邊走位變換隊型..

18071533.jpg

只能說、BTC真是sexy到爆、表、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吐血倒地)

18071522.jpg


後段唱到副歌激昂處、乖乖會一躍往前然後直接躺在床上..哦不是、是躺在輸送帶上..
加上這次乖乖黑衣赤裸胸膛的造型(感謝Tama~讚歎Tama~)..
整首BTC我無法放下我的望遠鏡QAQQQQQ(大哭)

18071502.jpg18071501.jpg


我有個朋友很愛用『我懷孕了』『我要孕吐了』來表達她每次看她家愛豆表演時內心的雞凍~..
坦白說、一直以來我一馬一雞不是很能明白她的用詞道理XD(揍)
但這次看了乖乖的BTC..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我終於明白你了!!!!!"(噢噢)

BTC的我家乖乖實在是太性感太情色了噢噢噢
光是用望遠鏡盯著看我都覺得我可以懷孕了(掩面)QAQ

實在太エロいエロい....
乖乖你醬對嗎?!!!!!QAQQQQ(雞凍摔望遠鏡)

好吧、

只要愛肥之後有出BTC的獨鏡我就可以原諒你。(你誰)


總之現場看BTC這段的你家自擔然後你覺得自己沒有懷孕的,你應該是男的(推眼鏡)XD

 

*FREEZE

一樣是帥氣到沒話說。
喜歡一開始二千蹲對稱的隊型(啾)
也喜歡乖乖像抓娃娃(?)那樣把咪睏架起來的舞步XD

 

*蜃気楼

這首更不用說!!!!
是我本次live的最愛No.1!!!!!!(再度雞凍)

團員們在升起的中央舞台、和白椅子跳著浪漫又エモい的深情舞步..

因為舞台一直旋轉所以360度都能有機會正面欣賞到自擔深情的椅子舞..

坐arena用望遠鏡看的話、連表情都能看得很清楚,真的好帥好好看...(又哭)

因為這首也是我乖點名說想編舞的歌曲之一(我家乖乖真是欲張り>w<)
所以我又擅自覺得應該是我乖編舞了XD(期待副聲道給予解答)
總之就是很好看又很好聽的一個表演~

 

*Flamingo

7人在橫花道站成一排,定點使用麥克風stand表演..

14日時我們這區前面是宮田,只能用望遠鏡拼命死盯在另一端的乖乖..
15日才終於能肉眼看到乖乖正面了~

以上從BTC~Flamingo,是這次live裡最讓我回味的一段~
相信很多姐妹們一定也是>///<

接下來又是熱鬧的嗨歌.."氣球打頭很痛corner"(大誤)

*HOT!x2

這段會冒出為數驚人的大型氣球、出現在arena區半空中..
在arena區的人、遇到氣球迎頭而來時就得高舉雙手把氣球用力彈走..遠看根本很像災難景象XD(喂)

為了追尋團員的蹤跡、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氣球重重地打到頭上..
第一天我冷不妨被氣球打到手撞歪眼鏡、嚇好一大跳而且超痛的>///<
基本上因為全程忙著提防氣球來襲&追尋乖乖蹤影..這段歌曲根本沒進到我耳朵裡去啊~(汗)

第3天坐到看台區雖然不用擔心被氣球砸了,但團員身影時不時被氣球擋住,要看清生人也是難度頗高..
這段坦白說有點儍眼XDDDD(揍)

*Thank youじゃん!

西武應該是真的很熱..
乖乖從來是再怎麼熱也不肯脫外套的人..
16日在3Q醬走花道繞場時,居然熱到把外套半脫、掛在身後、就這麼赤裸上身走花道耶!!!!QAQ
但又不好意思還怎樣、就一路穿起來脫下去、穿起來脫下去地重覆好幾次>w<

歌曲結束回到主舞台開始進行MC時,就索性乾脆把外套給脫下來了(哈雷路亞)

 

《MC》

這部份雖然所剩記憶不多(←)但應該還是會另開一篇分享吧>///<

 

MC結束後團員們爬上後面的斜坡準備進下一首歌..

15日Tama超可愛的,七早八早就就定位了XD
「啊咧?! 玉森桑動作也太快?!」
玉「大家快一點~玉森在等~」

超可愛XD


*友+情を、くっつけて

18071512.jpg
18071506.jpg
18071432.jpg


整個舞台背景會變成大銀幕似地、隨著音樂播放出團員們這幾年來的照片..

是說、之前看repo有人說這些照片是團員們提供自己手機裡的照片的..
但我看的感覺、很多都很像是會報之類裡出現過的照片啊..我幾乎全部都有印象啊..
是有看到一兩張比較private感的(藤橫玉等人去衝浪拍的、還有北二有張也滿私下的)..
但基本上沒有什麼太意外的驚喜感耶..

是有什麼特別珍貴的照片我漏掉的嗎?(說實在沒有很仔細一張一張看因為我都在盯我乖←)
姐妹們有發現值得一提的照片的歡迎留言跟我講謝謝>w<

 

《Jr. Corner》Travis Japan

*Rock Rock

18071602

其實很期待這次的Jr. corner!>w<
自從知道舞是乖乖編的、就很想看看到底是怎樣的表演啊>///<

介紹Travis Japan上台後,都會先由如惠留做一下宣傳(Youtube頻道、Summer Paradise)..

TJ「にぃに會來看我們(在Summer Paradise)的live嗎?」
二「當然!」XD

然後宮近再出來介紹新曲..
Rock Rock是Kis My送給TJ的禮物(揪肝心)
不但舞是乖乖編的、還給TJ做了帥氣的演出服>w<

因為副歌乖乖有設計了觀眾可以一起同樂的手部動作,所以宮近都要先做教學..
然後他每次都會小出槌、都會被乖乖指正(我家乖乖比宮近還熟這首歌XDDD)XD

這段可以看到很難得的乖乖的"前輩姿"所以覺得很有趣>w<

16日最終場、宮近終於毫無出錯地教學完畢..
千「目前為止每一場都有點小出槌,你今天終於零出錯地講完了耶」XD

宮近在教學時、Kis My7人也會在一旁一起做動作、就覺得有點感動..
Kis My現在也是提攜後輩的身份了啊..(゚ーÅ)

總之是我乖編的舞!很帥!請大家到時看DVD時不要跳過去上廁所要記得看完!(笑)

 

*L.O.V.E

果然加唱新歌了!!!(灑花)

18071530.jpg
18071527.jpg

 

*Mr. Star Light

18071507.jpg


*We are キスマイ!

有看過上周Kis My上バズリズム的人就會明白緣由(笑)
15日咪睏唱到介紹乖乖的歌詞那裡、冷不妨從背後給了乖乖一個拜觀音!
乖乖嚇一跳直接"Kya-"尖叫了XD
16日兩人就有套好招(←)咪睏一拜下去乖乖就做了一個千賀砲發射的動作(笑)

15日Nika則是走錯位..應該是要往主舞台走的、Nika卻轉到橫花道去、發現不對了才匆匆轉身跟上咪睏..超好笑XDD

 

*ZERO (7人ver.)

18071511.jpg

 

《藤北玉Corner》

我有看錶、這段真的有20分鐘(爆)

嘛、真心說這次藤北玉的solo曲我都很喜歡,覺得都很好聽。
但Kis My的演唱會裡、Kis My團員有人20分鐘不在台上..身為小歌迷忍不住要覺得可惜>///<
不要說什麼"啊你們都有舞祭組live可以獨佔了",那我很歡迎你們去辦前腳live真的。
既然是Kis My live,覺得這比重應該可以再考量一下...
這次的構成擔當、對、我就是說你千賀健永、給我過來讓我打屁屁一下(美寶妄想小劇場)

*Toxxxic (藤)

18071516.jpg

就全程一直盯松倉跳舞很用力這樣>w<
松倉跳這首超有戲的XD 很可愛>w<

*Touch (藤玉)

*Clap-A-Holics (玉)

18071514.jpg
18071525.jpg

事後看repo才知道、16日原本應該是松倉的位置站的不是松倉而是我乖(爆)

這是懲罰遊戲這是懲罰遊戲啊啊啊啊啊~(抓頭髮)

就是在懲罰藤北玉solo歌就放下望遠鏡低頭按摩肩頸的我本人(摔手燈)

乖乖穿黑衣偷偷出來伴一下舞..是有幾個千賀擔現場有發現到的啊?啊?(除非正前方arena區的人吧)

072801
(圖片取自推特) 

總之DVD的making一定要給我收錄(有人猜是幕後企劃之一)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指)

 

*優しい雨 (北)

072004.jpg

 

*カト (北)

這邊反而是還好我沒用望遠鏡,只是很隨意地望著大銀幕、才給我發現
16日咪睏入歌前對著鏡頭碰酒杯那裡、
他身旁坐著的是Yokoo桑!!!

看到Yokoo桑我全身毛都豎起來了(天線重新打開)

立刻有預感、等下可能還有其他團員會偷偷登場,
於是這時才開始拿起望遠鏡觀察舞群..

果然、後段副歌時默默走出幾個黑衣人..
台上伴舞人數不自然地多啊!
很明顯就是團員也參進來了!
但燈光很暗時間又短(幾個人上台跳一跳就又轉身下台)

本來的話乖乖金髮還算是很容易認的指標物(?)
這時就要怨恨、為什麼TJ這麼多金毛啊啊啊啊啊~(抓頭)
總之人家還沒來得及確認乖乖是哪個一切就結束了Orz..

總之DVD的making一定要給我收錄(有人猜是幕後企劃之一)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指)←這句複製貼上

 

*REAL ME (藤北)

18071515.jpg18071518.jpg

 

*ぶっさっさー (舞祭組)

18071526.jpg

這首的C&R有改..
1月舞祭組live時,兩遍同樣都是喊「わったったー、みっやっやー、にっかっかー、せんーせんー」
這次蛋巡改成7人版本了..

第一遍喊「わったったー、みっやっやー、にっかっかー、せっんっんー」(乖乖的ん太難出聲,真是變來變去每次都改一個樣吶)
第二遍喊「がっやっやー、きったったー、たっまっまー、キスマイ」


又是一段有點小長的影片做串場..

*赤い果実

18071528.jpg

軍裝太帥太帥(拍手)

18071503.jpg18071504.jpg

很喜歡乖乖手捏嘴唇前那一連串的動作和表情..好帥哦QAQ(詞窮)

 

*Let it BURN!

從DBS show time solo曲選這首、就可以知道乖乖對這首歌有多喜愛了>w<

我也一直很想看看乖乖會編出怎麼樣的7人版本(又是一個擅自認為)

嗯、跟想像中的風格不太一樣XD
我想像中的是跟DBS時類似、比較性感風的,
沒想到是地板動作頗多偏breaking的舞風耶XD

然後第一遍副歌和第二遍副歌舞步居然編不同、"也太気合入れすぎ了吧?XD"地覺得感心>w<

從望遠鏡看乖乖跳這首歌時面露笑容顯得非常enjoy的樣子..看了就跟著開心>///<

 

*Kiss魂

二千坐小車穿越arena區的是這首歌(另外還有玉和藤吧?因為沒看到所以不敢確定)

*Tonight

18071523.jpg

所有的特效都用在這一首歌上了XD

隨著每一句RUN RUN RUN、BURN BURN BURN、TURN TURN TURN..
煙火也跟著砰砰砰地發,氣勢十足。

 

*今はまだ遠く 果てしない夢も

軍裝外套一脫、變身成白馬王子~..

18071524.jpg

這首歌在中央舞台唱,隨著舞台上昇旋轉、白色羽毛從天而降..

很有夢境般浪漫氣氛的演出..

 

《團員感言》

7人回到主舞台橫站成一排、輪流講感言..
今年的感言時間特別長,相信姐妹們已經在許多repo讀到每個人的感言內容..

18071531.jpg

16日Tama講感言時的語氣虛到我懷疑他隨時要昏倒>///<
雖然有人覺得Tama是心情感動,但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是體力透支了吶?..
總之平安撐到結束真是太好了>///<

至於現場聽這段全員感言的感想..
老實說、14、15日我都還好(為什麼大家可以那麼雞凍啊?)
在我心中從沒懷疑過這團的向心力團員愛這些,所以不覺得需要刻意拿出來提,聽他們講也只是覺得"本來就是這樣啊"地沒有意外感,說實在真的還好(喂)

可是16日我乖一開口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乖乖說這次的蛋巡對他來說別具意義,然後就真的哭了..

我是只要看我乖掉淚就會跟著掉淚的人←
害我跟著眼睛濕QAQ(根本很好被操控)

乖乖說覺得這次的巡迴他終於「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を表現できた」
雖然這有讓我在內心吐槽了一下:啊不然目前為止的你都不是真你嗎?

但反正我也是百感交集..想著追乖乖以來的這些日子..(8年真的不短我的媽)

我喜歡看live,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全程開獨鏡(←)看飽乖乖精采舞姿的機會..
喜歡乖乖跳舞時的一些小動作..
轉圈時會再加個頭轉、那個動作我好愛XD(很難形容)
喜歡乖乖跳舞時投入的表情..
會讓我覺得我可以追這個人看著這個人的表演一輩子..

後來宮っち的感言也有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雖然我現在忘了他說了些什麼(笑)
啊、是說這次是咪睏主動提出讓宮っち主持MC的事..

最後輪到咪睏..

北「我本來想分享Johnny桑以前說過的、"掉淚就GG"(泣いたらおしまいだから)的小故事的,偏偏千賀桑哭了(笑)」

我乖就一副"i'm sorry"的抱歉表情>w<


最終日照慣例、要來宣布今年T恤上的唇印是哪位團員的!>w<
7人還玩特寫遊戲>w<
要攝影師一一特寫每個人的嘴唇、最後特寫停在誰身上、就表示是解答這樣XD

答案是:Nika。(笑)

團員說每年選秀(?)的方式都一樣,都是先讓7人印個唇印下來然後挑選..
宮っち笑說是「魚拓」害我笑死XD

 

*HOME

18071513.jpg

 

《安可》

坐大車車繞場..
兄組從1壘側發車、弟組從3壘側發車..

18071508.jpg


是說乖乖你這頂可愛的貝雷帽呢???

18071420.jpg

在生寫店翻前幾場的圖時,只在最初的名古屋場有看到它的蹤影,再來都沒再見它出現過了耶..

*Everybody Go

*セルフィー

*SHE!HER!HER!

宮っち都會把T恤脫掉..
14日乖乖居然撿起來套上XD
不會覺得很濕嗎?>w<

對了、14日忘了是在哪首歌(記不清了)給我目睹太P狩獵Tama乳首的瞬間(笑)

14、15日、最後留下來あいさつ的都是我乖(心)


原本最後都會特別給TJ每個人一個特寫機會說拜拜的,16日只是很快地唸過名字,
加上這天喊安可根本才喊沒幾下他們就出來了(整個很趕時間的FU)
我就一心覺得一定會有二安!

沒想到、

16日團員們一安唱完後、直接在台上宣布說要送大家一個禮物(歌)

直接省掉了退場又出場的時間(笑)

但居然不是唱Good-bye, thank you我真心有感到小失落...
 

《7/16追加》

*感じるままに輝いて

不否認這首歌的歌詞好,但我對它少了點情感的連結啊..
有點小失落的巡迴最終場>///<

 

16日最後的最後,團員們在中央舞台謝幕完後,居然不是回去主舞台、而是往後舞台的方向退場..
然後就直接登上後舞台的看台區!!!!(貌似是西武獨特的設計,有個所謂的victory road,讓獲勝的球隊可以直接由球場走上看台區接受全場歡呼)

一看到7人上到看台區(A段B段中間的走道)
那附近的歌迷幾十人都離開座位衝上去握手摸摸..
搞不好團員原本計劃要繞場一周的呢(我在B段第3列邊席啊! 好希望乖乖可以走過來讓我看一下)
但離開座位爆衝的人有點多,團員們還出聲提醒大家小心安全不要離開座位..
總之可能看情況會失控吧?
結果團員們在看台區沒待多久,很快地就重新鞠躬答謝然後就退場了..

16日散場時,大銀幕還有打出全員的親筆簽名和一句message:

「君がいるから僕がいる。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一看就知道是我乖的字。覺得有點開心>w<

 

以上~

感謝大家的包涵和閱讀~

下一篇MC的重點是ベックス4。(笑)

18071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