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照片夠寶的了有沒有!!!XDDDDDDDDD

PL1109-20.jpg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又是一期Kis My滿載的Popolo!!!(拇指)

 

話說看了些上周末在廣島的repo...(題外話一下XD)
這次雖然沒有全員一起玩的宮ゲー,
但二千宮橫仍有一個類似遊戲啦模仿的corner(宮田主持)..
Yokoo桑是看圖說故事←貌似手繪畫很恐怖XDDDDD(喂)
Nika是模仿←和宮っち在いいとも那招XD 
我家乖乖(扛頭陣哦!!)則是『不管什麼樣的要求都要答應!』←這啥啦XD

於是其中有一場、宮っち要求千賀跑外圍花道一圈、
跟觀眾們集體做的WAVE比快!!XD

日飯說我乖乖跑得真的超快XDDDDDDD(而且樣子很可愛(爆))
整個花道都在震動XDDDDDD

不過結果似乎還是觀眾WAVE贏了(笑)
乖乖好残念~~~~(大笑)

 

好了、廣島repo就醬分享完畢\^0^/←拖出去斃了!!

 

轉回來雜誌分享吧~>////<

 

 

又有拉頁海報!!!!(拍手)

 

請不要懷疑、海報7人都有到齊哦嘻嘻←裝可愛個屁(踼)

PL1109-01.jpg


我乖乖這張(↑)超可愛的吧!!!(撲)
露出膝蓋口愛斃~~(飛撲)>//////<←變態

 

 

然後下面這張(↓)是二千結婚照(全錯)

PL1109-19.jpg


兩個新郎有沒有?XDDDDDDD是把哥哥都當空氣了?!

粉紅粉紅的還閃星星~~多喜氣XDDDDD

 

 

小小的連環圖也超可愛的>////<

乖乖你是同手同腳了嗎?!O口O~><~
PL1109-21.jpgPL1109-22.jpgPL1109-23.jpg

(↑)太P裝少女XDDDDDDD(並不是)

我喜歡圍代表色領巾這點XD

 

 

 

Kis-My-Ft2
創造我們的時代

PL1109-02.jpgPL1109-03.jpg

 

 

 
PART1> Kis-My-Ft2 Profile

首先是每人的Profile(心)

PL1109-05.jpgPL1109-06.jpg


乖乖穿這樣好好看>//////<

領巾的圍法也好、褲管反摺也好、還有打赤腳和手插口袋的站姿....

全部全部都可愛斃了!!!~~~~~是說哪天給我想出新詞就稀奇了(爆)

 

60公斤!XDDDD
YA YA 我乖乖胖了YA!~~~(開心)


就是這邊的Profile內容讓我失笑了XD....
我說乖乖~你真的喜歡がっちゃん這樣的叫法哦?>////<
還有為什麼迷人點只有右眼??....左眼不行嗎?(笑)

Popolo初登場是2007年7月、剛好是我第一次看見生人的時候!(@07年6月KT控)

PL1109-07.jpg


看到那時的照片還真懷念(笑)

對啊...乖乖那時臉超肉的XDDDDD(喂)
翻出自己以前的網誌文章...幾乎提到千賀都要加上『肉肉的』千賀這幾個字XDDDD

現在baby fat是沒有了..不過對我來說除此以外的變化感覺不大XD
乖乖從以前到現在對我來說都是超~~級可愛的~>/////<

 


然後不知為何....


看到這張(↓)2歲時期照片我一‧直‧笑!XDDDDDDD←沒禮貌!!

PL1109-08.jpg

上次就有說過、憑良心講我覺得千賀小時候不能說得上是長相最可愛的baby(喂)
..但總之就是有種喜感還是怎樣XDDDDDDDDDD(還在笑)←(千:喂!!)

總之看到那顆圓圓的頭(噗)、大大的眼睛和呆呆的表情(欠揍)...
就是情不自禁的想笑XDDDDDDDDD←

很口愛啊很口愛XDDDDD←一點也沒說服力#

乖乖是在餵玩具狗狗吃東西耶>/////////<
連行為都可愛斃~~~~~~~(抱緊)

 


PL1109-09.jpg

不像哥哥們的照片那麼好認....
老實說千賀的童年照、如果旁邊沒寫字有的我還真不敢認呢(笑)
這張哪裡看起來像乖乖??(笑)
不過也很可愛就是了啦XDDDDD←總之就是盲目

 



其他哥哥們的...上次看過一些所以沒那麼驚喜了(笑)

不過みっくん還是可愛到爆~~~~>/////<

PL1109-04.jpg

 

 

而且我發現Yokoo桑的人生輝煌期了!!!←

PL1109-15.jpg

哪ㄟ架古椎!!~~~~>/////<

 

 

PART2> 拍立得+宣傳標語

每個人自拍照+自訂宣傳標語(←)也滿有趣的XD 

PL1109-10.jpg

千「從小到大一直就是想成為對別人有幫助的人,這份心情到現在還是一樣。唯一改變的是…我頭髮變長了吧(笑)?」

 

 

PART3> 從團體結成到出道、Kis-My-Ft2歷史座談會

好久沒有對談可看了~看到是全員對談超開心!!(心)

尤其前面聊到結成初期的事、真的讓人看了感慨又感動......

 

北「我們以Kis-My-Ft2開始活動至今已經過了6年了耶。一開始時發生好多事呢」

千「剛結成那時候是北山、藤谷、橫尾組,和年齡有段距離的我、Nika、玉森、宮田組這樣的情況,老實說心裡感到很不安呢」

宮「不過要說我是年上組還年少組嗎?以年齡來看其實是一個人卡在中間組這樣(笑)」

二「不過整個人的氣氛是年上組就是了(笑)」

橫「那時候我高中、千賀還在唸中學呢」

北「真的、連該聊些什麼話題都不知道呢~」

藤「的確、那個時候這點還真是個大問題呢(笑)」

橫「那時Tama幾個跟我們還用敬語說話呢,想起來還真懷念」

千「因為那時覺得跟年上組用平輩口氣說話會被罵的嘛!」

橫「所以我們才為了你們設計了『禁止用敬語遊戲』的不是嗎」

千「不過啊、雖然我們是在玩不准用敬語的遊戲,Watta也老是忘了身在遊戲中而因此發火呢(笑)」

橫「說起那個是我不對(笑)」

二「現在回想起來、(年上組)當時在很多方面都為我們設想了很多,真的很感謝呢」

 

千「我想起一件剛結成時候的事!我被北光罵『不是靠我們在帶領、你們幾個成才點給我把團體帶領起來!』然後腳還"啪"地一聲就踼了過來呢(笑)」

北「我那句話說的還真好耶」

二「我那個時候也曾經在Gaya面前穿輪鞋時、被他罵『不要把屁股對著別人!』害我超剉的呢(笑)」

藤「欸~(笑)?」

二「看到Mitsu和Watta兩人為了收拾垃圾而吵起來時、我還儍眼了心想『原來年紀大的人會為了無聊小事吵架啊~』」

北&橫「我們有嗎~?」

 

宮「雖然也是年上組、但Gaya桑處事就滿冷靜的」

二「可是啊、滑輪練習時給Gaya看到Tama嚼口香糖、可狠狠地發一頓火了呢~(笑)」

藤「還不是因為我們這邊明明那麼認真地在教、與其說是當時的年少組不夠認真、不如說是我們不容許彼此之間有這樣的溫度差(指心態)吧」

玉「那時(我們)還是小孩子嘛(笑)」

北「那時候我們年上的幾個、對於"年下的團員被推來給我們照顧"的這種責任感都感觸良深啊」

千「不過經過了那樣的時期、現在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年少組了請你們放心吧!」

 

讀到上面這段時真的覺得滿有感觸的><~
所以索興全部翻出來給姐妹們自己感受~O口Q

現在不管是年上的3人還是年少的3人加中間組1人(笑)
每個人的色彩都鮮明而獨立,個個都是身懷一技的藝人囉!><
真是太好了呢是不是?哥哥們?(笑)

 

 

PART4> Kis-My-Ft2 宣言書


話說這期7人真的很忙耶(笑)

忙完自拍、自介、對談...這下還得自己動手畫起招牌(咦)來XD

不過大家趴成一排(笑)認真畫圖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心)

PL1109-12.jpg

 

我最喜歡的兩個團員!!!(撲撲~)

PL1109-16.jpg

是說現在みっくん已經是我除了乖乖以外、愛最大的團員囉~XD
現階段人家心目中的寵愛排行榜(←)大概像這樣:
乖乖
みっくん
Nika
太P
廉sama..啊不、是Tama醬(笑)
然後Yokoo桑宮田基本上不分上下這樣XD(踼)

PL1109-11.jpg

乖乖....終於出道了...真的希望你的路走得愈來愈好~~O口Q~
莫名的有種嫁女兒的心情(唉)

 

 

但是果然....

如果一直都安份不鬧點事就不叫Kis My了(笑)

看看這兩個調皮蛋!!!>////<

PL1109-14.jpgPL1109-18.jpg

(↑) 已經誰也無法阻止得了了…二階堂同學的惡作劇心一旦炸開。「真的假的~(泣)」(藤谷)

 


Kis-My-Ft2的宣言書終於完成了!!!XDDD

PL1109-13.jpg

 

 

以上、Popolo大概就分享到這邊吧~O口O

 

話說今天是橫濱場首日...

喜老頭玩茶封筒(牛皮紙袋)這梗玩上癮(爆)...

今晚又由真田拿了第3個茶封筒上台!!

正式宣布了8月28日 Kis My將追加東京巨蛋控的消息!!!>/////<

真是太機車了~~~>////<

所以名古屋終究不是千秋樂(噗)

28日參加巨蛋控的還有神秘小禮物(←)可拿呢~~~~(爆)

唉唉...害人家心裡又是一陣波淘再起QAQ...

 

恭喜乖乖前進東京巨蛋!!!~~~~(抱)

乖乖加油!!~
哥哥們也都加油~~~~O口Q~~

PL110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