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颱風假放不成(噗)..
然後如果明後兩天的脫宅奔向山林之旅(?)因為蘇迪勒而取消、
我這就叫"兩頭落空"了(爆)

嘛也好..註定就是宅在家的命XDDDD(自暴自棄?)


距離上一次北橫做廣播居然已經有3年又3個月了耶?!..XD
一開始tension就爆漲的Yokoo桑(噗)XD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來信說的是看到人家在打棒球就會拿傘做一下揮棒姿勢、表示自己以前也是運動男兒的男子..

"北山君以前踼過足球,看到足球一定也會拿來lifting幾下的對吧?"


咪睏承認說自己會這樣XD
不過不是來信者所指的那種炫耀意味..

北「踼足球的有個說法說球是"朋友",所以看到足球就好像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拿來踼一踼是和老朋友敘舊.."你好嗎?""分別的這段時間沒有生疏了吧?"..的意思」

咪睏講起足球來感覺要沒完沒了於是試圖中止這話題的Yokoo桑(笑)

橫「Kis My Radio開始囉!~」

 

講到Yokoo桑異常的high tension←XD

北「是想說今天不用自己做MC就來勁了是吧?」

Yokoo桑沒否認地說(XD)、前次做廣播有二階堂在←

橫「是舞祭組4人一起..」
北「啊~、那是地獄」喂XD
橫「總得要有個人冷靜下來、聽大家說話、適時地引導talk進行」

像這種時候MC都輪到Yokoo桑來做,不過有沒有"不請自來"自己愛跳出來主導的人?

橫「偶爾Senga桑會跳出來主導呢」
北「那傢伙想當主持?」
橫「就中途插進來開始主持、主持到一半又耍寶去..很想問他到底是想做哪一樣?」好可以想像XDDDD

北「以前我和千賀有一起上地方的廣播節目,那次有我、千賀和二階堂。Senga桑的主持見鬼似的糟糕。」有那麼誇張嗎咪睏XD但是好好笑XDDD(揍)

咪睏說先前瞄過稿子,正式來時乖乖連不是他唸的部份也全都唸了XDD
咪睏和Nika兩人就相視而笑←好壞XD
節目結束後乖乖還懊惱地抱怨咪睏都不跟他講XDD

兩人又取笑了乖乖一番(超壞XD)
說通常Kis My的節目都是咪睏主持,但乖乖偶爾會做出主持人的行為,比如起話題丟給誰接之類的..

橫「還有、眼睛不知在看哪裡的ドヤ顔,那個實在太有趣了(笑)」好吧老實說我都覺得那些畫面超可以想像的XDD(被乖乖揍)


Yokoo桑說舞祭組的話基本上都是乖乖代表發言。

橫「第一次4人上節目時,在討論待會要怎麼進行,千賀就說"這裡很重要、由我來講好了"的感覺」
北「腹黑千賀出現了」
人家我乖也是衡量大局的好嗎?XD

橫「畢竟Nika偏好在一旁起哄的位置、而我又常打結」宮田直接在討論外?!XD
北「所以根本是"只要你不打結就沒事了!"」
橫「都怪我。所以今天要播放哪首歌呢?」

北橫昨天都很懷舊(?)地聽了"雨",於是播放了"雨"..

 

『人生之最會議』

因為Yokoo桑今天tension太奇怪,講話語調超嗨的更難聽得懂了←

橫「難得和北山一起做廣播嘛,想說可以做些不同的表現方式」
北「光聽聲音只會覺得你是個情緒不安定的人(笑)」


來信者請兩人分享最喜歡的方言..

結果北橫不約而同都說「京都!」

一時舉不出例子,不過兩人都很喜歡京都腔柔和的感覺..

橫「我想要被溫柔的對待」心靈是有多受傷?XD

北「不覺得京都是讓人忘卻憤怒的地方嗎?我一定是京都生的吧..」
橫「你是神奈川」直接打醒XDD

咪睏最近因為人妻節目有出外景去了京都..

Yokoo桑說因為喜歡寺廟所以甚至會想為了看寺廟而去京都..還沒成行過就是了XD

北「你喜歡哪個寺廟?」
橫「都還沒去過嘛..清水寺?」說不出個明確答案的Yokoo桑

橫「我喜歡日光東照宮!」又不在京都(噗)

 

Ending..

唸告知時兩人的語調神煩(笑)

北「但你剛才唸告知這麼長一段都沒打結耶」
橫「下巴突出來這樣講話好像比較不容易打結,口條變好了」最好是XDD

北「過12點來到8月6日了,好像是哪裡的那個誰的生日?」
橫「出生的日子是嗎?」
北「好像有個誰是這天出生的哦」
橫「挺好的嘛」
北「哪裡的那個誰生日了~」
橫「拜拜~。Nika生日快樂!」

一點也不坦率的兩位哥哥(笑)


Nika生日快樂!~XDD←已經過了(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