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ce Square居然有帥照專訪!!而且是6頁哦!!!!(灑花)

貌似是每月輪一個雪男團員、而帥照是最後一棒呢..好像萬言書一樣>w<

希望有一天也能看到雪男的萬言書啊..(遠目)

總之內容實在太豐富、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希望更多人來了解帥照和雪男這個團體啊~

p.s. 如果不耐看內文也沒關係!至少拉到最下面看看照片吧!!
有留著馬桶蓋頭的小小照(XD)還有乖乖送的帽子哦!XD



是說、我喜歡的真的都是舞痴小孩耶(笑)
乖乖、里厚、帥照
3人的共通點都是從小學舞、並且小時候都是一心想以舞決勝負的努力型小孩..
進入了這行後才會發現不只跳舞好就行了啊..(遠目)

反正我就是愛會跳舞的孩子~(灑花轉圈)

 

 

SNOW MAN徹底解剖vol.6
岩本照

目標是成為擁有最多"傑尼斯史上第一次(個)"頭銜的團體

DS1607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為了尋求能在舞蹈上一決勝負的場所而加入傑尼斯

帥照自小學一年級開始學舞,漸漸地在舞蹈教室成為表現優異引領大家的角色,
開始覺得將來也希望能朝舞蹈專業的方向發展..

「那時我常思考、"可以利用舞蹈做許多事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呢?"後來想到的是傑尼斯事務所。於是小學高年級時自己寄了履歷表,中1的時候接到徵選通知」

去參加徵選時、帥照一心抱著"要讓你們好好看看我的舞藝",
外表穿著也沒特別修飾地就去了。

「那時周圍的人看到我、心裡一定是想著"為什麼選擇來傑尼斯?"(笑)」

是外表跟"想當偶像"一點也不搭軋的意思大概XDD

「因為一直以來我是犧牲了同齡的人和朋友玩樂的時間、拼死練習舞蹈過來的,所以是用一種"絕不會輸給你們這些人"的心情來跳的」


從小帥照就是個不服輸、自信滿滿的性格..
不但對於舞蹈是如此、另外比如小學每年舉辦的耐力賽跑、
帥照連續6年都是勇奪第一呢!

「一開始練習時我跑了個第11名,心裡想著"一定要奪第1"、於是請爸媽陪著我反覆練習」

帥照的個性也是不喜歡讓人看到努力的過程,
比較喜歡成功後輕描淡寫地說"也沒做什麼啦"的那種感覺←XD
但總之他想證明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
這樣的心情非常強烈..


也因為這種不服輸又悶葫蘆的個性,
剛入社時受了不少不友善不認同的目光..

「和現在的Snow Man成員也是從入社時就認識,以前我還和だてさん(宮舘)跳過對稱、和佐久間在event上做過芭蕾舞對決、也跟翔太和阿部學過舞步、受他們不少欺負(笑)。翔太一邊踩著踼踏舞步、一邊透過鏡子死盯著坐著的我,那神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笑)。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當時翔太的心情、"明明好心在教你你那是什麼態度?"。不過對當時的我來說、在場的全員都是敵人、一點都沒有想要和他們培養感情的意思」

入社半年後帥照被組到一個Jr.團體,重點是那裡面也有渡翔!(笑)

「當時我心想『不妙、欺負我的那傢伙居然也在?!』(笑)」

不過試著和他們講話後、就發現大家其實都很容易親近,沒多久就會和團員相約一起逛街了..

「因為我從小不是練舞就是看舞蹈DVD,可以這麼說、"和朋友玩"這件事是入社後由Jr.的夥伴們教會我的」

「不過既使如此、我的個性還是維持我行我素、不太會被周遭所影響,所以感受到的轉機或挫折可能和其他團員們有點不一樣」

我覺得我有空應該回去補一下其他成員的專訪(噗)

 

入社10年的這個時節
和另一個自己的對話

「遇到的第一個挫折、是成長期到來身體抽高、對自己的跳舞方式開始愈來愈感到迷惘的時期」

帥照說既使只是2公分的差別、跳舞時的平衡就完全崩壞、跳得愈來愈不從心..

「因為舞蹈上破綻愈來愈多、開始感到惶恐不安時、正好當時流行起特技(指翻滾等等接近體操的動作),Snow Man大家也都開始學習後空翻」

「我曾經一度感到絕望、覺得自己到死都學不好後空翻了,怎麼練就是練不起來,那是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所遭遇最大的挫折。而我之所以沒有中途放棄、是因為剛學會勉勉強強很醜地翻過去時、在大家的面前翻給老師看、結果被老師和大家笑。那時我心想、"你們給我等著吧!我一定要讓你們好看!"、這成了我最大的原動力」

帥照現在會很多花式空翻、手不著地的後翻側翻..
每一項都難不倒他、而且姿勢和高度都是那麼地優美精準,
真的很難想像、原來初期練後空翻時給帥照吃過這麼大的苦頭呢..
再次說明了成功的背後都是經歷許多汗水淚水換來的..


雖然個性不服輸、但帥照說他也不是那種一路勇往直前毫不猶豫的人哦,
帥照說自己經常感到迷惘困惑,常有陷入惡性循環的情況(噗)

「工作的當下不會想太多,但遇到一個人的時候就很會胡思亂想、如果又遇上下雨就更糟。會開始想"那首曲子那樣表現OK嗎?"自我反省起來,"自己在Snow Man裡算是什麼樣的存在?""有好好地回應了歌迷們的期待了嗎?"等等、會開始盡想些負面的事」

意外的是個多愁善感型的人~>///<


帥照說自己不是很喜歡找人相談,
所以遇到煩惱基本上都是和"另一個自己"對話..

「我有個無話不談的要好高中同學,有什麼煩惱只要跟他說了、通常都能得到有建設性的建議並且讓想法變得樂觀起來。但也因此、我覺得一有煩惱就找他商量是種撒嬌依賴的舉動,所以基本上我現在都是選擇和"另一個自己"說話。別人可能會覺得我頭腦有問題吧(笑)」

「我會在紙上寫下『這個月要完成○○事』『照的話絕對可以辦得到的!』之類的話、貼在房間的門上。在做這些事的過程中、彷彿被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所喝斥著、"現在沒有時間讓你沮喪!"、所以可以很快振作起來、不太有消沈很長時間的經驗呢」


今年是帥照入所第10年!
10年前那個一心想要以舞蹈決勝負的他、絕對無法想像這10年來他練成了後空翻、成了一個以特技為賣點的團體的一員、並且還得了"ZIG ZAG LOVE"這首原創曲..

所以要想像10年後的自己和雪男會變成怎樣、
帥照說肯定又會是超乎他現在的想像..

「這麼想著、就覺得我現在應該做的就是精進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至於是精進哪些方面呢?因為我想等到能把成果展現在大家面前時才公布、所以現在不能說。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現在所看見的目標並不是"出道"」看到這句話時我當下感覺心被針刺了一下..><

「"出道"這樣的目標設定太低了。雖然說實話、去年左右我也一直是以這個當做目標的」是指今年看破了什麼嗎?O_O..

「現在我看的是更遠大的東西」

去年的歌舞伎新加坡公演給了帥照很大的culture shock..

「我和北山(宏光)君、河合(郁人)君他們、對於國外那些不太知道傑尼斯的人來說、無所謂誰是前輩誰是後輩,因此能以平等的心態站上舞台。感覺彷佛回到了以前的自己似的、我心裡抱著"如果客觀地被評量的話、我有信心絕不會輸(前輩)"這樣的心情表演著,結果、得到的是觀眾們的掌聲、看得出我的表演感動到他們了」

「就算是我會錯意了也好、我覺得我不能只滿足於在日本發展」

不是以個人的立場、而是以雪男這個團體去挑戰世界這個大舞台..

「憑Snow Man的表演力、我覺得我們的可能性是非常寬廣的、當然也包括海外活動。基於這樣的想法、我希望目標不是由我們自己設限、而是不斷往上看」

「聽到很多人稱讚ZIG ZAG LOVE的表演很棒、這點我真的很開心,而我們如果能以ZIG ZAG LOVE為最底限、做出更多比之更好的表演、相信那時的我們出道已經不是問題了」還好不是看破讓我鬆了一口氣..>///<
 

「當初只是因為"若想成為日本第一當然是先加入日本第一的事務所"這樣單純的想法而入了傑尼斯(笑)。10年下來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自己本身也有了意想不到的成長,我覺得我當初的選擇果然沒有錯。今後該是好好利用這些經驗來回報家人和支持我的人們。不要去模仿任何一個前輩團體、而是以成為『擁有太多"傑尼斯第一個(次)"頭銜的團體』、勇往直前衝下去就是了。希望可以做到將來我的子孫們只要一說"我的曾祖父是岩本照"大家就會"欸?!那個有名的Snow Man的?!"的程度。目標是留名青史的人、我是認真的!」

DS160702.jpg

帥照真的好帥啊..

不只是外表和舞姿、連想法和發言都好帥呢~..

但偶爾會有乙女的一面>w<

就是這種反差讓人無法抗拒啊~(笑)

 

全身測量這種小歌迷最愛了!!!!

DS160703.jpg


看看這種數字嘖嘖
DS160708

兩眼視差有點大..
左眼視力退化是帥照挺在意的地方、以前少俱Jr. Q時帥照還說過想去的國家是肯亞..
因為聽說那裡的人在草原上獵獸為生、視力都8.0之類的(笑) 

 

除了個訪以外還有50問!
挑幾個分享..

*擅長的舞風
「Jazz、Hip Hop」

*最近跳過的歌曲中印象深刻的編舞
「Kis-My-Ft2的PSYCHO」
這個真的很帥啊!!好想趕快出DVD!!!>///<

*想嘗試編舞的歌曲
「仮面舞踏会」(少年隊的)

*目標的前輩
「瀧澤(秀明)君、戶塚(祥太)君」

*如果和團員交往的話會選擇誰?
「舘様」(宮舘涼太)

*感情最好的Jr.?
「深澤辰哉」

*如果能當一天的女生、想做什麼事?
「去指甲沙龍」←XD



重點是小時候照片!!!~XD
DS160706.jpg

馬桶蓋頭也太可愛了吧XDDD


然後必備小物是我家乖乖送的帽子!!!!>w<

DS160704.jpg

「這是千賀君送的慰勞品。(給演出者的)慰勞品居然送棒球帽、不覺得很有創意嗎?(笑) 我原本就會為了搭配服裝而戴棒球帽,不過沒有排練時戴帽子的習慣,可是自從得到了這頂帽子以來、愈來愈喜歡戴、排練時頭髮也不會掉到臉上、很輕鬆方便呢。目前擁有大約20~30頂帽子、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頂」

不禁會猜是什麼時候送的?..前年的DBS之類的?(笑)

帥照最愛的帽子居然是乖乖送的、不覺得很開心嗎??XD←是只有你
 

DS160707.jpgDS160705.jpg

謝謝姐妹們耐心看到這裡>w<

如果能對帥照有多一點的了解和興趣就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