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階堂高嗣 《笑顏》

130807-01
(pictures credited to himitsu_no_mari)

 

 

建議大家還是先溫習一下會比較看得懂XD→ 請點這裡

 

 

然後以下是之前未刊登的部份~

 

*講到Nika醬小時候有多調皮搗蛋>w<

--你從小時候就擅長模仿了嗎?

「小時候是有模仿過老師什麼的。不過啊、也不能算是真的為了模仿,單純是我從小就很喜歡觀察人呢。"啊、那個人的習慣動作是這樣"啦"他說謊的時候會有這個動作"之類的,不由自主地就是會去注意這些呢」

 

 

*Kis My結成、工作量愈來愈多的另一面、在學校卻漸漸被孤立..

--曝光率增加了不少、想必在學校應該也滿受歡迎的吧?

「不、正好相反呢。中學時代我的朋友很少呢。小學時的同學們大家幾乎都一起上了同所中學,一開始大家感情都還滿好的。不過、那個年紀正是開始想要學習大人的時期了不是嗎?大概從中1後半年開始、真的是很突然地哦、大家就都不跟我講話了。"不要因為你是Johnny's就跩起來了"、大家都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那時真的很痛苦呢」

 

 

*隨著同儕的排擠想法上開始扭曲的Nika醬、萬言書中也提過、是咪睏跑去他家跟他說的那番話和打的那場架(←)把他喚醒了..

--原來還發生過這樣的事啊。

「那時我才發現呢、原來我不是最強的。比我還會打架的大有人在」

--重點是那裡啊?!

「開玩笑的」

認真分享之餘也不忘耍幽默的Nika醬(笑)

 

 

*被咪睏打醒(?)是第一個轉捩點、而人生第二個轉捩點是舞台劇"少年們"時期..
萬言書中說過、Kis My裡面就只有自己和Yokoo桑沒有出場、讓Nika打擊非常大..

「很沮喪呢。"Watta是怎麼想的呢?"這些我完全沒有餘裕去思考,舞台劇我也沒有去看。每天就是一直哭…」

 

--這個問題可能有點尖銳,請問如果Kis My不是7人、而是5人出道的話,你覺得自己有辦法對他們5人說出『恭喜』這句話嗎?

「嗚哇!這種事我想都不願意去想呢。不過我個性這麼彆扭、應該是說不出口的吧我想。明明知道應該要說聲"恭喜"、也想說。但應該還是說不出口。我想我應該會在大家都還在慶祝的時候、不跟任何人預告地就從Johnny's消失」

再次感謝喜老頭(←)做了一件對的事、讓7人一起出道><..
不然如果Nika不在了我乖一定會很慘的~Q_Q←重點還是你乖啊?!(被Nika踼)

 

 

*講到現在在團體裡所想要努力的路線:起鬨藝人

「(目標是)Kis My的起鬨藝人。這是因為有MC的Mitsu和其他5人在、才有辦法做到的定位。"為什麼不是我而是那傢伙為主呢?"之類的、去想這種事情太浪費時間了。有很多事是因為有他們在才有辦法達成的。我有時在想、Jr.時代我到底都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在看團員們的啊?..身處在同一個團體裡、我卻對團員們的事不了解、然後對自己的事也不了解。那時的我一定是"我我我!"這樣地、都沒有好好在看著團員們呢」

 

 

*講到"笑容"的力量..

「尤其孩子們的笑容真的很棒呢。演唱會裡我站在移動小車上將汽球遞給小朋友。那孩子的眼睛、閃閃地發著光呢。遞給他之前我還在擔心"只不過是只汽球不知道他會不會開心呢",結果他展現給我的卻是、彷佛得到了寶物一般驚喜的笑容。看到那樣的笑容我真的覺得好幸福。所以最近我決定把"永遠保持笑容"定為自己的人生主題。希望永遠都被人家說、"你看他、總是微笑著呢、很有朝氣呢",不管是到70歲、甚至80歲也好」

--永遠面帶笑容。也就是說、永遠保持"不造作的二階堂高嗣"對吧?

「是的」

Nika醬說"濱Kis"慶功宴的餐會上,工作人員跟他說他的發言被用得最多、讓他很開心..

「工作人員跟我說、"你那種樂在其中的感覺、就好像有個路人(外行人)混在裡面錄影一樣",聽了讓我非常開心。這對我來說真是最高的讚美了。我不想要太刻意造作,隨著錄影經驗累積、多少會慢慢有所了解"如果在這個時候說這樣的話、畫面會變得有趣"之類的。但是這種技巧性的反應不是我想做的呢。我決定只要很直接單純地、享受眼前所發生的這一瞬間就好了」

所以才會有高興得躺在地上打滾(←)的畫面出現啊(大笑)

 

 

*一直受著團員們支持的Nika醬、說今後要做支持團員的那一方..

--今後就由你來做支持團員的那一方了。

「是的。自己說好像有點那個、不過我真的覺得最喜歡Kis My的人是我。單單只是跟團員們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呢。要比喜歡Kis My的心情我是絕對不會輸人的。不過、最討厭Kis My的大概也是我吧」

--蛤?! 到現在了你講這個是什麼?

「該怎麼解釋呢?我啊、非常喜歡表演、但是每次在正式開演前總是會覺得非常不想幹呢。我是真的很喜歡演出,但同時也很明白在享受歡樂的結果之前的那段痛苦過程。對於Kis My也是,有時會有"我再也不想待在這團了!"的念頭,但每當一個人落單時、又會巴不得快一點見到團員們(笑)。我覺得如果只是抱著"喜歡"的心情待在這個團體裡是不夠的。正因為喜歡、所以更不能忽視討厭的一面。為了Kis My好、若有什麼我可以做的事、我就必須認真地把它做好」

 

130807-02  

「大家!!Kis My的單行本XD
真的、真的、集結了我們Kis My的心情。
人生有起有落、但我們都能跨越的!!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Kis-My-Ft2(心)
                                   二階堂高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