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言書能出單行本真的很開心啊~(先放鞭炮)

文字部份嘛、因為之前7人的萬言書已經做過分享、
這次單行本我也不打算從頭到尾全翻XD(欠揍)

可能就是隨性地(?)看到有之前未公開的部份就視情況分享一下..

 

Anyway,第一步一定是先從我乖的部份開始讀起的啦>//w//<(揍)

 

 

千賀健永 《從容》

130806-01
(pictures credited to himitsu_no_mari)

   

想溫習之前萬言書內容的姐妹們請點→ 這裡

 

然後以下是MYOJO萬言書裡沒有刊登出來的部份~

 

 

*講到小時候常被誤認為女生..

--個性也像女孩子嗎?

「不、很調皮呢。我額頭上這個傷、是從纜車上摔下來時留下的」

--一般來講是不太會從纜車上摔下來的呢。

「就是說啊」

所以乖乖額上是真的有傷疤我沒有看錯!><
說來話長、反正就是之前有一次看到乖乖左額上靠近髮際有條細細白白、感覺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傷淡化留下的..但因為雜誌啦寫真集上偶爾露額也都沒有、想說是自己看錯了..這麼說來是用粉底或修圖蓋掉了吧?(是說那痕跡很淡就是了)..
我猜左眉那個傷應該也是同樣的原因留下的?XD

總之看到這段有種豁然開朗的舒暢感!XDD
雖然對其他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就是了(笑)

 


*剛搬到東京時..

--應該也吃了不少苦吧?

「剛搬到東京沒多久、我就被叫去在電視節目裡為瀧與翼伴舞。那次上的應該是『Music Station』吧。一下子就被叫去站在伴舞的最前排。其他的Jr.們都用一副"憑什麼?這傢伙"的眼神看著我。整個氣氛超尷尬的。然後還被舞蹈老師說、"你今天如果沒有拿出表現、以後就不會再叫你來了"。我完全處於客場狀態,心裡想著"沒有半個人站在我這邊~",當時真的很恐怖呢」

--所以你是擅於面對危機的類型?

「也沒什麼擅長不擅長,只是覺得除了"跨越過去"沒有第二條路。甚至那次的表現老師到底是覺得好還是不好?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總之就是一步一步地、把眼前的事情做好這樣」

 


*之前也有說過剛上京時宮っち很體貼、每天都會陪乖乖一起坐電車回家..
只是我本來以為只是順路,沒想到對宮田來說其實是繞路了呢..
宮っち實在有夠感心~>///<

 


*反觀Nika從初見面就是一個皮到不行XD..
乖乖有次還忍不住終於爆發、抓住Nika胸口衣服大罵"你夠了沒!"
結果Nika嘻皮笑臉道完歉、第二天還是老樣子..

「不過、我們兩個是對稱、在一起的時間最多。那傢伙其實和外表看起來的不一樣、是非常努力的人。拼命地練習、展現出成果來、卻也不會一副"你看我很厲害吧"的樣子。很自然的一個人。然後明明以前有一陣子非常地耍酷的、現在卻又整天笑得那麼開心。他有那種迫力和勇氣去坦然接受自己需要改變的部份、同時又能堅持住不能也不應該改變的部份。我應該要跟他學習。現在也是、偶爾如果覺得"我是不是想錯(做錯)了?"的時候、我就會找二階堂談。就算是小事也好、和他談過後就能讓我找回自己」

Nika對乖乖來說真的好重要啊~
這樣的關係真是太讓人羨慕又嫉妒了~><~←

 


*萬言書裡也提過、Tama曾經是乖乖覺得最難相處的類型(笑)..

「我人也不機伶、(對於玉森)就是用"嗨!"這樣的態度,現在想想、我那只是讓別人更不知該如何跟我相處了呢。所以玉森也就"夠了、你不用理我"這樣(笑)。那時我還想"東京的人真是比名古屋的人冷淡一千倍呢"。上了高中我們同校、開始會一起通勤去工作現場,就這樣慢慢地熟了起來」

 


*--你還曾經跟藤谷君說過『你會不會一個人衝得過頭了點?』對吧?

「我知道Gaya桑那麼拼是為了Kis My。可是、一個人往前衝下去的結果、Gaya桑的身邊最後可能一個人都沒有了。當時我是因為感覺到了這些(所以才說出那樣的話)。被年紀最小的團員講這種話他一定會生氣的。可是我當時只是覺得"如果都沒有人要說的話、那就由我來說"。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是"該說的話沒辦法忍住不說"的個性就是了」

--團員們的事你都看得滿透的耶。

「說實話就連宏光也有暴走的時候啊。那傢伙最好認了(笑)。不管是電視節目錄影也好、MC時也好、以前常常慌亂呢。一看他的臉就知道。可是因為他超級死愛面子的,總是說"完全沒事!"。誰都不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當宏光碰壁時是最容易看出的,然後我就會跟他說"別逞強、一點一點慢慢來",他有時就會生氣(笑)」

--哈哈哈哈。

「但不管是宏光還是Gaya桑,無論面臨的是什麼樣的困難他們都是堅決地說"我做得到"一直到底。那種努力跨越困難的姿態和堅強的意志,是我從以前就覺得我一定要學習的地方」

 

 

*對於"這麼珍惜Kis My只是因為直覺"這件事、書裡有比較多的補充..

--只是因為直覺啊..

「當然很多現在講起來都是後話了。我想這跟我們是"由很多團體被挑剩的人所聚集起來"有很大的關係。對於"出道"這件事、有人是無論如何也想得到、有人則是仍在意著內心的創傷。可是、因為都是有所欠缺的7個人聚在一起、所以才能夠做到互補。雖然說我們7個人都很倔強、平常不會把自己脆弱的部份表現出來。但看著我們的雜誌版面一點一點擴大、站上以前未能站上的舞台..那種因為努力而看到結果的成就感。只要我們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就能多抓住一點什麼東西..那種喜悅是7個人一起經過的。所以會覺得"是這7個人真是太好了""我想要留在這樣的團體裡"」

 

 

*講到自己原本的位置被玉森所取代..
萬言書裡乖乖坦誠過自己很不甘心、不過同時..

「是說加入Jr.以來站位變更其實是家常便飯。儘管如此、我從後面看著站在center的玉森、也看得出他心裡其實是很緊張不安的。我當時心想"我拜託你、給我抬頭挺胸地做!"。是會有不甘,但我覺得只要能看到他展現出100%的姿態、我就能由衷地替他感到開心」

Tama在萬言書裡說過"如果我再散漫下去就是對不起那些認真的人"..
相信Tama已經用行動回應了乖乖內心的吶喊了>///<

當時是翔君的話將乖乖從複雜的情緒中救出..
乖乖重新自問、"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來著?"
反覆地看MJ的影片啦、去見學許多不同藝人的表演等等..

「然後我才慢慢察覺到我把敵人搞錯了。當然、不甘心的心情永遠都一樣,只是我現在不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不過、"總有一天是我"、這樣的心態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看到乖乖這麼明確地表明態度其實很開心>//w//<

怎麼說呢?..
說實在我不care乖乖站在什麼位置反正在本人眼中永遠都是ドセンターXDDDD
但我從不覺得乖乖安於現在自己在Kis My裡的定位、
而我又相信我乖有實力和條件可以站center(挺)..

結論是我樂觀其成但也不急這樣XD←欠揍

唉喲~人家還想把我乖藏久一點嘛~(扭扭)←根本想太多

 


*--那麼最後一個問題、你在Jr.時期沒有而現在得到的東西,是什麼?

「這個問題好難呢。應該是"從容"吧」

--從容?

「是的。當然這不是指"現在的我什麼都行!"的意思。從以前到現在、我曾為很多的事情感到不安過。最根本的原因主要是在於我沒有自信。我一直試著不讓人看出我的沒有自信,一直隱藏著、隱藏著、隱藏著、隱藏著、光為了不讓別人看出就已經費盡力氣。像這次的訪談、我能像這樣把平常不讓人看到的一面化成言語說出來,也是因為有了能說出平常絕對不想向人說的事的"從容"吧。感覺得到自己變了。現在、隨著戲劇啦新節目的增加、初次挑戰的事也愈來愈多,每一項都是不拿出成績不行的。說起不安或壓力、絕對沒有以前少。但是、一旦100%正面迎接壓力時、怎麼說、苦當然是苦、可是"快樂"的情緒也産生了。這是以前逃避壓力、無法承認自己的軟弱時所沒有感受過的情緒」

--原來如此。

「原來不斷地將自己逼緊、逼緊、逼到最緊之後,真的會感受到快樂呢。這該說是豁然開朗也好、有了能夠欣然接受自己的軟弱部份的從容也好。所以…、說實話、我真的非常享受現在哦」

 

 130806-02

 「謝謝你讀到最後。這是一本集結了Kis-My-Ft2至今為止所有感受的單行本!!
為了要了解今後的我們、希望大家能先了解至今的我們。
就是懷抱著這樣的心情的。
感謝歌迷大家。永遠永遠…。
                         Kis-My-Ft2 千賀健永」

 

 

乖乖你是我的驕傲~(抱緊)

結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