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了... 我明天晚上就到台北囉,乖~(誰理你)





今天去了JFC,除了看新的錄像,重點是要交Fan letter。然後櫃台是同樣那位臭臉小姐...居然制止我們拍錄像的照片?!
以前每次來拍照都沒事的,我只知道不能錄影啊...而且那小姐,明明在場很多日飯都在拿手機狂拍,卻只制止我們。還說了兩次,讓人很掃興!還好該拍的都有拍到...反正央沒有活動,我也就不期望Jr部份會有他了,和Jessica走人了事。


在涉谷吃了Cartoon KAT-TUN介紹過的冰淇淋後,我看離晚上6點的開演還有3小時時間。實在坐立不安又不想等到明天...於是和Jessica各自行動,一個人又衝去了台場買周邊去了。

這幾天來東京,天氣都很差!!頭幾天是爆熱!然後這兩天是下午暴大雨!!害我邊趕車邊心急,怕大雨電車坐一半停駛,怕周邊停賣,更怕趕不回Dome看控!那我就真的成了大豬頭了~~~


還好每次來先知會一下明治神宮有保佑XDD
讓我一路無雨無事地趕到會場。

時間差不多是2部要入場的時間,周邊都不用排隊,現到就現可以買了~

不過,小姐看到我寫的"35"...
很客氣地跟我說,一個人每樣商品限買10套。


厚!還好我平時遲鈍也就算了,遇到央的事腦筋都轉特別快。

買完第一個10份後,我在一旁東摸西摸拖一下時間後(因為現場人真的不多,怕人家注意),再"若無其事""神態自若"地又轉進排周邊的走道,向工作人員要了第二次訂購單,然後順利地買了第二個10份限定照。

不過,人家老實人很少做"壞事"...心裡有鬼時手抖得特別兇...又自覺自己今天穿的桃紅色T恤太好認,實在沒勇氣再排第三次隊伍。

於是,只好厚起臉皮鼓起勇氣,跟一位在填訂單的日飯打商量,請她幫我買。

還好人家很阿沙力,立刻就照我指示在山下翔央名字旁邊,寫了"10"。就醬,人家今天又買了30套限定照。每次都看小姐要向隔壁櫃台要貨,實在看到我都快抓狂了~~

 

今天預計要買35份限定照的只買了30份,但我不想再奔台場了。明早回台前,改計劃去原宿買Shop照好了~Shop照超可愛的啊~~~回去再拍清楚點給大家看囉~ ^^



今晚終於看到大銀幕的百識王!寶貝出外景學擊劍~~
不過本以為會很帥氣的,結果和女生對打時整個遜掉~~XDD(喂!)

寶貝不是有劍道資格的嗎?是說日本劍道和西洋劍有差那麼多嗎??
還是寶貝拿的是"幼幼班"資格?(噗)

以上,看完大銀幕百識王,整個很滿足的我要去睡覺了...
是說明天還要趕早去排Shop店啊~~(每次來日本就是排隊排到飽!!)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