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和觀念,像霜一樣的資深央飯都說過幾次了,只能說...
這次是我第一次深刻體會到...

我是剛看完summary,整個很熱血沸騰的美寶一枚!

寫repo前先說一點...




今天要看下午1點的summary,怕來不及買周邊,我早上5點半就起床...坐了1個多小時車才到台場... 
一到場見排隊的人不算多...我還能排在前百位吧... 於是,繼2日在Shop店成為第一個買央新Shop照的人,今天,我應該又是第一個買央限定照的飯吧... 

不然你以為央的周邊很多人搶嗎??
我不過買5把扇子,10套限定照,那小姐居然得去拿隔壁櫃台的貨來...看來一個櫃台只預備了8套央的限定照... 我x媽一大早就把央的限定照買到缺貨了~~!(忍不住要罵髒話)
看小姐急忙轉身請補貨的人員補央照,心情才算有好一點點...

對了,聽我前面的女生說才發現,每個櫃台備的貨,HSJ團員海報,居然一箱裡,有一半以上是涼介的!!其他人都只備了3~5份...前面那女生是裕翔飯,聽她和朋友說看了心情不太爽...我也覺得很誇張...但管它的,其他人的事都不關我的事啦!



進場時,離開演還有15分鐘左右,我好好地看了全場的扇子...
嗯...一個央的都沒有(除我以外),抓著自製的翔央扇在手上,心情一點也high不起來....
後來居然給我看到舞台左側前排,有另兩個大大的"翔央",你都不知道我心情多激動!!很想站起來舉央扇大揮手來相認啊~~~(總之我忍住了)





常來看我網誌的姐妹們...
你有多喜歡翔央?
你有多愛翔央?
你有多希望看他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看著我寶貝3段演出都和ABC一起,
第一段就是驚險又高難度的特技...

看著我寶貝在空中翻來滾去...
我除了呆掉和當他走近時大喊他的名...

我除了整整1個半小時,兩手穩穩高舉著"翔""央"兩把自製扇...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把我的心情傳達給他...




本來有小小慶幸,和ABC一起表演,至少不用伴舞...

結果有一小段還是給我看到那可怕的畫面...


像多層蛋糕一樣的圓舞台,最上方一層站的是某一位HSJ團員(我真的不確定是誰...沒在注意...好像是裕翔的solo吧),然後我寶貝和ABC,Kis My都在第二層....
確確實實地算是伴舞吧...
雖然只有這麼一小段...那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




詳細的repo我現在沒心情寫... 反正我只記得央的部份,想看別的的人請去別處找去...




本來今天想再去票店找找明天1部的票,因為我很想很想再好好看一次我的寶貝,在舞台上努力的樣子...


可是,一來一時票也不好找,二來,買黃牛這種事除了爽到票店和我自己,對央的演藝事業沒有半點幫助。

我還不如多花點錢再去搬些官方周邊比較實際。

要讓喜老頭知道,央飯的行動力和應援的心,不會比HSJ或其他任何人的飯還少!!!



今天看央演出時,一直忍住不流淚(其實很想)的我,因為怕淚水會讓我看不清央的身影。
但現在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要去好好大哭一下先...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希望再有機會看到山下翔央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請至少買一份他的官方周邊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