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今天去接我乖乖回家囉XDDDDD(誤)

哈哈哈沒有啦XD
親友看控回來、幫人家把周邊帶回來了啦~>//////<

有好多乖乖的臉(!)可以看~我開心死了XDDD


姐妹們應該都看過周邊圖了XD
而且其實我買的不多、不過還是忍不住要拍圖上來給大家看一下~(轉圈圈)
大家就當復習(?!)一遍千賀的周邊圖好了XD

 

 

* 個人扇

出道控千扇.jpg

這絕對是我家乖乖有史(?!)以來最帥的一把個人扇了!!!!(拇指)

不管是髮型、眉型、眼神表情....

全部都中我的點!!!呃呃呃~~~(中箭倒地)

帥斃了你せんがけんぴ~~~~~~~(撲撲撲)

 

 


*個人限定照

千出道控限定-03縮.jpg千出道控限定-04縮.jpg千出道控限定-02縮.jpg千出道控限定-01縮.jpg


坦白說我覺得SHOP照比限定照好看(噗)每次都這樣><

這4張嘴巴的表情基本上都一樣啊~(掩面)
嚴格來說不能算是乖乖最優的表情我覺得>/////<←超誠實有沒有
不過動作口愛有加分!!XDDD

而且其實不管拍的好看難看....
光看到右下方那個彩色LOGO、一切就已經值得了XD

....嗯、我乖乖是閃電俠XDDDDDD←每次看到都要笑一遍是怎樣?!

 

 

*資料夾

這次的資料夾拍得超優!!!!>////<

出道控資料夾-縮.jpg出道控資料夾背-縮.jpg

 

 

*手燈

手燈也可愛到爆!!!!!

出道控手燈.jpg

 

 

然後、

基本上買周邊只看臉(手燈除外XD)才買的某寶←

這次竟然還是在最後關頭(反反覆覆超多次的猶豫人(揍))
臨時決定買帽T了~(爆)

 

唉喲衣服周邊都很貴耶><~
自從第一次衝控買了KT的狗頭T穿起來發現自己有夠呆(←)以後、
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花錢買衣服周邊了>////<

不過這次的帽T實在有點太口愛~>/////<~

儘管看別人分享的周邊圖根本看不出穿出來的效果、
還是忍不住給它買一件來做紀念了~>////<

還好還好、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還優耶~(心)

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帽T-01.jpg

 

然後背面(↓)
帽T-02.jpg


如果有姐妹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的可以參考一下^^
是說千秋樂延(←)到8/28了、要追加的應該還來得及吧?(笑)

胸前的SUMMER 2011有藍色和粉紅色兩款,
粉紅色的也很漂亮哦>////<

是說我其實有點因為後來多出了粉紅色才又重新考慮要的>///<(喂)
但後來還是選了我乖乖的代表色XD

現在覺得有買真是太好了!!~~~(雀躍)

 


最後要分享最令人激賞的(↓)

 

*場刊

我的第一本Kis My單獨場刊!!!~~~~(抱)

太有意義了O口Q..

而且圖都拍得好好、整體的意境和設計我也很喜歡~


我以千賀為主拍了其中一些圖、
姐妹們隨意看看~^^

 

出道控場刊-01.jpg出道控場刊-02.jpg出道控場刊-03.jpg


乖乖interview的solo頁(↓)
出道控場刊-05.jpg

一整頁大大的千賀健永耶!!!!嗨死人了真的>/////<

 

出道控場刊-04.jpg出道控場刊-06.jpg

出道控場刊-07.jpg

出道控場刊-08.jpg

出道控場刊-09.jpg

出道控場刊-10.jpg

出道控場刊-11.jpg

出道控場刊-12.jpg

 

最後又是每人的solo頁、用手劃出自己的頭文字的感覺(有看出字母了嗎?XD)

每個人都拍得很帥氣呢~~>////<

出道控場刊-13.jpg出道控場刊-14.jpg出道控場刊-15.jpg出道控場刊-16.jpg出道控場刊-17.jpg出道控場刊-18.jpg出道控場刊-19.jpg

 

場刊文字部份是每人的interview
我最喜歡看這種東西了(笑)


這邊想跟姐妹們分享的是千賀的訪談中第3段『Message』的部份(心)

「因為有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們的歌迷們、才會有現在的我們。每次看歌迷在信裡寫道、看了我們的演出後『變得有元氣了』『變得更正面積極了』等這些字眼時、就會打從心底覺得自己現在從事這個工作真是太好了。對我來說要得到心靈上的休息、不是指在家裡悠閒度過的時刻、而是像這樣、能去感受到歌迷們的反應和回響的時候。這些(歌迷信)真的給予我很多的激勵、是支持千賀健永成長的東西。偶爾會看到『這邊這樣做的話會比較好』之類、對於我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提出指正的句子,這些也幫了我不少(笑)。因此希望今後、大家也能懷抱著『就是沒辦法不管你耶』這樣的心情、這種程度的親近感、來繼續守護著我們。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我特別卯足了全力。對於過去以來參加過我們演唱會的人來說、應該能感受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吧。Kis-My-Ft2從過去到現在所擁有的優點、我們絕對沒有去改變它的意思,而是希望有加乘效果、把可能做得到的事儘量地去發揮出來。希望能做出讓不管是一直跟著我們走到現在的歌迷們、還是藉這次的機會才喜歡上我們的人們、大家都能沈醉於其中的最棒的舞台!」

唉~....

乖乖就是這麼肝心~~~Q口Q...

永遠都不可能放下你不管的O口Q...

以後還是會繼續給你寫fan letter..
把我所感受到的"舞台上的千賀健永"寫給你知道、
覺得好的、覺得可以再更好的...
都希望能藉由fan letter幫助你去了解自己~

歌迷是偶像的鏡子

我會永遠擦亮我這面鏡子
支持著你達到Super Star的目標的我的乖乖!~~~


一生ついていくよけんぴぃ><

けんぴのことが大好き!!

 


最後送上親友的愛心~~~(抱)

出道控彩帶.jpg  


デビュー、本当に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