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山宏光《初衷》

130808-01
(pictures credited to himitsu_no_mari)



 

一樣建議姐妹們先溫習一下萬言書囉>w<→ 請點這裡

 

以下是之前未刊登部份~

 

*講到高一夏天才去接受J家甄選..

--甄選如何?

「小學生啦中學生、全都是一些比我小的呢。面試時我還被社長說"如果再年輕個3歲就好了"。而且我因為長年都在踼足球、被太陽晒得一身烏黑。社長還說"YOU、是去沙龍晒的嗎?"(笑)」

--哈哈哈哈。

 

*開始Jr.練習後、咪睏說過第一個學習的就是"放下自尊",和一群比自己小的孩子們一起練舞,從隊伍的最角落開始爬..

「我原本還以為一加入Johnny's的當下就能受到歡迎了。以為自己只要加入了就一定能出道(笑)。結果當然、這個世界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我混在小孩群中、從最後排的最邊邊開始。當時與我同年的山下他們、早就穿著跟我完全不同、非常閃亮的演出服了。山下的後面再來是KAT-TUN。而我別說是人氣了、連個屬於自己的地方都沒有。這就像什麼呢?..螞蟻吧?! 不管我叫得再大聲都不會有人聽見似的。彷彿眼前有條無止盡的階梯、而階梯的另一端到底長得什麼樣子、一點也看不到」

 

 

*Kis My結成後、雖然心裡覺得這根本是"放牛班的集合"(←)XD
但咪睏沒有氣餒、總是不顧團員們的抱怨(←說滑輪過時了XD)、一股熱情地逼(?)著團員們練滑輪..

「畢竟算起來我也是團裡最年長的。可以的話我根本不想做這種好像隊長該做的事、也不想唸大家。如果大家只是抱著玩玩心態其實根本沒必要講這些,可是我還是一直持續叼唸著。」

--為什麼?

「該怎麼樣才能前進到下一個階段?我們不知道。真的是一直在摸索著。但是、只有一件事我很清楚、"我們的目標、我們所想要去的地方、不是現在所站的『這裡』"」

--原來如此。

「所以、為了要去到我們所目標的地方、為了要7個人一起看見從未見過的新景象,就算再怎麼嫌我吵也好嘮叼也好、我還是一直唸唸唸下去。一方面也是為了能持續"大家一起出道"的心情。被討厭也好怎樣也好、總之就是覺得如果我停止叼唸就是輸了」

 

 

*--就你個人來說沒有對於未來特別感到不安的時期嗎?比方大學快要畢業時?

「我大學同學們開始找工作的時候、很奇跡地正好是日本就業率還不錯的時期。所以如果我不是身在團體而是一個人從事表演工作的話、應該是會放棄的吧。雖然也不確定自己除了偶像以外、是否能找到真正想做的職業。不過我是真的相信、如果我就這麼入社會找工作、要混口飯吃也沒什麼困難的」

--但你還是沒去找工作。

「因為我有想要守護的人。我不可能守護得了全世界所有人、但是至少、我想要守護好這個團體、這些夥伴們。像千賀啦二階堂、他們都是從小就一心一意在Johnny's打拼的不是嗎?真的是拼命地努力著。就會想說、如果我現在不幹了、那這幾個將自己的一切都奉獻在這裡的傢伙會變怎樣呢?所以就決定"嗯、不找工作不另外就業",決定要在這個團體裡走到沒路走為止。結果Nika還不了解我的這番心意、老是說"北光、你再不開始找工作就不妙了吧?~"(笑)」

之前咪睏不是說是我家乖乖跟他講的嗎?XD
所以是二千都有講?這兩隻小的是怎樣?XDDDDDD
一點都不了解大哥哥還不都是為了他們>///<

 

--哈哈哈哈哈。可是說回來、你在很多事情上都很理智、唯獨在就業這件事情上卻這麼感情用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是一股氣勢」

--氣勢?!

「不是什麼"跨出最後一步"的那種藉口哦。擺在眼前的深淵有多寬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飛越過去另一岸。遇到這種時候、有人會選擇跳過去、有人會選擇不跳。畢竟這有風險、又關係著之後的人生,跳與不跳都沒有對或錯。但是、對岸有著不跳就看不到的景色,所以我選擇跳」

--就算有可能會跳不過去而落入深淵?

「那也沒關係,因為我沒有後悔。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啊,(就算跳不過)往前踏出的那份勇氣和勇於挑戰的姿態會被留下,這樣就夠了。出道的現在才講這種話有點狡猾,不過我是覺得就算我們沒能出道我也不後悔的。因為我已經盡全力了」

 

 

*Kis My確定出道後咪睏收到很多Jr.夥伴們的道賀,大家都知道他們這一路走來有多長..><

--也是有不少人好好地看著你們的呢。

「確定出道時Tama跟我說、"我知道你一直都為了我們扮演討人厭的角色"。那時我心想、我的苦心他們都懂得。我發誓要抬頭挺胸地宣布出道」

--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請說」

--是否曾經有過"5人出道"而非7人的可能?

「我不知道。不過、周遭的確是有那樣的氣氛,於是我和藤谷跑去找社長表達我們的意思。"我們7個人在一起才是Kis-My-Ft2。如果有出道日來臨的那麼一天、到時、我們希望是7個人一起站在台上"」

這裡完全解答Yokoo桑之前萬言書裡的推測了><..
結果不是北山也不是藤谷、是藤北兩個人一起去找社長表態的O_Q

 

 

*--Jr.時代所沒有而現在得到的東西,是什麼?

「是初衷吧」

--什麼意思?

「我什麼都不懂地就一頭鑽進這個世界。甚至曾經認為為了往上爬把別人拉下來也在所不惜。可是、現在站在"出道"這個起跑點,我重新體認到許多人支持著我們這件事以及開山劈地的前輩們的偉大。無論有多大的野心和企圖心、這世上也有說什麼都不能忘記的事、做為一個人來說很重要的事。因為、如果我們連"希望讓支持我們的歌迷們開心"這個原點都忘記、那出道就沒有意義了。所以是初衷」

 

--能不能想像一下10年後翻閱著這本書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我希望到時我會覺得"現在的我更熱血哦!"。今後愈來愈成熟、懂得的事以及吸取的經驗會愈來愈多。但唯有現在的這股熱誠、我希望能永遠不變。只不過希望10年後會是默默地燃燒。現在的燃燒方式太衝太猛、效率太差了(笑)」

--到那時7人又會聊著什麼樣的話呢?

「我們是想法啦感性都截然不同的7個人、所以今後應該還是會發生很多事吧。10年後7個人應該會熱烈地討論著"當時有過這麼回事、有過那麼回事"。到那時、成功的事也好失敗的事也好、可能都沒多大意義。我一直認為人類雖然天賦不同、但只要堅持夢想、機會是會降臨在每個人身上的。所以、不管結果是好還是不好、一回首、所剩下的只有我們自己努力過的身影而已。"那時我們還真拼命吶"、"現在也還是像當年那樣地全力以赴著呢"..7個人只要能這樣聊著就好了。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130808-02

「給大家
首先!要先跟大家表達我的心情「謝謝」
每個人都有他所走過來的歷史。
這本書裡集結了因偶然和必然而聚集在一起的7個人的歷史和成長軌跡。
希望能藉此讓大家了解到現在的我們所感受到的事、各自的心聲。
讀完其他6人的訪談時有一句話浮現在我腦海、
『不是這裡、是向著某處去』
請大家好好看著沒有終點的我們!
如何!眼睛沒辦法離開Kis My了吧?!(心)
                         Kis-My-Ft2 北山宏光」

 


咪睏真是太適合去演金八了!!!(結論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