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我買新電腦了!!!XDDDD

原本的小電真的已經陪我太~久>///<
趕在它哪天忽然宣告拜拜(噢嗚)以前先換新!><
所以這是新小電的第一篇文章!XD(啪嘰啪嘰)

感謝舊小電的辛苦~希望新小電也一樣耐操(咦)XD

那麼那麼、趕快來看12月的第一本雜吧~^0^

 

 

 

Kis-My-Ft2
黑白藝術館



難得的黑白照...

猛一看有點嚇人XDDDDDD(喂!)

MJ1212-03
MJ1212-05
(圖片來源: 微博)

 

因為大家看起來氣色都好差(喂)
所以就只貼二千囉>////<←藉口(踼)

 


還好前面有七彩繽紛的(應該是)拉頁海報..

MJ1212-02MJ1212-01

 

 

個人訪談內容聊的是"藝術"..

MJ1212-04


值得一提的是、
人家前幾天才在說、乖乖的創作曲應該有破50首了吧?..
這期就得到(?)乖乖的回答了!XDDDD
有沒有這麼心有靈犀?!>///0///<(最好是)


千「對我來說最貼近自身的藝術活動、應該要算是樂曲創作了吧..。詞和曲我兩樣都有在嘗試。開始動手作曲是高二左右。雖然很多人都是彈吉他或鋼琴來作曲,不過我是利用電腦連接鍵盤來做。現在作曲的能力還不到火候,就算腦中構想著"要做出像這樣或這樣的曲子"、但真正要把它化成音符對我來說還是很難。如果把未完成的曲子也算在內的話、目前為止所創作的曲子差不多有70多首囉。不過這裡面真正讓我感到滿意的只有兩首左右。還早還早呢」

果然破50了!XD
就算只有兩首也好、好想聽啊~~>///<

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在控上聽乖乖唱自創曲>////<

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握)
乖乖繼續加油!p>0<q

 

 


取材時期(9月份)剛好遇上咪睏和宮っち的生日(心)

於是依慣例、團員們都要來點賀詞^^

MJ1212-14 

藤「生日快樂~!生日和宮田只差3天、兩人是否都會一起開party呢?宮田是否都一邊問著北山的意見一邊說"嗯、對啊!"??」

玉「27歲生日快樂!感覺這1年間北光更有男子漢的樣子了。連印度也去了嘛。接下來的1年也要繼續進步成長、然後、還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餐廳哦(笑)」

橫「小光光~♥ 生日快樂(小聲)。小光最近感覺一直都很忙、所以我都不太敢找你。所以你要主動找我啦,我會幫你慶生的。說真的、要找我哦。我會一直等著你的,在Mitsu的公寓門口!」

千「生日快樂!Mitsu的男人魅力將會愈來愈散發出來吧~。請永遠都要當我們可靠的大哥!」

宮「生日快樂~!已經27歲了呢。"Twenty-seven"了呢。祝你有個美好的1年,再一次、生日快樂~!」

二「Mitsu、我也愛你哦♥ 因為我生日的時候Mitsu傳了"我愛你哦"這樣的簡訊來、所以這是回覆。今後也要love love的哦!」

 

 

MJ1212-13

北「Happy Birthday!從十幾歲時起就認識到現在、你真的成長了很多呢。受挫再受挫、然後變得更加堅強。希望你能永遠保持這樣堅強的心。今後也請多指教!」

玉「欸、宮田生日是9月?Humm..能平安無事地歡度生日真是太好了呢。想出去吃飯時要我陪你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你得請客哦。24歲生日快樂(小聲)」

二「宮田生日快樂!現在最熱衷的是哪一部動漫呢?我打算買DVD當生日禮物、所以你儘管指名吧!(跩臉)」

千「生日快樂~!我覺得宮田年紀愈大臉看起來反而愈年輕耶。照這樣子看來、10年後你肯定會是我們之中最帥的那個。我很期待哦(笑)」

藤「生日快樂、宮田!我最小的弟弟也是9月生的呢。我最近真的覺得、弟弟滿21歲後很有大人的樣子了呢..。從旁看著一個人愈長愈大、漸漸散發出魅力的樣子、是一件很令人開心跟欣慰的事呢。…啊咧?我是不是弄錯祝賀的對象了(笑)?」

橫「24歲生日快樂!(最近)在Dream Boys中也表演了飛天,相信在舞台劇會場那一定也受到很多祝福了吧。在此我就用心唱首歌來表達祝賀之意。♪ Happy Bir~thday~to~you~(超低音) 祝你有個美好的1年!」

 

 

 

至於其他部份...

《千賀流 MJ Cooking》

乖乖這次教的是"羅勒洋蔥蛋包飯"~^3^

MJ1212-09MJ1212-12


看起來超可口的啦!XDDD

不過最精彩(!)的還是乖乖拿鍋鏟的這張圖>///<
表情嘶牙裂嘴(←)好可愛XD~(蹭)

 



搖頭晃腦吹直笛的Tama醬也很讚就是了XD

MJ1212-06

看看玉千這兩人的表情(笑)...也太喜感了吧!XDDDDD(沒禮貌)

 



約會情境照部份...

MJ1212-11

千「就算我和誰約好了見面、也不會喊『在這邊!』之類的啦,那不是太引人注目了嗎(笑)。今天是應攝影要求、才試著想像兩人會合的畫面、坐到欄杆上拍照的」

厚、雖然不喜歡約會主題(><)
不過等著和人會合的乖乖好可愛哦~(扭)

這套衣服整個看起來更多了點軟呼呼(?)感~(扭)←意味不明
袖子遮住大半手掌這副萌樣(!)真的很犯規吶~(噢噢)
然後我喜歡這件短褲(露小腿~露小腿~)也喜歡這雙靴!XD

造型師好Good Job!(拇指)

 

 

 


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終於?!

 

是說Myojo已經連續做了好幾期萬字專訪、
每次邀請一位J家藝人聊聊自己Jr.時代的血淚(?)史..

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Kis My成員了!XD

MJ1212-10


難得有這樣的長篇專訪、希望能多分享一點內容給姐妹們>////<
這就快點來看看吧~^^

 

 

10000字 Long interview
『裸の時代我在Jr.的時代

第20回 北山宏光

 

 

小時候最喜歡的是看見父母親的笑容

咪睏說自己小時候最喜歡父母了..
拍照時盡扮些鬼臉逗得母親呵呵呵笑XD..

「我還記得自己最喜歡看父母還有周圍的人笑了」


雖然不覺得自己是喜歡受注目或出風頭的小孩、
但似乎在群體中還是滿醒目的角色..

「因為我總是會想追求原創性&與眾不同的東西。比如折紙好了,老師說"請折出什麼什麼",我一定會想辦法用不同顏色的色紙啦不同的折法做出和大家不一樣的東西來」

課堂上遇到不懂的地方、也一定會舉手發問、直到自己完全弄明白為止。

是不找出自己滿意或可以接受的答案就不會罷休的小孩子^^

 

從小一開始接觸足球..

「升小學時剛好搬家,在那之前原本是玩棒球的。搬家後住同一棟大樓有4、5個和我同年紀的小孩,其中有一個人說"我要踼足球!"其他人也跟著"那我也要!"於是就這麼開始了」

沒想到似乎滿有天份..

「別人得花1個禮拜才練得起來的技巧、我只要兩天就會了」

甚至還當了隊長..

「不過那時我不懂什麼領導的要領..對於練習受挫的隊員我連"加油!"也不懂得說..因為自己做得來、所以對於做不來的人該說些什麼?我一點都不明白呢」

這樣的咪睏從小學一路到中學、都是在練足球中度過..
當時的夢想是將來要成為職業足球選手XD





想從事能感動人、帶給人們喜悅的工作

因為足球能力而甄選入堀越高中(該高中的足球隊實力很強)的咪睏、
當時連堀越有專門給藝人唸的所謂"藝人班"都不知道XD

「入學式時棒球隊的都理平頭、我們足球隊的也都是短髮,沒想到卻看到有頂著一頭金髮來參加入學式的新生。心想"他是誰?!學校准留金髮的嗎?"後來才知道那人是山下(智久)」

當時當然是吃了一驚XD

「入學式結束後去朋友家聊天,剛好朋友的妹妹是(山下的)歌迷、問說"山P有在對不對!"這才知道了山下的事。我說"他很厲害耶、才中學就開始工作了",朋友的妹妹就說"你也去應徵看看不就好了",於是幫我寄了履歷表到Johnny's」


有關參加徵選的事咪睏去年在節目中有提過..
當時365天有360天都要練足球的、
結果徵選的日子居然就剛好是休練日!
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的感覺..XD

順利中選入Jr.後、一開始為了該選足球還是Jr.?
咪睏著實困惑了一段時期...

起初當然暫時先兩邊同時進行...

「雖然Jr.的練習一個月只有一次,但因為我完全不會跳舞,所以每天是早上先參加足球隊的晨練、然後上課、放學後再參加足球隊的課後練習、然後當大家筋疲力盡地打道回家時、我一個人坐電車去八王子的舞蹈教室上舞蹈課、然後再坐最後一班電車回家」


那最後是怎麼下定決心放棄足球而選擇Jr.的呢?
沒想到契機是一部日劇!

「當時電視在播長瀨智也前輩主演的『ハンドク!!!』,我平常不怎麼看電視的,那天剛剛好看到那部連續劇的最後一集,被劇情感動得流下淚。於是和父母親討論"如果我從事演藝工作如何?",父母親當然是反對、"那種工作你怎麼可能做得來?萬一嘗試後結果失敗了那怎麼辦?"」

咪睏的父母都是老師,所以還是希望他上大學將來做個公務員。
但因為連續劇給他的感動太深刻,
父母的反對反而更激發咪睏"那我更要做給你們看!"的決心。
於是毅然決然地放棄了足球。

「很果斷地放棄(足球)了。我不喜歡藕斷絲連的感覺,所以把自己長期使用的釘鞋和球全部都丟掉」

 


立在自己面前的這道"謎樣的高牆"到底是什麼?

當時在堀越除了山下智久、同年級的J家藝人還有田中聖、長谷川純。
不過咪睏在學校沒什麼與他們交流,
畢竟起跑點不一樣、其他人幾乎都是中學時就在Jr.活躍、高中才來唸堀越的。

「我唸的也不是藝人班,穿著堀越制服出現在Jr.練習場時都會引來疑惑的目光"他是誰啊?"」

 


同期的Jr.都比自己年紀小..

「都會被比自己年紀小的小孩叫"喂北山、你零食給我吃哦",稍微離開一下包包就被人翻開把裡面的零食拿去吃。嘛、這其中也有二階堂(笑)。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在體育這種非常重視上下關係的環境中被教育出來的,所以一開始非常不能認同,還曾經跑去問Johnny桑"Jr.有在論長幼尊卑上下關係的嗎?"結果他回答說"沒有,都是You們的自由"」

「所以、加入Jr.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拋棄身為年長者的自尊心」

 

因為學舞起步晚,辭掉足球隊後仍持續舞蹈教室的練習..

「我是因為懷抱了(和以前)不一樣的夢想、想走不一樣的一條路而選擇了Jr.活動。但是在足球隊的同伴們眼中看來只會覺得我是個拋棄了夢想半途落跑的傢伙吧、"搞什麼?"這樣。所以我很想藉由出道來向他們證明、我選擇不同的人生這件事並沒有做錯。不過自己也不知道該從何做起?"既然以前踼足球、身體還算靈活,那麼就從跳舞開始努力吧"這麼想」

「被社長說"YOU、不會後空翻的話可糟了哦",我還特地跑回去中學的母校、請以前的體育老師教我後空翻」

沒想到咪睏連這種事都做過..

「因為想不到其他可以求助的人了」

 

當然、努力付出會得到回報的><
沒多久、咪睏就從舞蹈技術最差的E組被改編到A組,而且還是center位置。

「那是一切的開始。被編入A組後沒多久、就被叫去參加了第一次的節目錄影,在伴舞群的最後一排跳著舞」

咪睏還記得第一次的錄影..

「是幫山下他們的團體"4 TOPS"伴舞、歌曲是『夏のかけら』」

 

持續不斷拼著命地努力、但總是常常在想
"在我面前的這道謎樣的高牆、到底是什麼?"

「我跳舞明明跳得這麼賣力、為什麼有些跳起舞來軟趴趴的人卻可以站在比我更吃香的位置跳舞?...感覺無論自己多麼努力也成不了第一、再怎麼拼命也前進不了..」


咪睏困惑了..
到底Jr.被評判的標準在哪裡?
該做什麼才有可能有機會拿到麥?..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所謂"與生俱來的明星特質"、每個人是不一樣的。人生下來就不是平等的,就是有人得天獨厚,而我不是擁有那樣天賦的人。不過當年我不懂這一點,所以一直覺得很不甘心、"他拿麥而我沒有、這中間的差距到底是什麼?"」

 

 


感覺好像把一群放牛班學生聚在一起...

之後喜多川問了一些Jr.、誰會溜滑輪?
咪睏因為會打冰上曲棍球←到底有什麼不會的!>0<
所以入選、和幾位Jr.被編組成滑輪隊。
當時還包括現役NEWS的增田^^

再之後是和太P、Yokoo桑他們組成Kis-My-Ft.←終於有團名了XD

然後2005年...

「有一天社長忽然把我們叫過去說"YOU們、今天開始組成新團體,猜猜看團名是什麼?" 問他"團員有誰?"才知道是千賀、宮田、玉森、二階堂加了進來。團名什麼的、我們當然猜不到啊。於是社長就說"是TWO啊!TWO!! 叫做Kis-My-Ft2!"」

加入的4人年紀都小..

「不是也有(像V6這樣分成)20 Century、Coming Century的嗎?不過說實話、當時有擔心"這樣的組合未來會變成怎樣呢?"..畢竟裡面還有一個以前常偷吃我零食的二階堂(笑)

「這樣的成員、包括我們原本的幾個在內、都是曾經錯失NEWS出道機會的人。所以最初真的感覺好像是把一群放牛班學生聚在一起一樣..。不過、我同時也認為"如果不和這群人一起把團體搞到發光發亮的話是絕不可能出道的"」

勝算呢?

「沒有勝算(笑)。畢竟都是一群後段班的人。不過我選擇相信。雖然我自己還不懂藝人的潛力啦誰會變怎樣之類的事,不過社長一定是因為感覺到什麼、才會把我們這幾個人組在一起。現在這個階段也許是放牛班,不過我選擇相信我們的"可能性"」

 

那麼為了使這個團體發光發亮、首先該從何開始?

「第一、"全員都要把滑輪練好"。照年齡來看我也是最年長、總要做好帶領的角色,於是每次在彩排前把大家集合起來一起練習滑輪。甚至還主動打電話給我們超恐怖的編舞老師、跟他說"有東西想請你看一下"」

一開始、對於滑輪、其他團員們也不是沒有抱怨的
"這個已經不合潮流了"..

「所以偶爾必須使勁地說服(笑)。跟他們說"光一味地否定的話什麼事都開始不了""試著換個角度想想嘛、這也許正是我們的機會"」

 

這樣的結果、接著宣布出道的是Hey!Say!JUMP...><

「這下子真的著慌了。他們都是平成年生的耶!我可是昭和啊。心裡想著也許一輩子都沒機會出道了、真的打擊很大。不管是團員們也好、甚至A.B.C-Z、大家都動搖了。那種感覺好像被一記上鉤拳正中下巴一樣。雖然最後大家還是努力把心情調適了回來」

 

在Hey!Say!JUMP身後伴舞的時候真的很不甘心啊..
"我們到底哪裡不夠?"一直一直思考著..

「不過再怎麼想也想不出具體答案。團員們大家討論的結論是、雖然現在是伴舞、但如果能利用今天這個舞台多吸引到就算一個人也好、注意到我們、覺得"Kis My不錯耶~"那就值得了。心裡想著"(今天的觀眾裡)絕對有人在關注著我們"就這樣繼續振作堅持下去」

 

轉機果然還是歌藝吧..

「社長從以前就常常說我們"YOU們唱歌不行啊~"。結果有一次我邊走邊哼著歌、社長走在我前方不遠處,忽然啪地一轉頭"北山?!""怎麼了嗎?""沒什麼"這樣」

結果第二天去電視台錄節目[我猜是少俱吧]
流程表上大大地寫著『Midnight Shaffle、北山宏光』
後來那首歌Kis My全員一起表演、
咪睏說那次舞台上的太P超帥的XD

之後Kis My唱歌的機會就開始增加了、
太P也漸漸開始rap擔當的角色..

 

講到太P..

「我們兩個一直都在一起呢。最初下面幾位年輕團員什麼都不行(笑)。我和藤谷只要被問到"做得到嗎?"沒有一次回答"做不到"的。兩個人一起克服了很多走了過來。所以言語對我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我什麼時候內心感到受挫、那傢伙全都明白」

沒有藤谷就沒有現在的北山、同樣地、
沒有北山就沒有現在的藤谷。

 

 

為了Kis My、被所有人討厭都沒關係

持續著沒有保障的Jr.生涯、
在這過程中瀧澤對咪睏來說是很大的支撐力量..

「一方面算是前輩群中最早開始熟起來的一位、另一方面也是讓我們成為"被需要的人"的人」

和瀧澤第一次同台是『Dream Boys』、
但真正開始有較深的對話是『瀧澤演舞城』的時候,
那時的咪睏渾身帶刺(XD)散發著一股"我不會輸給你們"的態度(主要是指Kis My不會輸KAT-TUN或NEWS等出道團XD)

於是在演出期間被瀧澤約去吃飯XD

「後來瀧澤君跟我說"如果當年你不是這麼囂張的話我們現在也不會這麼要好"(笑)」

 

「我一直覺得自己為了Kis My、被任何人討厭都沒關係。我的努力能多爭取到一丁點注目、對Kis My出道的日子就更近一點,一直這麼認為著。而這樣的想法和態度、我想瀧澤君都看出來了。事實上我想、看我不順眼的人應該很多(笑)」

從那次的演舞城之後、瀧澤開始持續安排戲分吃重的角色給藤北。

「"有人需要著我們",這點給予了我很大的勇氣」

 

除了工作上有瀧澤的看重、個人方面、咪睏有大倉這樣的好兄弟..

「我跟大倉一直都很要好。他從以前就常跟我說"你絕對行的",甚至還說"如果哪天你有離開Johnny's的打算一定要第一個先跟我說",因為知道他不是耍帥、是真心話、所以聽了很開心呢」


咪睏在大倉家看了關八47都道府縣巡迴寫真集、
一方面內心羨慕、想著"如果哪天Kis My也能做到這種地步就好了"、
另一方面更加堅定了"一定要出道!"的想法。

 

 

了解到自己的存在價值、生存的意義

終於、在2009年、Kis My舉辦了第一次的單獨巡迴控..
這表示Kis My終於有了集客力、終於能站在與社長談判的平等立場了..

「一直以來不敢說出的"想出道"這幾個字、也終於開始有個影了」




印象深刻的是2010年3月、橫濱Arena舞台上所進行的記者發表會..

「當時記者問"今後的目標?"回答順序依次是宮田、我、藤谷、Tama。我一直在心裡盤算該不該回答"想出道",因為那是說出口的最好時機。結果沒想到、第一個回答的宮田一開口就啪地說出"想出道!"這幾個字、我心想"哇~說出來了!! 不會吧!!"」

雖然話被搶先說了(笑)
不過咪睏覺得由宮田口中說出來也許才是最適當的..

「一直都笑笑地看起來沒什麼主見的宮田、由他口中說出這樣的話、更能讓人體會到那種渴望」

「當然我們幾個從很久以前就常常在討論"想出道"的話題。"看看我們幾個、都幾歲了"之類的(笑)。不過說實在還是沒想到宮田會有那種勇氣和膽量在上萬名觀眾以及記者面前說出口、所以有點嚇到」

 


之後Kis My持續秉持著"把眼前的演出做到最好"的態度、
完成每一場的演唱會和表演..

終於到了歷史性的那一刻><

2011年、Kis My結成以來6年、在3rd控的東京場舞台上接到社長的茶封筒..

當時的景象相信姐妹們都記憶深刻...
台下的歌迷們簡直比台上的人更激動XD

「真的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好像、明明是我們的事、但又好像不是我們的事..。原來我覺得開心、我的歌迷們會比我更開心..。看著會場中笑著哭著的歌迷們的臉..當初我就是為了想要"帶給人們感動和元氣"所以才投入這個世界,沒想到這種事是真的能做得到的..。在那個會場中我第一次真實地感受到。這麼說也許有點誇張,不過真的是找到了自己的存在價值和生存的意義」

 

出道為止的這條路..

「真的很長呢...。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是孤獨的,為了團體好、該說的就說、該做的我就做,當出道確定後、有這麼多的歌迷為我們感到高興。甚至還有很多Jr.夥伴像屋良啦辰巳等人傳來簡訊"就知道你們行的!"看到這些話真的很想哭。想著我有這些真誠的好夥伴,我就發誓我要抬頭挺胸地出道!」


 

"悔恨是人生的寶物"
來自朋友的message

以25歲的高齡(?)出道、
一直以來咪睏的年紀為他招來了不少譏諷嘲笑,
但他相信自己一定擁有什麼是別人沒有的,
被笑說"年紀很大了耶"
咪睏心裡只是想"你對我的事又懂得多少"..

「出道前朋友告訴我"悔恨是寶物"這麼一句話。仔細回想、我的確一直都在悔恨中。而這樣的情緒轉變成我的能量、使我更奮鬥更努力,只要不忘這股情緒、永遠都能驅使自己一直往上。現在也是、只要一回想起過去懷抱悔恨的日子、就能回到初心,對我來說是非常受用的一句話」

 

如果要送給Jr.時代的自己一句話?

「應該是"更加盡情地煩惱吧!"」

Kis My在出道前經歷了許多煩惱懊悔的日子、目送著一個又一個團體出道。但也正因為如此、Kis My7人才能在出道的第一年、就非常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如果要送給現在的Jr.們一句忠告的話?..

「應該是"持續相信"吧。只要持續走下去、路的另一頭一定有什麼在等著你的」

 



對於個人以及Kis My有什麼樣的遠景?..

團體方面、希望Kis My成為像SMAP一樣受全國愛戴的國民天團。

「比方家庭主婦看電視說今天宮田因為感冒所以錄影缺席、會自然地擔心起來"宮っち沒事吧?"像這樣子的親近感。在外景地遇到我們、不管老公公老太太小朋友、大家都會對我們露出微笑、輕易地出聲招呼"你好~"這樣的團體」

個人方面則希望更精進MC功力..

「我擅自在心中把中居前輩當大師看待(笑)」

「我跟朋友說"將來想當MC"、被朋友吐糟"你做不到的啦!"..是說、這位朋友是我高中同學小池徹平(笑)」

 


最後、和當年在高中新生入學式裡如"雲端上的存在"的山下智久之間的距離、
現在感覺如何?

「當然現在還是覺得山下很厲害。不過雖然這麼覺得、我還是認為自己絕對有不輸給他的地方。山下有只有山下才做得到的事,而我也有只有我才做得到的事。沒什麼好比較的。我有我的弱點和不足、但我有團員們在、托他們的福得以一起成就許多事」

「我現在還是覺得人生來就不是平等的。與生俱來的明星特質啦才能等等、每個人本來就都不一樣。不過機會則是公平的,只要抱持夢想堅持下去、機會總有一天來敲門」

 

 

嗚嗚...大家擦擦眼淚吧OAQ..(什麼啦)

咪睏這篇說得真的很棒吧?><
不管是從Jr.時代就陪伴Kis My走過來的人、
還是出道後才開始認識Kis My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透過咪睏的這篇剖白更進一步認識他們>////<


然後另一個重點是..

下個月的萬言訪談來賓居然是我乖!!>///<

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乖乖我驚喜了XDDD(轉圈)

該不會要開始7人輪一遍吧?XD
如果是的話、嗯、當然很開心!
不過也不禁要小小地為接下來的翻譯量(!)感到前途堪慮(噗!)XD

 

總之希望姐妹們喜歡這篇訪談>/////<
更希望大家今後更加支持這個可愛(噢嗚)的團體、

Kis-My-Ft2!~\^0^/←難得的廣告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