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看到娛樂百分百的舉手?!(笑)

昨天的內容是天王劉德華的歌迷福利社~
...是說如果哪天我改飯台灣藝人(咦)的話一定會去飯小豬!長的帥搞笑又有梗重點是很了解歌迷心理超貼心(笑)

但我寫這篇的重點是(毆)
節目後段訪問了幾個華仔歌迷會的會員,
每個人歌迷歷都有15年以上....

看他們提起劉德華,感覺除了有追星的喜悅和成就感,
更多一點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的關心...


能和自己的本命一起成長、一起走過15、20年...

真的好幸福哦~




看著這段時我心裡想到央。

 

我還在期望自己也能陪伴央走過他演藝事業的第15、甚至20年,
到時回首看現在,這半年一年的空白也就變得短暫而微不足道了吧?...

我想很多央飯的心情和我都是一樣的,
不提不表示忘記,
我們都在等待山下翔央重新回到舞台的日子,
再一次聽他對我們說「謝謝大家的等待」,

然後我們會大聲地說「歡迎回來!」

 

 


一樣是等待的日子,但過法可以很不相同。

 

 

之前的半年每天數饅頭(?)數得很痛苦....

被一些畫面、音樂或文字刺激到而想起央時,
心裡是一陣一陣的刺痛。


然後是那個神奇(?)的8月27、28日。


姐妹們應該還記得吧?
原本我還在計畫把Yu辛辛苦苦搶到手的KT控門票賣掉、
要去日本看Hello Kitty(?)的咧~>/////<
如果我當時去成了、現在一切會有多麼不同....

事實是Hello Kitty事件(?)落空QAQ

於是我還是去了KT控、

還做了自製扇子、

再次看見生人、

然後掉進了千賀健永這個、從2007年6月就開挖的坑。←是的、千賀他線鋪很久了(全錯)

 



真的很感謝千賀,他把我從等待的烏雲底下拉出來~
每天看到他都是開開心心的~
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笑都像陽光還是水一樣...
害我心裡一直一直開小花~~XDDDD(是的,現在是春天(笑))


拖千賀的福,現在我想起央時也不痛了~><
回憶中和央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都是美好,
我現在可以平心靜氣的等下去(笑)

 

 

原本以為天蠍座一次只能愛一個人的(噗)
事實證明兩個男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抱)

不過自己覺得愛的方式差很大(笑)

 


寶貝對我來說真的是天使的level...

基本上我對央的image處於一種很潔癖(?)的狀態...
希望央什麼都不要變、就一直同一個樣就好...←類似這種感覺
要我想像央變化造型我大概都需要心理調適很久才能接受這樣。

 

 

相反的、對千賀我容忍度超大的(笑)

之前髮型蓬亂到背後看像張飛(真的)我也覺得可愛、

特寫10次有8次在冒大汗(沒有的2次是因為表演前)也OK、

戴耳環我也OK、

手上腰上喜歡穿掛得叮叮噹噹(本來不是我會欣賞的男生造型)我只覺得超帥超好看、

最重要的一點!

手指和手型雖然算符合標準但沒有手筋

我居然沒有扣他分!!??(愛龜再次翻桌)

 

實在是太奇特了....(不可思議)


所以我真的覺得

我是千賀健永的顏飯。(肯定)

 


寶貝的臉我當然也愛,但最初會愛上央是因為他散發出來的氣質...不是一見鐘情那種(笑)

千賀我是第一次在演唱會看到他的臉就喜歡了(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怎麼看怎麼可愛這樣~XDDDD
喜歡到我居然可以去無視他沒有手筋這件事你說有沒有很厲害?!(還來)

 


唉呀?!

也不過看個劉德華也能癈話出這麼一篇...>/////<
結論是,希望10年、20年以後,我也能語帶驕傲幸福地說
「我是山下翔央和千賀健永的歌迷!」這樣XD

以上。
來去買飯~(溜)←好差勁的ending(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