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訪談是Kis My+ABCZ的舞台劇報導。
一樣有很豐富的劇照,不過因為大同小異(又來!)所以姐妹們就自己看吧~(溜)

人家想分享的是小圖啦!!!!!

 

 

 

厚...真不是我要自誇(噗)..人家眼睛真的很利哦(笑)
居然可以在一面密密麻麻沒有照片的讀者投書部份掃射(?)到有關千賀的報導!XD

IMG_0833.JPG 


千醬毫無疑問是同性間人氣No.1!
我最喜歡ABKis(←A.B.C.-Z+Kis-My-Ft2)!常常會拿12人的雜誌內頁問親朋好友「你覺得這裡面誰最帥?」女生們的回答都不太一樣。可是如果問到男生....幾乎全部都選千醬!!能獲得同性喜愛的千醬,總覺得好帥哦!!


編集部意見:
能得到男性同胞的喜愛真的很厲害耶!千賀君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我也是這樣耶!!!(指)
最愛拿照片或內頁逼問周遭親友們誰帥?這樣XDD←這人真的很煩><

雖然如果問「我寶貝和千賀你選誰?」的時候90%的人都選央(笑)
唯一選千賀的4個人裡面有2個的理由是"因為我不喜歡太幼齒的男生"殊不知千賀比央還小啊太太們(糗)


不過如果是問Kis My這七個人的話...
回想起來、女生大部份都選玉森或太PXD
不過男生的話,像我日文班老師和同學(還美國人哦)
就都是說千賀長的最好看哦~(心)

能取得同性的好感、不覺得比異性更難得嗎?(笑)

乖乖你真的好棒~~!!!!(飛撲)

 

 

 

然後在「偶像目擊」單元,有人在路上發現千賀啦~~~(大叫)

 IMG_0832.JPG


「有一天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排隊結帳時,發現千賀君了!私服造型很時髦帥到讓人受不了。」

 


啊啊這個我也同感!!!(舉手)XD

千賀私下的造型真的很時尚啊~~(大心)
主要是體格的關係吧>///<
寬肩窄臀沒有一絲贅肉...隨便一件T恤牛仔褲、配上靴子和掛得叮叮噹噹的皮帶(啥?)感覺就是很有型啊~~~~(撲)

話說我對千賀的耳環和手上的叮叮噹噹(又啥?)都沒意見我真的對他很包容耶(大笑)

 

下個月的少俱千賀貌似沒有遊戲環節...好不滿足啊~~~(哀哀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