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二的第二周~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會為了多吃一份營養午餐的炸雞塊而猜拳"的男子..

北「我們是直接看誰吃得快!先吃完的人當然就可以再拿一份」
二「我們是猜拳的」

昭和是有競爭力的年代、每個人的求勝心都很旺盛,
平成則是和平的年代、大家手牽手一起跑步這樣..XDDD

二「終於看到有人跟我一樣、為了ありがち男子的話題可以講得口沬潢飛這麼熱血?!!(笑)」


貌似上周節目的錄製時間是24分鐘..

二「talk被剪掉10多分鐘」噗XDD

這就是北二quality←XD
總之就是放膽地說然後等著被修剪XD

二「藤谷先生的做法則是重質不重量」
北「那是另一種作法」


雖然是同一天錄製、但北二爆料說、他們座位交換了XD..

北「這是為了方便duet拍照才換(位子)的」
二「原來如此!難怪我想說怎麼休息結束後進來位子就交換了」

北「我到現在還感受著二階堂屁股的溫度」XDD
二「我剛一坐下時也覺得"椅子調得好高"」
北「你在講誰是小不點!」←XDDD

因為這周是Special week、可不能像上周一樣散漫←
要乖乖照腳本來進行>w<
於是接下來要進歌曲..

北「我們要等二階堂把"We never give up"這歌名寫對了才要放歌」XD

於是被逼拿筆出來、真的在紙上寫起來的Nika醬...

北「你寫成We Neba- Gibu Up了啦」XDDD

 

Kis My Message~

是說、接下來這段應該聽過差不多有800遍了...(噗)


來信說松島聰有在Sexy Zone的廣播中提到、Nika醬其實根本不像他對外宣稱的那麼小氣,
事實上出去吃飯都是Nika買單、而且還會幫他出計程車費..

接下來又是一陣"Nika打死不承認"的橋段...因為太老梗了我開始注意力煥散XD(揍)


北「前幾天我跟二階堂先生出去吃飯也是他請客的」
二「你夠囉!真的!」

明明是去吃高級壽司、Nika卻嘴硬說自己「只吃過迴轉壽司」..

嘛總之對於Nika在這種根本沒人care(喂)的事上老是要說很明顯的謊的行為,有點膩了(噗)

我喜歡坦率一點的人。嗯。(笑)

第二封來信者說活到20幾歲還沒吃過壽司、想請團員推薦一下新手容易接受的壽司種類..

二「挑這封信的用意可疑!!!」

覺得咪睏故意在虧他的Nika醬XD

不過還是給了頗建設性的意見>w<..

二「有很多種吃法。沾塩吃啦、擠一點桔醋汁吃啦、或者沾醬油」

二「沾塩算比較高段的吃法,對入門者來說可能還是先從醬油開始比較容易吧」

然後Nika也有建議從口味清淡的魚類開始吃起、才不會被味道濃厚的魚類壓過去、而感覺不出清淡魚類的美味..

二「比方先從花枝或白魚開始」


聽到Ending這裡我其實已經神遊了~(喂)..

看日飯repo、Nika說是中居教他"不要讓人感覺太好人"會比較好..(是沒什麼錯,但都已經眾所周知的事實了還要每次都很用力的否定、也讓聽的人覺得很累啊噗..)
Nika在維持キャラ這方面是否能做得更技巧一點呢>///<

然後貌似Nika送粥去給聰吃的第二天、聰的馬內甲有特地來跟Nika道謝、『我們家聰承蒙關照了』。XD

 

以上~

覺得這周過得好快哦!!
去看早安好像才前天的事..>w<
難得這周末沒事、可以好好來睡兩天大頭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